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不貴 逗樂妳也逗樂寶貝的優質好玩具|Top Tots 天才萌寶 寶寶拍拍小鋼琴🤩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女鵝兩個月大左右,我們便開始到處打聽、尋找可以陪她一起玩、能引起她注意,並能多少為她帶來一些刺激的教具。一開始懵懵懂懂,只知道有一個叫費雪的品牌,是嬰幼兒玩具界的大牌,其他關於嬰幼兒界還有什麼牌子的教具、還有什麼類的產品等問題一概不知。因為寶寶玩具也都所費不貲,所以我們原本打算慢慢找,找到可以用很久的玩具,最好可以玩具恆久遠,一個永流傳。
然而,因爲白天先生上班不在家,主要是由我來照顧寶貝,雖然每天都盡力陪寶貝玩、努力跟她講話,但因為還在適應成為人母的身分,四個鐘頭擠一次奶,常常睡眠不足、體力不支,有時陪女鵝玩一玩,會不小心睡著,睡醒後,眼睛一睜開,會看到女鵝的大眼睛就這樣直直地盯著在睡覺的我,兩三次下來,覺得她好像很孤單,好捨不得。
跟先生討論過後,決定趕緊去買些玩具給女鵝,讓她在我稍事補眠(真的是撐不住,直接沒有意識地入睡😂)的時候,也可以持續接受外界刺激,繼續開心地成長。就這樣,我跟先生兩個強心臟,帶著薄薄的荷包,以及對嬰幼兒玩具的微薄知識,踏上前往玩具反斗城的路,就希望能趕緊找到能陪伴寶貝不孤單的好玩伴。
到了玩具反斗城後,看到玲琅滿目的寶寶玩具後,大. 開. 眼. 界。完全不知從何挑起,只知道希望要買給寶貝的玩具可以發出聲音,並能帶給她觸覺與聽覺的刺激,更重要的是,這個玩具要能陪她玩很久(因為玩具真的不便宜,所以我們的夢很大,而且希望一次到位😂)。
幾乎試了賣場裡所有能試玩的玩具後,總算讓我們找到了這個Top Tots出品的小小電子琴。當然,之後我們還有再幫寶貝添購其他我覺得也不錯的教具,但教具的第一篇分享,我想獻給他。這個教具是有什麼魔力呢?為什麼打趴了之後我們買的所有教具呢?下面來揭曉。
首先,他很便宜。或許是因為他的牌子沒有眾所皆知,這讓他的價格少了一些從品牌價值堆砌出來的數字。
第二,他內容豐富多變。這個玩具讓我驚艷了兩次。將這個玩具分成三個部分來看,左上角,他有一個由不同動物及樂器組成的樂團,右上角,他有一個刮盤,最下面,他有一組鋼琴鍵。
你可能會想:「嗯,很精緻,那又怎樣?這有什麼好驚艷的呢?」那麼,究竟為什麼這個玩具會讓我驚艷不已呢?這要從他的兩段式開關說起。這個玩具的開關有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由鋼琴、樂隊與電子刮盤組成的協奏合作模式,這個模式就是最讓我眼睛一亮的部分。
這個模式神奇的地方就在於,藉由鋼琴鍵配合上左上角的五隻動物樂團,以及右上角的電子刮盤,可以交織出多個樂器的演奏音效。當把開關開到這個模式時,單純按壓鋼琴鍵,每一鍵都會帶出一段旋律,這是最簡單的模式。
那麼,動物樂團是如何跟鋼琴協作呢?從圖片上我們可以看到樂團中動物們手上分別拿著不同樂器,每一隻動物都是可以按壓的,當你按壓其中一隻動物,就會呼叫出那隻動物手上那種樂器的模式,按壓下去時,系統首先會放出一段旋律,然後,每按一次鋼琴鍵,玩具就會發出跟最簡單的模式時一樣的旋律,但是會是由該項樂器演奏出那段旋律的。這是讓我驚艷第一次的地方。
第二個讓我驚艷的地方是,原來右上角的刮盤也有相同的功能!刮盤也是可以跟鋼琴協作的!同樣地,當撥動刮盤後,玩具首先會發出一陣刮盤專屬的旋律,之後玩具就會轉換到刮盤模式,在這個模式下,去按壓鋼琴鍵,就會跑出屬於那一個鋼琴鍵的專屬旋律,但是是由刮盤編織而成的。
第二階段的玩具功能我們還沒認真開發,但是,第一階段的這項由鋼琴、動物樂園以及電子刮盤協作合奏的機制就值得用一篇文章來紀錄分享一下!
這個玩具我們買500有找,是個高貴不貴,連我跟先生都能被逗樂、玩得不亦樂乎的優質好玩具!
#玩具 #TopTots #天才萌寶 #多功能 #6個月以上 #嬰兒 #兒童 #寶寶 #鋼琴 #音樂 #藝術啟蒙
米米嘛嘛
米米嘛嘛
積極參與各種育兒大小事,享受我的為人母生活。喔 我的小祖宗~謝謝妳來到我們身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