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商辦日租/月租辦公室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新創立的企業主,因為公司才剛創立,所以在資金使用上手頭不是那麼寬裕,為了節省不必要的開銷,最近開始尋找一間價格較低但空間機能仍舊不錯的小型辦公室。經過多方打聽和搜尋,我最終決定租用一間位於台北商務中心的小型辦公室出租,以下是我的體驗心得:
首先,這個商務辦公室的地點非常方便。位於台北市中心地帶,搭乘捷運或公車都十分方便。在這個地點工作,能夠讓我更輕鬆地安排行程,節省交通時間。
其次,商務辦公室的設備非常新穎。所有的辦公室和設施都設計得非常現代,並且提供了高速的網路連線,能夠讓我在快速的網路速度下更有效率地工作。
再來,租用商務辦公室還享有秘書服務,這讓我非常感到貼心。當我忙碌的時候,秘書能夠協助我處理一些行政上的問題,例如收發信件和預約會議等等,讓我可以更專注於工作上。
而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租用這個商務辦公室的價格非常符合我的預算!儘管地點、設備和服務都非常優秀,價格卻相當實惠,讓我能夠在緊張的創業資金下依然能夠找到適合我的辦公室。
我所租借的這間台北商務辦公室的空間也相當舒適。不管是辦公室的佈置或是氛圍,都能讓我感到放鬆和舒適。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讓我能夠更加專注於工作上,同時也能夠讓我得到更好的創造力。
整體之下,我對於台北商務辦公室的小型辦公室出租和一人辦公室出租服務感到非常滿意。這個商務辦公室擁有交通便利、設備新穎、秘書服務、價格合適和空間舒適等多種優勢,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新創立企業。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2.11.16-19 台北大學登山社夥伴們 -戒茂斯上嘉明湖學到最重要的事:身心一體,相輔相成。 本隊事前諸多坡折,接手行政後經歷池上地震,改時間、人員變動、餐廳包車變動⋯終於成行,出發前得知天氣大致穩定,很好。
Thumbnail
avatar
李明翰
2022-11-28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37 - 【赭月製作】《台北莉莉絲》~ 上半場讀劇音樂會~👸🌿「城市幽暗隱晦的那一面,他們將身體活成一座樂園」 💞狂粉專屬85折 折扣碼來囉~(  ̄▽ ̄)σ 選擇「赭月之友85折」輸入解鎖折扣碼: lilithnmoon (全小寫) 來賓介紹👏👏👏 -- 台北編劇 aka. 演員:桂尚琳 (阿桂) -- 台北導演:孫自怡 (不點)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11-14
鈔票與它們的聚集地 「台北華爾街」商辦交易規模名列前茅被視為「台北華爾街」的南京東路,是台北市發展極早的金融商業區,且該路段跨越中山區、松山區,鄰近松山機場,堪稱北市數一數二的精華地段,吸引各大企業投資,統計近五年商辦交易規模行政區,以中山區最高,累積金額達244億元,其次為松山區223億元。 網友接著看: 📷
avatar
5168_E. Grey
2022-09-13
每週一信EP.65【在寒風中,銀色大門在台北看了一下午的商辦空間?】阿公目前獨居,兒子女兒都不在身邊,都是固定過年才會回來一次。目前阿公的補助金存摺是給之前老鄰居保管,會幫忙領取出來繳每個月房租,以及阿公需要的生活費。黃社工接觸阿公已經1年多,之前也都有接受社工幫助,每週二~五會有居服員來幫忙整理房子跟代買物品,平日中午前都會有人到阿公家服務,但例假日就沒有了...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5
關於台北BDSM住商辦大樓設計 基地最終選擇經歷了許多討論和參考資料,最終我決定將基地選在南京復興。 我將台北所有曾舉辦過BDSM相關活動、展演地點點出,發現大部分BDSM場所沿著捷運線散佈,主要是在台北市區,沒有特定的聚集地。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2-01-01
[台北旅遊]仲秋桂花巷 、廣居歲月行,信義區廣居里悠遊行旅,新商辦、舊公寓並存建築物都在這裡​ 台北市信義區一直以來是台北市房地產最核心區域,這裡是台灣豪宅最多但卻也是老舊公寓最多區域。信義區這裡見證台北市東區從水圳農田汪洋一片發展成為台北市最熱鬧行政區。信義區廣居里更是個明顯指標,小編參加台北市信義區公所與信義區社區大學聯合主辦仲秋桂花巷 、廣居歲月行活動。帶你也來了解這個信義區有特色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8
疫情影響,台北商務中心提供疫情優惠價?!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眾多產業,其中最受衝擊的產業為旅遊業與飯店,為了面對這突然其來的慘況,許多飯店業者紛紛想出其他方案來減少疫情帶來的損失,其中就有許多飯店提供商務辦公室出租的服務,將飯店房間改造成臨時性辦公室來出租給商務人士。 當然,也有許多產業在此疫情中反而是荷包賺滿滿,如遠端會議設備廠商或是提供
avatar
鴨呱呱
2021-08-13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實習誌#02 從"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到"享受城南的自由"這份工作,本來就是由無數的沉悶無聊堆疊而成的。 關於台北 原本以為去旅遊、出國都可以睡得很好的我,適應力應該還不錯,沒想到卻花了整整兩個月才克服居住外地的心理壓力。不習慣台北冷冷的天氣,不適應溫度的變化,不適應雨,不適應壅塞的車流⋯⋯
Thumbnail
avatar
椒飯日常
2021-04-17
臺北市信義計畫區最新商辦摩天大樓:A25富邦信義總部|開箱報告#7自從東區門戶計畫與西區門戶計畫成為顯學以後,好像讓人忘了信義計畫區才是臺北市獨一無二的中心商業區。位在信義計畫區A25的富邦信義總部,2022年完工後不但將超越新光人壽保險大樓成為臺北市第三高的摩天大樓,更標誌著臺灣數十年罕見的大商辦時代將正式邁入全新的階段。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0-09-23
我的電子情人夢(9):我的台北密碼 - 從中華商場延伸到光華商場由於大學念的是電子工程系,在1960~70年代,台灣的音響套件工業算是相當發達;也幾乎是電子相關科系學生一定會DIY的產品。而要買高級或特殊的元件或是套件來組裝一套屬於自己的音響,往往會從中壢坐金馬號來台北中華商場細心地逛。  記得當時的時候,有一本很技術硬派的刊物「音響技術」,那個時候國內音響「D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