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04 追討至千世萬世、最後一滴血脈也不放過!

身而為神 04 追討至千世萬世、最後一滴血脈也不放過!
那個晚上,一度死掉的小茉莉,在幾百人前面復活
雖然小茉莉脫離死亡,但是絕對稱不上好活,因為還是肚破腸流,傷口沒有癒合
國王爺爺趕緊叫來隨行御醫伯伯治療,大量火把照明著,忙碌清潔小茉莉裸露的內臟,血管止血,縫合肚皮,所有其他大哥哥叔叔姊姊阿姨也都在旁邊盡力幫忙
陰暗的森林草地,大家通力合作,為了醫治拯救小茉莉,就連阿媽也從媽車趕來
阿媽和我一直蹲坐在小茉莉旁邊,握住小茉莉的手,說話鼓勵
就這樣,第二個神蹟在眾人眼前真實發生了
因為我是在場眾人之中年紀最小,手掌也是最小的
什麼都不知道的御醫伯伯忽然跟我說:小弟弟,對,你,就是你
我當然問:怎麼了?
御醫伯伯說:接著要縫合肚皮了,你的手指小,來捏住這裡,捏住不動
我看去,御醫伯伯要我捏住小茉莉的一片肚皮邊緣!
血淋淋的一層肚皮,要我親手捏住,我真是嚇死,完全不敢有動作
御醫伯伯應該是看出我的恐懼,所以跟我說:不要怕,這是幫助你的小朋友活下去,你想要他死掉嗎?
我終於看著一直虛弱看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哥哥的動作會輕一點,會痛的話忍耐一點
躺在草地上的小茉莉應該並不完全知道情況,不知道自己完全死掉過,也不知道自己肚破腸流了,只是乖乖乖巧點頭
好,小哥哥……
真的,小茉莉一直都是個聽話的乖女孩乖妹妹,也會乖乖的到處幫忙工作打雜,真是不明白甜水鎮的大人為什麼一直那麼討厭小茉莉?
我害怕的放開小茉莉的手,輕輕伸過去,捏住御醫伯伯要我捏住的地方
感覺那層肚皮黏黏滑滑油油的,很可怕噁心,不過為了治好小茉莉,我忍耐住
御醫伯伯竟然說:對,還有另一邊的肚皮,用另一隻手捏住,讓二邊緊靠,才能縫合
我只能抓緊二邊肚皮,看著御醫伯伯開始用針線縫合
心中一直祈求
小茉莉,要好起來啊
一定要好起來
不要死掉啊!
我的心中真的一直想著這件事
甚至於我真的開始求神了
天上的人類之神啊,大家都說你很仁慈強大,小茉莉真的是很乖的小妹妹,所以請你治療小茉莉,讓小茉莉好起來,不要讓小茉莉死掉,我一定會去森林摘一大堆好吃的水果祭拜你謝謝你,這樣好不好
(我真的自己求自己,自己對自己許諾會還願,笑)
沉默細心的縫合手術進行大約十分鐘之後
御醫伯伯忽然停止動作,公開說聲:奇怪?
奇怪什麼?
我和大家都好奇看向御醫伯伯
御醫伯伯放下縫合工具,用手指摸摸小茉莉的肚皮割開的地方
手指摸摸壓壓,甚至於試著摳摳看,想要把一片肚皮輕輕扳開
御醫伯伯滿臉驚奇,數百人面前大聲叫喊
傷口竟然已經完全癒合連結一起了!
圍觀眾人騷動起來,主要是不知道情況的皇家團
反觀神聖團的哥哥叔叔姊姊阿姨,還有馬車隊的修女和神官,一整個淡定
御醫伯伯告訴我:你把手指伸出來看看
因為我的手指一直捏住肚皮,所以我慢慢抽出來
留下幾個手指大的小洞
御醫伯伯試探的隊所有小洞伸手摸摸,再擠擠壓壓
那幾個小洞就那樣……
御醫伯伯大聲宣告:真的都完全癒合了!
再喊:到底怎麼回事?這麼嚴重的切割傷,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
我也親眼看去,小茉莉的肚皮看來好像真的完全癒合了
不明白的皇家團大騷動,交談聲此起彼落
大神官爺爺冷靜許多:我主?
