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鏡

2023/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7.雲鏡
獵禪在抵達太陽輝宴的場地後,發現那裡的環境和自己平常所處的地方完全不同,繁華而又奢華的宴會場地,處處散發出著奇異的氛圍。他深知這裡的人都是武林中的高手,需要特別小心。
為了不引起注意,獵禪打開他的攜帶物品,拿出了自己設計的特殊墨鏡,這款墨鏡運用了草木、花朵、雨等自然元素的靈感,設計得十分獨特。他戴上墨鏡後,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神秘,給人一種不可一世的感覺。
當獵禪穿過會場時,所有人都不約而同地轉頭看向他,但獵禪毫不在意,淡淡地笑了笑,讓人感覺到他的深不可測。所有人都被他散發出的淡然態度所吸引,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他,但卻又害怕接觸他那神秘的氣息。
獵禪一邊欣賞著太陽輝宴的瑰麗,一邊感受著自己墨鏡所帶來的自信和神秘感,讓他更加從容自在地行走在這個充滿高手的場所。
獵禪:「你們好像很緊張,我只是來參加婚禮而已。」
阿波羅:「哈哈,說的對,我們是太過緊張了。畢竟這裡的人都是武林高手,要是有人惹毛了他們可不得了。」
辛巴達:「對啊,我們可不喜歡與武林高手交惡。」
獵禪:「我倒是不怕他們,我有我的墨鏡。」
阿波羅:「墨鏡?」
獵禪:「是的,這是仙族的特殊墨鏡。看起來很神秘吧?」
辛巴達:「那我也想看看!」
獵禪拿下墨鏡,遞給辛巴達。辛巴達戴上墨鏡後,立刻開始翻白眼。
辛巴達:「哇!好亮啊!我的眼睛快瞎了。」
獵禪和阿波羅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阿波羅:「哈哈,辛巴達,你的眼睛可真是敏感啊。」
辛巴達:「好了好了,我承認我有些太敏感了。」
獵禪看著一直投出愛光的阿波羅,自己趕緊把墨鏡戴上,以免這光芒降低了他的神秘感與守護能力。獵璃跟他們打過招呼之後,就回到蓋亞的身邊,而原本就住在太陽的光璃則是跑去跟普羅米修斯打鬧了一番。
普羅米修斯的身形非常完美,肌肉線條精緻而不失強健,他的肩寬胸闊,腰身纖細,腿部肌肉凹凸有致,整個人散發出健康、強壯的氣息。他有著金色的長髮和明亮的藍色眼睛,配上他健美的身形,讓他看起來像是古代神話中的英雄角色一般。普羅米修斯也是一個運動健將,有著跟獵禪一樣完滿的身形。微一的差別是普羅米修斯天生可以透出杏桃色肌膚光芒,粉嫩的肌膚裡有著炙熱的熱血。
而同樣可以媲美這兩位的就是有著人魚線條的辛巴達,他身形像是由水滴般的曲線所構成,整個人散發出流暢而優雅的氣息。他的皮膚有著水藍色的鑽石光澤,肌理精細而充滿彈性,充滿著陽光下的透明感,讓人彷彿置身於水晶般的海洋中。他的臉蛋精緻細膩,輪廓分明,五官深邃迷人。他的眼睛是深邃的碧綠色,看起來像是深海中閃爍的藍鑽石一樣。他修長的手臂與纖細的手指與銀白色透亮光澤的短髮,就像是晴朗藍色天空裡的一朵潔淨的雪花那樣的迷人。
這時候,典娜穿著金邊的藍色鎧甲出現在眾人面前,他那身沈重的鎧甲是他媽媽雅典特地為他設計的一套戰鬥婚紗,適合在這個武林大會的輝宴中進行婚禮的舉辦。在武林星宇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所有參加的人,只要有一個人不同意這場婚禮就可以對著新人的一方進行戰鬥,來終止兩人的愛情關係。
5會員
613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