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糖蛋糕魔法師 | 小蜜坊.糖美學翻糖蛋糕設計,超高程度客製化翻糖蛋糕逸品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為了女鵝的週歲,媽媽我拼了!!
雖然每年生日都是一生一次,但是,周歲畢竟是一個人來到地球上迎接的第一個慶生活動,還是希望可以辦得隆重、美麗又夢幻,讓女鵝未來看到照片可以知道我們多麽歡迎她的到來。
可能是常常在追Pinterest,一天到晚被推播國外的各種充滿設計巧思的翻糖蛋糕逸品,這次的週歲蛋糕,我們毫不猶豫就決定是翻糖蛋糕了。
或許是翻糖蛋糕太甜,價格也不低,CP值總的來看是不高的,再加上店家會怕運送過程有差錯,讓夢幻幻滅,能夠運送的地區不能超過店家太遠,所以即便我們住台北市中心,可以選擇的店家也不算多。
網路上有名的翻糖設計蛋糕有幾家,設計出來的蛋糕成品也都很可愛,但偏執如我,對蛋糕的設計總有些想法與想像,拿著自己畫的設計圖問了許多店家,店家的回覆多是「我們主要還是以現有的翻糖糖偶模型為主,我們沒有這種糖偶的模具,可能比較難達到您要的效果」而不了了之。
在網路上苦尋了幾天,好不容易,總算找到了「小蜜坊.糖美學翻糖蛋糕設計」~一開始瀏覽他們的作品集就覺得這個風格我好喜歡,這次出擊 絕 對 要 成!
於是我開始跟店家接洽,把我的蛋糕設計原稿和參考樣本提供給她~店家很細心也很有耐心,每一個細節都跟對過,並很仔細地跟我說明她做得到與做不到的部分,並且,她會拿過去實際的作品案例把她能做到的部分描述一次給你,確認兩邊的認知是無誤的,她也有辦法做,她才會接單!
我們六月中與店家接洽,到了10月,接近女鵝生日的前一個週末下午我本就打算跟老闆傳個訊息,提醒一下女鵝生日要到了,希望她沒有忘記我們,殊不知,打開之前聯繫的訊息頁,就看到一張美美的成品照躺在裡頭,當下真的是跳起來歡呼,因為成品美到讓我不敢想像!
不久,我就接到老闆的來電,她說她有傳成品照片給我,我興奮無比跟她說:「我有收到!您是魔法師!您是魔法師嗎???」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無比的感動!!!
收到蛋糕後的不加濾鏡實品真的很美,可以駕馭各種角度、各類擺拍~跟佈景也能相處融洽~完全滿足了媽媽的少女心!
店家很貼心,在送來的蛋糕裡有附保存tips,也有特別說明,蛋糕用途主要是用來拍照紀念用的,雖然用的是減糖食材,還是不建議全部食用完畢~很喜歡這樣的小提醒~
雖然蛋糕價格稍微偏高(其實在客製化的蛋糕中也不算貴),但,為了女鵝一生一次的週歲,爸比媽咪願意~~~
親愛的女鵝~生日快樂~健康快樂長大耶~明年生日一起勒緊褲腰帶哈!
女鵝的美到爆蛋糕逸品:https://reurl.cc/0Ejadb
#週歲生日蛋糕 #翻糖蛋糕 #立體蛋糕 #造型蛋糕 #客製蛋糕 #雙層蛋糕 #weddingcake #desserttable #甜品台 #週歲蛋糕 #台北蛋糕 #杯子蛋糕 #蛋糕棒棒糖 #甜點桌 #網紅蛋糕 #ig蛋糕 #公主蛋糕 #週歲蛋糕 #牛寶寶蛋糕 #森林系蛋糕 #獨角獸蛋糕
米米嘛嘛
米米嘛嘛
積極參與各種育兒大小事,享受我的為人母生活。喔 我的小祖宗~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