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Part I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Part I


🐳附註:只分享 7個故事;每個真實故事,連照片也稍微修改過了,也經過當事人同意。

有一種傷痛,叫做曾經深愛過

午後,天空烏雲密佈,帶來了一場突如其來的雷陣雨。男孩匆忙躲進了一個屋簷下,這個屋簷屬於一間小巧的咖啡廳,一間他和她曾經共度無數午後的地方。男孩再次無意間的踏入那熟悉的門檻,心中湧起了一陣難以言語的感覺。

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

他和她的故事始於一次大學的志工活動。他是學長,她是追隨他腳步的學妹。他們的愛情在志工服務的相互扶持中慢慢萌芽。那時候,他們的青春如同歌詞中所唱:我們有過青春最好的年華。

在桃園小小窩居,六年的愛情,看似堅不可摧,都快論及婚嫁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男孩經常與朋友打麻將直到深夜,忽略女孩的感受。每次回到家,男孩以為女孩睡著了,卻不知道女孩守了他一夜,也哭了一夜。儘管男孩數次都表示懺悔會痛改前非,然而時間的河無情的流逝著,女孩的青春也流逝著….。


由於母親罹癌,兄嫂希望她能代理孕母,讓母親離開前能報個孫子,這打擊讓孝順的女孩動搖了。然而,他永遠不會懂她心中的吶喊,女孩多麼希望男孩能開口說我們結婚吧!生一個屬於我們的孩子,讓媽媽早點抱孫子。

付出了整個青春 最後卻錯過了,她沒有等到答案,只等到兄嫂的催促….。她不得不毅然決然結束這段感情,離開這個她心愛男孩,也令她傷心難過的城市桃園。

我曾經為你留過長髮,你曾說陪我浪跡天涯,這些回憶如今只能在心底默默迴響。女孩離開後,男孩曾試圖挽回,但是一切都太遲了。他撥不通她的電話,不知她是否仍然安然無恙;去了幾趟台南尋訪,問了幾個閨蜜,依舊沒能見到那個深愛他的女孩。

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

等待幾年後,男孩也逐漸接受現實,曾經的山盟海誓早已不在,他在遇見門當戶對後就成家立業了。然而,在每個特殊的日子,或是偶爾經過他們共同的舊地,回憶依舊會湧上心頭,那些曾經的點點滴滴,讓他無法遺忘。

坐在咖啡廳內等雨停,男孩望著窗外磅礴的雨,心中充滿了無限的思念和後悔:當時的她是最好的她,如果能遇見「後來是最好的我」,也許現在的我們會是多麼的恩愛幸福的夫妻。

隨著廣播揚起王一一的歌曲「 #當時的她現在的我 」,雨水模糊了窗外的世界,歌詞觸動男孩的心,也模糊了他眼中的淚水。他悔不當初也深知,有些事情一旦錯過,就再也無法挽回,如果有一場雨叫做忘情雨,讓我淋濕了全身,也遺忘了深愛的妳。

🐳此刻,適合~戴上耳機聆聽歌曲,感受文字和歌詞、歌曲結合起來的感傷吧!



🙏聲明啟示:圖文創作:石頭哥;

訴訟擔當:兒子 聲昀律師、筑庭律師

✿《一杯咖啡支持石頭哥》,持續為偏鄉弱勢家庭孩童發聲!

#職場 | 職人引路,如風助翼

#靜心 | 察覺當下、滿室芬芳

#幸福 | 簡約生活、無心而為

#傑出校友 #家扶認養人 #課輔志工 #元智大學 #企業導師

90會員
96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