知道一定是在喊我,所以乖乖回應:嗯?
大神官爺爺問:你剛才是不是在心中一直希望小茉莉快點好起來?
我趕快說:剛才我一直求天上強大善良的人類之神,只要救活小茉莉,我一定會去森林摘一堆好吃的水果感謝他
所以是因為這樣,一定是因為這樣對不對?
天上強大善良的人類之神,真的聽到我的拜託,救小茉莉了,對不對?
大神官爺爺笑咪咪:呵呵呵,強大我主面前,我等人類不過是輕鬆揉捏變化的泥沙土水,沒有不能輕鬆修補的肉體之傷,讚美我主!
神聖團的所有人和神官修女一起追隨:讚美我主!
我開心的以為真的是天上的人類之神幫忙,趕快再問:爺爺,可以等到天亮再森林找摘好吃水果送給人類之神嗎?現在還沒有天亮,到處都很暗
大神官爺爺只是開心笑,沒有回答:呵呵呵
小茉莉開始掙扎著從地上坐起
小哥哥,阿媽,小花姊姊,好奇怪,我的肚子完全不痛了
阿媽和小花姊姊一起溫柔扶住坐立草地的小茉莉
小茉莉一直低頭好奇看著摸著自己的肚子,努力想弄清楚怎麼回事
這時候,人群中的皇家團長叔叔帶領國王走過來:
讓路!讓一個空間給陛下!
國王爺爺和皇家團長叔叔一起站在我們旁邊
大家看著他們
皇家團長叔叔問:陛下,我想應該誠實對弟兄們坦白了,這樣比較好,再說弟兄們都已經親眼目睹這一切,剩下的再慢慢解釋,相信弟兄們會知道事情輕重,不會敢四處亂說
國王爺爺先對皇家團長叔叔簡單點頭:好
接著,國王爺爺直接當眾對我雙膝跪下
國王這一當眾下跪,所有人都慌張的跟著跪了!
所有人圍著我們跪成一大圈
小茉莉不知所措:咦?咦?咦?
國王爺爺當眾大聲說:尊貴我主,卑微的我現在已經沒有絲毫疑問,真的是你紆尊降貴親自來到!
皇家團長叔叔也大聲說:我主!真的是你沒有錯!
大神官爺爺:感謝我主!
所有神官修女大聲追隨:感謝我主!
皇家團長叔叔大聲說:弟兄們,這件事一直瞞著你們真是抱歉,我一定會親自好好的跟你們解釋,現在先牢記,今後我們皇家武士團,必將為尊貴我主盡心盡力,奮戰到最後一刻!
所有皇家團的哥哥叔叔姐姐阿姨一起大喊:必將為尊貴我主盡心盡力,奮戰到最後一刻!
就這樣,皇家武士團的所有哥哥叔叔姊姊阿姨,都知道我是誰了
就是現在不在場,還是很快就會因為私下告知而知道情況
我在他們所有人眼中已經是一個不必多說明說的秘密人物
這個世界,天上強大神靈跑到人間大肆活動,真的不少見不奇怪
小茉莉就這樣完全恢復健康,只是不時還是會覺得有點頭暈,肚子感覺怪怪
再接下來,就是大人們耐心詢問小茉莉被殺傷倒地的經過
小茉莉說,他一直躲在樹後面邊跑邊前進
好奇看著大量人馬移動
不久之後,竟然被一個騎著馬的武士哥哥發現
喂!你是誰!
大深夜的,怎麼一個小女孩出現在森林這裡?
小茉莉慌張的正想要回答
那個武士哥哥忽然拔出配劍,對小茉莉的肚子砍下去!
砍完之後,還高興笑著:哈哈哈哈哈!終於又砍到一個了!
明顯把小茉莉當成什麼戰績
然後小茉莉肚子痛到倒地,開始求神救他,直到被我們找到
小茉莉只知道這樣
但是對於大人們來說,卻已經很足夠了
皇家武士團長叔叔先爆發憤怒:是誰!到底是誰!竟然胡亂殺傷弱小!自己先站出來承認!
