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鏡-《泥的裏思》

2024/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海中總有一段破碎的記憶。

先是好多個人哭泣的畫面,接著轉換場景...好多的,好多的石頭...好痛。


第一個擲石頭的是面無表情的爸爸。

第二個朝我扔石頭的......平常最疼愛我的哥哥他眼裡,飽含著不捨跟決絕。


啪啦啪啦的聲音......好燙。

乾燥的空氣混合著動物的燒烤焦香味,好餓,我多久沒吃到肉了?


之後的事情已不記得了,一陣陣輕飄飄令人目眩的光里, 已經沒有力氣去思考這一生有沒有做對甚麼。


我是泥,地底的泥。

泥是無法喜歡一個如過往雲煙的人


若夢,若... 若我此身,若我來生...

定當照悔。


吾願

無怨無悔。 -------《泥的裏思》

服務包含: 1.每週吉凶大眾指引 2.雙週大眾共時指引 3.獨家消息&創作靈感&私密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