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婚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6.搶婚
獵禪利用深色的天青石為主色調,並加入深灰色的紋路圖案,讓整體顏色更豐富立體。修身款式的棒球褲,貼身的剪裁凸顯身形,並在褲管部分加入凸顯肌肉線條的線條設計。腰部使用較厚實的布料加強穿著的穩定性,棒球褲的主要材質採用彈性好、質感柔軟的細麻棉布,能夠貼合身形凸顯肌肉線條,同時又具有透氣性和吸汗功能,增加舒適度。
奧提亞將自己的龍型墜飾當成陀羅的腰鍊垂落到腳踝,凸顯他以龍為主題的墜飾,造型逼真,具有細膩的紋路和立體感,長度適中,能夠在突顯陀羅的小腿肌肉線條、完美的腳踝與赤裸的腿型。而最後陀羅將那些燒盡的沉煙,變成一條深紅色的中國宮繡圖騰領帶,這樣的領帶在他的胸坎處,將他的鎖骨與胸框凸顯的更加立體誘人。
最後除了普羅米修斯與典娜是這場婚禮的主要新人,陀羅作為阿波羅與黑帝斯的大兒子,他們決定要為了辛巴達來一場比武招親,看誰可以取得最後的伴侶關係。他們想看辛巴達到底會選擇哪個孩子,或者他的愛情只是一種莫名的衝動。
赫米斯緩緩地走上伸展台,璀璨的晶鑽龍尾輕輕拂動著,隨著每一步,赫米斯透露出濃郁的龍族氣息,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他的神情自信而高傲,嘴角微微上揚,似乎在暗示自己即將成為婚禮上的焦點。當他停在伸展台中央時,他深情地註視著新娘,輕聲道:“我願意為你獻上龍族的熱情與真心,與你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個旅程。”
陀羅從容地走上伸展台,他的光芒讓整個伸展台都顯得微不足道,人們無法移開目光,只想看著他靜靜地穿過。他精緻稚氣的臉龐上帶著微笑,像陽光一樣明亮溫暖,讓人感到無比的舒適和寬慰。陀羅的身形高大健碩,但他的每個動作都顯得輕盈自如,彷彿身體與空氣完美融合。當他走到伸展台中央時,他輕輕地捧起新娘的手,緩緩道:“我願意陪伴你走過人生的每一段旅程,用我的光芒守護你的每一個夢想。”
藏蹟的出場方式十分神秘,他從幕布後緩緩走出,身穿著精緻的古代服飾,氣質高貴優雅。他步履從容,透露出內斂而沉靜的氣息,讓人們不由自主地心生敬畏之情。他的每個動作都顯得溫柔細緻,彷彿大自然中最純淨的一份禮物。當他站在伸展台中央時,他優雅地鞠躬,輕聲道:“我願意將大自然最美好的禮物贈予你,用我的溫柔和氣息,守護你的每一個時刻。”
當比武開始後,赫米斯一邊走向伸展台,一邊展開它華麗的龍尾,讓人感受到它神秘的氣息,完美的比例更加凸顯它的高貴氣質。赫米斯看向觀眾席,微微一笑,說出了一句洋溢著自信的話語:「愛是沒有界線的,我會用我的龍之力護著我所愛的人。」
接著,陀羅以優雅的步伐走上伸展台,一臉微笑的神情加上充滿光芒的臉龐,融化了所有人的目光,配上它壯碩的身形和陽光般的雙瞳,完美地展現出了它的神性。陀羅凝視著天空,深情地說出了一句話語:「愛是一種力量,讓我們勇敢地面對一切。」
最後,藏跡以高貴典雅的姿態登上伸展台,大自然的風味和完美的線條讓人看了不禁驚嘆。藏跡微笑著,談吐舉止優雅大方,彷彿置身於皇宮之中。藏跡深情地看著眼前的觀眾,說出了一句話語:「愛是將一切美好的事物帶進我們生命的鑰匙。」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