騎馬的武士,聽起來最大的嫌疑正是跟隨國王陛下移動的皇家武士團,意外發現孤單的小茉莉,趁機殺他取樂
皇家武士團所有人都沉默,沒有誰主動站出來認罪
皇家武士團長又是怒吼:真的連武士的尊嚴都沒有嗎!
還是無人認罪
皇家武士團長無奈轉頭:陛下,是我管理不當有罪,不如先等到天亮,讓大家列隊整齊,再好好親眼確認?
等到白天,再讓小茉莉好好的一個個查看指認犯人
國王爺爺沉默幾秒,忽然看來:我主?請問你們(我和小茉莉)是朋友?
我說:小茉莉就像是我的小妹妹,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小茉莉主動說:我和小哥哥不是朋友!我是小哥哥的小新娘!小哥哥說過以後要跟我結婚,讓我當小新娘!所以我是小哥哥的小新娘!
我先是幾秒意外,才想到以前玩扮家家的時候,好像是有這樣不當一回事的隨便聊過,沒想到小茉莉會記住
因此我忽然一陣心情緊張,因為小花姊姊就在旁邊聽著
我現在喜歡的是小花姊姊啊
國王爺爺聽完,又大聲說:皇家團,都聽好了!不願立刻承認罪過的人,如果一直閃躲推擋,難保尊貴我主不會徹底震怒降災降禍!
所以還是快趁現在尊貴我主還未震怒,快快自己站出來承認罪過!
我保證,必定為你向尊貴我主求情從輕處置!
大神官爺爺也大聲說:我主洞察人心,人類之中,於我主沒有秘密存在!快向我主認罪!
所有神官修女齊聲:快向我主認罪!
又是一會過去
國王爺爺大聲:真的不願意承認?
還是無人承認
國王爺爺看著我:尊貴我主!我等管教皇家團不力,竟然發生隨意殺傷我主好友之惡事,深感慚愧!
皇家團長叔叔也看著我:管教皇家團不力,深感慚愧!
國王爺爺再大聲說:
對於殺傷無力弱者取樂如此頑劣惡者,
懇求我主追討如此兇殘冷血罪過到底!
追至全家全族!
追至千世萬世也不放過!
追至最後一滴血脈!
為我等彰顯公理正義!
我完全狀況外,愣愣的看著聽著
然後大神官爺爺帶領神官修女一起問我:尊貴我主!
敬請追討如此兇殘冷血罪過到底!
追至全家全族!
追至千世萬世也不放過!
追至最後一滴血脈!
為我等彰顯公理正義!
雖然我不懂,不過感覺一直看我的大神官爺爺正在等著我說話回答
所以我迷惘的張開嘴巴,正想要問:什麼?
大家都看著我,等著聽我說什麼
這時候,有人大喊:請不要!我承認是我動手砍!所以這樣就夠了!請千萬不要追討到底!
大家趕緊轉頭看去
認罪者附近的其他人趕緊退開幾步,讓大聲認罪者凸顯出來
幾名皇家團的人,意外的深吸一口大氣:咻
他們應該都為犯罪者是誰大感意外
看起來是二十多歲的哥哥,還不到叔叔的感覺
反正我是不認識,所以只記著問:小茉莉,是他傷害你?
小茉莉滿臉困惑: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畢竟發生太快,又是深夜的陰暗森林,
反正犯人已經出面認罪
接下來,就是國王爺爺氣憤憤,大步對他走去
路上的人趕緊左右讓路
國王爺爺氣憤大聲:畜牲!竟然真的是你!我還一直在心底希望不要是你!
認罪者呼喚:父王……
是跟隨國王一起外出行動的王子
人類王國的下一位繼承者
國王爺爺直衝到王子面前,大力舉手猛打巴掌
一下又一下的猛打
畜牲啊!
市井傳說過去你在外出遊玩的時候會亂殺人,看來都是真的了!
都是真的了!
竟然真的會殺害無助弱小取樂!
畜牲啊!
混帳畜牲啊!
現在殺傷到尊貴我主的好朋友!
驚動尊貴我主出面施行大能拯救了!
看看你闖出什麼大禍!
看看你闖出什麼大禍了!
國王爺爺真的又打又巴掌到激動落淚哭泣了
王子已經被打紅臉,嘴角有血,趕緊抓住父王的手
父王,請冷靜,暴怒傷身啊!
