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的回憶2》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而,就在我們走得越來越近,愛情的種子也漸漸在我們之間生根發芽的時候,她的記憶也開始變得更加混亂和模糊。

有時候,她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做過的事情,或者是認不出我的臉。每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心裡總是感到一陣無助和絕望。

我試著和她一起去看醫生,做各種檢查和治療,但是效果似乎並不理想。我們的生活漸漸地變得越來越困難和痛苦。

最終,我不得不面對現實,我們的關係已經無法再像以前那樣繼續下去了。我們必須面對離別的現實,即使這讓我們都非常痛苦和難過。

但是,儘管我們的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我仍然堅信那段美好的回憶和經歷將會永遠地存在於我們的心中。我們一起走過了那麼多的時光,一起找回了許多遺失的東西,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中寶貴的財富。
我會永遠地珍惜我們之間的關係,無論在什麼時候,她都會是我生命中一個特別的存在。
胡恆銘
胡恆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