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創建這個部落格後,我開始想想怎介紹自己,寫了後,我又想想,那是我想這樣讓大家認識我嗎?
剛吃完晚飯,在看別人的故事,我突然想到“愛”。也許我從“愛”字出發,讓你們認識我。
我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長大,現在我是成年的,爸媽在幾年前離世,這個家只有我一個人,其後我搬去了別的區住,我的家依然只有我一個人。有些朋友覺得我可憐,我說不,我的新家雖然仍是一個人,但家裡仍是充滿愛,因為我心中有我的爸媽,他們從沒離開過我,他們只是去了我去不到的地方。還有,我的朋友和親人,他們也很愛我。
最重要的祂比我自己還愛我。
因為他們愛我,所以我也愛別人。因為心裡有愛,過日子時多了一點笑容,多了一點盼望,遇到困難時,痛苦可能會覺得少一小點。
祝你們也是full of love!

4會員
29內容數
愛自己,也愛人,多一分愛,少一份仇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