皇家團長叔叔也勸說:是啊,陛下,暴怒傷身啊
國王爺爺還是激動的邊哭邊說:
畜牲啊!我們本家辛苦留下傳承的王位,就要斷絕在你這個畜牲的手中了!
王子忽然對我雙腳跪下,再對我叩頭:尊貴我主,我做的事,我願意獨自承擔,所以追討我就好,請千萬不要怪罪其他人!
國王爺爺開始用腳猛踩猛踢
畜牲啊!
只要我主一句話,一個意念,我們的王位和江山就要拱手讓出!全本家族都要一起貶為平民啦!
你竟然做出這種蠢事,驚動我主!
看看你愚蠢做出什麼!
你到底是為什麼到處亂殺人到現在啊!
王子縮趴草地上,慢慢抬頭看我,
竟然用質問的語氣大聲問我,就像是我才是做錯什麼事情的那個人那樣
在場所有人都明顯意外
王子大聲質問我:
我也有事想要請問我主!
既然世上所有人類都是你創造出來,我也是
那麼為什麼我主賦予我渴望殺人,期待看見他人死亡的慾望?
為什麼你身為創造神,把我造成一個喜歡殺人者?
為什麼我動手殺人要怪我?
這樣的我,難道不是你想要的?
我到底哪裡有錯?
是你有問題吧?
這時的我,只覺得被責問的莫名其妙
滿腦子想:我?我做錯什麼?為什麼罵我?
大神官爺爺立刻帶領所有神官修女大聲罵去
褻瀆! 冒犯!
國王爺爺更加生氣的又哭又罵又踩又踢
畜牲啊!現在還不知道錯!還敢大聲責罵尊貴我主!我真是生出一個大畜牲啊!
大神官爺爺說:王子!尊貴我主創造我等,賦予各樣專長和能力,並且給予我等行動的自由,就是答案啊!
王子:什麼答案?有答案嗎?
國王爺爺繼續又打又罵:畜牲啊!還敢問!還敢問啊!
大神官爺爺大聲回答:王子!火能燒屋,也能烹食!我主在這種時刻賦予你惡樣的強烈衝動和渴望,你卻把尊貴我主賦予的天生渴望用錯地方!用錯方式!用錯時間和地點
王子:殺人還會用錯時間,地方和方式?
國王爺爺打罵:畜牲!還聽不懂嗎!還不懂嗎!
等到災難來襲,敵軍攻來,你再盡情去戰場廝殺,盡量殺敵虐敵,守護領土王位和人民啊!
王子大聲問:災難和敵人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來?
言下:我好想殺人,根本等不到那麼久
國王爺爺氣的轉身向旁邊的皇家隊長叔叔,直接抽出他的佩劍
皇家隊長叔叔意外,著急:陛下!
國王爺爺雙手高舉利劍,好像就要一劍砍下去
國王爺爺:畜牲!看我現在正法你!向尊貴我主謝罪!
趴臥的王子:為什我主讓我這麼渴望鮮血殺人見死?我還是請求我主親自給我一個答案!我死也甘願!
國王爺爺真的氣到揮劍砍下!
要當眾把王子的脖子砍斷
畜牲啊------
我看這樣,雖然不明所以,還是感覺好害怕,
吵成這樣,還真的要有人被劍砍頭殺死?
小茉莉嚇的靠向我懷裡,微微發抖:小哥哥?
虛歲十一歲的我也嚇的退縮一步
一定是因為我的害怕反應,被一直注意我的神聖武士團長叔叔看到
所以神聖武士團長叔叔立刻抽出自己的佩劍衝上去,親自用劍把國王爺爺的劍當眾擋下
鏮!!!!!!
國王爺爺被擋劍,很意外:團長?你?
神聖武士團長叔叔向我和小茉莉看來
我們大人吵成這樣,動刀動劍的
孩子一定會害怕,絕對不好
所有人都看向不安的我和縮在我懷裡發抖害怕的小茉莉:小哥哥……
國王爺爺轉頭看我,沉默垂劍了,明顯不知道接著應該怎麼辦?
大神官爺爺出面說:陛下,這件事不如請尊貴我主聖裁?我們不要擅自決斷處置比較好?
