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甘心~10/10 Hope媽咪手冊兌換禮|Erbaviva媽咪孕肚撫紋乳膏58ml~換禮換到心坎裏❤️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我介紹適合作為新婚賀禮的商品,挑了好一陣子,仍然沒有買到合意的禮物,即便如此,店員態度依然熱情不減,沒有因而不耐,見我懷了孕,非但沒有向我推銷孕婦寶寶用品,我要離櫃時,還主動貼心地跟我提起他們推出的媽咪手冊兌換活動!
他們的媽咪手冊兌換禮非常澎湃,孕媽咪可以憑媽咪手冊靠櫃兌換Erbaviva媽咪孕肚撫紋乳膏58ml或Erbaviva媽咪孕肚撫紋油58ml乙瓶!Erbaviva是一個來自美國加州的有機芳療護膚品牌,產品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原料包含至少95%以上的有機成分。
(雖然是媽咪手冊兌換禮也絲毫不馬虎,包裝可以媲美正品,連噴頭都做工精緻,誠意十足!)
這次為了兌換媽咪禮,在櫃上分別試用撫紋油與撫紋膏,其中,撫紋油的質地擦起來很滋潤,對我來說,太滋潤了,甚至有油膩厚重感,撫紋膏質地就清爽很多,容易推開,在皮膚上不會有化不開的黏膩感,稍微一抹就吸收進去。
(一個豆點大的用量,就可以擦滿整個手背,很好推開)
除此之外,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身體香噴噴的人,所以這次兌換的Erbaviva的媽咪孕肚撫紋系列產品完全擊中我心。由於市面上很多撫紋產品標榜無香精原料,保養起孕肚來總讓我覺得少了些什麼,這次兌換的Erbaviva撫紋系列產品有著淡淡的清新香氣,擦在肚皮上,甚至能感覺到肚子裡的小寶貝因為香香的氣息而開心著~🥰是截至目前為止兌換到的最超值的媽咪禮!
謝謝10/10,也謝謝微風南京10/10的熱情店員,因為你們讓我認識了這麼棒的品牌,也讓我的孕媽咪生活備感寵愛❤️
米米嘛嘛
米米嘛嘛
積極參與各種育兒大小事,享受我的為人母生活。喔 我的小祖宗~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