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回憶》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相識的時候,她已經失去了很多東西。她告訴我,她的記憶力在一次意外事故後變得很差,常常會忘記一些重要的事情。而且,她也失去了自己曾經喜愛的東西,比如說她的收藏品、她的寵物狗、她的愛好。她說,這一切都讓她感到很失落,她好像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
我想幫助她,讓她找回遺失的東西。於是我帶她到她曾經愛去的地方,帶她吃她曾經喜愛的食物,幫她找回一些她曾經失去的收藏品。但是,即使我們找回了很多東西,她的記憶似乎還是沒有恢復,她對過去的事情還是很模糊。
有一天,我們在公園裡走著,她突然停下來,看著一個樹。她說這個樹很熟悉,但她想不起來是為什麼。我拿出手機,給她播放一首她曾經很喜歡的歌,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她放的。她聽了之後,眼睛突然亮了起來,她說她記起來了,這個樹下面曾經有一個小型音樂會,她和朋友們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我們坐在樹下,她閉上眼睛,回憶著過去的事情,我靜靜地陪著她。這一刻,我感到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得更近了,因為我們一起找回了一個遺失的回憶。
胡恆銘
胡恆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