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不辣也好吃】湯頭只有椒麻香氣,超級上口的火鍋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嘴巴好麻喔(。>﹏<。)、這湯頭有厲害
爽到我們狂灌水,但湯好好喝唷!喜歡吃椒麻爽感的可以來
📍 鍋物所 新潮流小火鍋 洲際店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364-3號
火鍋把蛋白質和蔬菜營養都補起來了😍
👇 #藤椒麻香鍋$190(鯛魚+20)
菜單強調三次不辣,店家說湯頭只有椒麻的香氣
這湯頭真的很唰嘴,到後面麻香遍佈我的嘴巴,我一直狂灌水,但我還是一直喝、因為真的好好喝,重點是☑️不油
我真的很喜歡
👇 #已失傳麻辣鍋$200(雪花牛+20)
這鍋的辣度是順口的,主要還是「椒麻」這位主角,辣中帶麻;朋朋邊吃邊噴汗真的超爽的
🌞CP值:以小火鍋來說食材是新鮮的、肉質也不會太差;而且很平價
又有提供簡單的自助吧,有出沒在北屯附近的話可以吃看看
那天自助吧白飯提供的是丼汁(沒有料),我覺得可以不用淋😅
我白飯最喜歡加青蔥/辣椒/蒜頭,超好吃(我這樣很奇怪嗎?歡迎留言😅)
👇最後當然要show 出菜單給你們參考啊😃
#台中北屯 #北屯火鍋 #火鍋食記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鍋物所新潮流小火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