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回憶1》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那個樹下,我們開始談起了更多的事情。她告訴我她過去曾經很喜歡彈吉他,但是她的吉他在意外事故後也失蹤了。我突然想到我自己家裡還有一把吉他,於是我帶她回家,讓她彈了一下。起初她有些生疏,但很快她就恢復了她曾經的技巧,彈起來非常好聽。

那天晚上,我們在我的家裡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一起做飯,看電影,聊天。我從她的故事中感受到了她過去的喜好、熱情和活力。我們彼此之間的連接也變得更加緊密了。

從那天開始,我們經常一起去各種地方,做各種事情。我們去海邊玩水,去山裡爬山,去音樂會聽音樂。我們一起做一些平凡的事情,但是每一次都充滿了樂趣和意義。而且,隨著我們之間的信任和理解的增加,她的記憶似乎也慢慢地在恢復。
多年之後,當我回憶起這段經歷時,我感到非常感激和珍惜。因為在那段時光裡,我們一起找回了許多遺失的東西,也一起經歷了許多美好的時刻。而且,我相信這些回憶和經歷將會永遠地存在於我們之間。
胡恆銘
胡恆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