休刊(附原因)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是故意休刊,之前休刊因為懶得寫或沒靈感,但這次的原因特殊,這個休刊的原因當成小故事,用來彌補今天沒故事看的各位。
我現在在澳洲當海灘救生員,今天晚上有員工聚餐,經理要求大家要換便服前往,不可穿救生員制服,所以我帶衣服去換的時候,把我的執勤工具忘在廁所前的椅子上。
我在準備寫新的一集前才發現,因為在整理明天的工作包,仔細回想當時忘記把它們收好,而那附近很多流浪漢,基本上貴重物品放一個晚上必定不見,所以我決定開車衝去現場,來回大概要1.5小時車程。
到了現場我很失落,所有位置都找過了就是沒有,救生腰包裡面有我的CPR急救面罩,它用來隔絕與溺水者的面部接觸,還有執勤的高分貝口哨,包含水壺還有我的AirPods耳機,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連同我的救生帽,這些執勤的個人工具都不見了,當下穿著一件背心跟短褲,匆匆出門連內褲都沒穿,我就在那反覆地找,最後想要開密碼鎖進辦公室碰運氣,搞不好我順手放在櫃子裡了。
結果門底下有一坨東西,仔細用光照才發現,我的腰包跟帽子完好無損的在那,似乎是有路人看到幫我放在門口,換裝吃飯的時間就是流浪漢出沒的時間,應該是附近的流浪漢幫忙放回去的。
平常我會拿水果跟食物分他們,也會跟他們握手打招呼,所以他們流浪漢對我的印象很好,看到救生員弄丟東西,也幫忙撿回去門口放,實在感謝萬分。
但問題就是開車回家已經半夜一點了,所以跟各位說聲抱歉,這個小說第一季快要完結了,希望大家繼續準時收看,我不會爛尾的,我會把劇情合理的順一順,預計出個兩三季完結,不確定啦也許不該這樣快預設立場,但總之謝謝大家的收看,你們的留言對我很重要,愛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杜芬疏失博士
杜芬疏失博士
我是博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