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你翻山越嶺的時候,有兩千個祕密沒人知道。
沿著風景的味道,我看見你的好。風,將你的心,當成訊號。
photo by me. in Mt.Bilu
他們都說我把理想忘在輕狂的日子裡,我不哭泣也不逃避,我不要在未來的日子裡獨自往前。花蓮的那群狗兒,已經不會讓我害怕,台南的神奇製造,已經不會讓我念想。我在荒蕪的草原上尋找,尋找輕狂,尋找那一縷清風。
photo by A. in Yuguang Island
大聲笑吧,就笑得可怕,笑得發慌。
曾以為那個鐵道,是最後哭泣的顫抖,投身而入的卻是絕望。醒來之後,發現一步的距離,比長途跋涉更難以前行。如果那時候沒有回頭,我們就沒有那麼多煩惱還有愧疚。吵雜的聲音,把我叫醒,如大夢初醒。
photo by me. in Tainan
我希望世界靜止像沒有時間,把所有人的錶都綁在沿海的欄杆上,讓人們知道在這裡生活,你必須放棄時間。日常的鏡頭,都一個樣,有你的鏡頭,就不一樣。
溫柔塞滿昏黃的日常,艷紅的花瓣已經凋落,血液是湛藍色的。槍已經舉起來,準備殺死那個深愛你的自己,當你要離開,用你最後的溫柔,微笑指向眉梢。
在我心深處,離別不用在下雨天。
我們都還年輕
我們都還年輕
有著加州蘭鳳蝶般翅膀的蝸牛,在這裡放一些在土裡的、海裡的、心裡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