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愛他們?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說到愛,現在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一張相,那是上月一個課堂,老師給我們看的,這相攝於十年前一個中東國家,我看時,我內心不停的流淚和心痛,我真的很想滴淚水,為何會這樣?老師讓我們猜相片中的故事。
相中有一個大概十歲沒有手,只有一隻腳的孩子,他跪在一個地雷面前,樣子像要用口拆走地雷。老師說當時不少孩子因為戰爭失去了父母,還有他們也嚴重受傷,然後發生的事是相中的故事。寫到這兒,我的心又流淚了。
我知道世上很多孩子失去依靠,過著很苦很苦的日子,甚至為了一口飯而沒命,或是遭人虐待。誰來愛他們?誰來救他們?
幸福和擁有美好的事,不是必然的,別為小事而吵。我很珍惜我的所有,包括人、事和物,也感恩上天給我的一切。
因為我得到愛,我願意與其他人分享。在困難的日子,我沒埋怨半句,因為我還擁有愛。
我現在不敢想像,如果我是相片中的孩子,我會怎樣?
你們心中有愛嗎?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