國王爺爺一直看著我,安靜思考
終於,國王爺爺開口問我:敢問我主,這整件事你認為如何處理是好?
大家都看我,等我說話
我真是一整個茫,一會之後真的只能問:為什麼問我?
大神官爺爺哄我:因為我們就算是大人,遇到大事情還是會希望可以多聽聽意見,所以你說說你的想法,告訴我們,讓我們聽聽
我一整個莫名其妙,只能看向阿媽:阿媽?
希望阿媽會回答,或是帶我離開?
因為我真的完全搞不清楚情況了
阿媽卻只是溫柔的對我笑咪咪,輕輕摸我的頭安撫
我再覺得奇怪:阿媽?
阿媽告訴我:沒有關係,你在想什麼都放心說出來讓大家聽
既然阿媽都這樣說了
我呼喚:小茉莉?
小茉莉回答:小哥哥?
我問:那個傷害你的人,你怎麼想?
小茉莉回答:小哥哥,我覺得他是壞人
我問:你想要看到他死掉嗎?
小茉莉回答:不會啊
我問:為什麼不會?
小茉莉回答:因為他只是忽然打我的肚子一下,讓我肚子很痛,但是我很快就好了,現在沒有怎麼樣啊?
我再問:所以要放他走?
小茉莉回答:但是他會不會忽然又去打其他人?讓其他人像我一樣肚子很痛?
我再問:那要怎麼辦?
小茉莉想一會:交給衛兵好不好?抓到壞人,不是都交給衛兵?
我再問:確定要交給衛兵?
小茉莉肯定許多:好啊
所以我放心的告訴大人:把這個壞人交給衛兵好不好?
國王爺爺問:我主絕對可以接受如此處置?有任何想法都請說,我等在此恭聽
明顯擔心我還有不滿,以後我回歸神靈真身會繼續算帳到全家全族,直到最後一滴血脈
我很肯定:小茉莉說要交給衛兵,這樣就好了啊
國王爺爺的表情整個放鬆,像是總算逃過一場可能的大災難了,真是好不容易
國王爺爺再說:那麼,終生監禁這個大膽畜牲,嚴加管束,直到我主指示放他,
我困惑回應:喔
國王爺爺低頭看向腳邊趴臥王子:
畜牲!
我死後,你別想坐上王位了!
這樣驚動我主!我怎麼敢繼續指定由你繼承?
王子意外:父王?可是!
國王爺爺一腳踢去:畜牲!因為我主仁慈大量,現在你才能躲過一死和全家全本族的災厄!你還敢妄想坐上王位?
王子說:如果不是我,王位繼承要外流旁家?
國王爺爺又是憤怒一腳!
還不懂嗎?
這個人類王國,賞賜的是我主!取回的也是我主!
既然還活著,想要王座,今後就要力爭把握所有好好表現的將功贖罪機會,懇求我主賞賜王座給你!
趴臥的王子,沉默不說話了
國王爺爺又是一腳猛去!
感謝尊貴我主寬宏大量,不殺不降災!
王子終於抬頭看我,開口說:感謝尊貴我主不殺不降災!
還請我主多給我表現的將功贖罪機會!
我一定努力表現,絕不辜負我主期望!
再請我主千萬不要把王座外賜旁家!
他們真的不行,都是些只會投機的無能討厭鬼!
國王爺爺氣的又是一腳!
尊貴我主要把王座賜誰,輪不到你說話!就算我主真要賞賜王座給旁家或是他人!
王子:可是父王,你也知道旁家他們……
國王爺爺一整個放棄,拋下手中的劍,趕緊對我跪下,猛嗑頭
我主請息怒!
是我教子失敗!太寵這個獨子!
才會變得這麼亂來不像話!
我又是楞楞的只能看
大神官爺爺笑咪咪問我:我主,這件事就這樣了?王子接受監禁,嚴加看管,期待今後表現?
我當然肯定點頭:嗯!
國王爺爺告訴皇家團長叔叔:團長,這個畜生今後就交由你們皇家團負責嚴加看管了,這樣應該會比較安全
皇家團長叔叔:遵旨!來幾個人,把王子綁束帶走看好
這個混亂又意外的夜晚,就這樣過去
終於要抵達我萬分期待的王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