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02

身而為神 02
鎮長叔叔忽然在我面前發出一團亮霧倒地,還被說已經死掉,我當然也嚇一跳
雖然以前鎮上也有死過人,不過我大多只是聽說,看看喪葬,所以現在絕對是我第一次看到死人
不過我還不知道要慌張害怕,只是完全意外的傻傻看著
反而是也在旁邊的助手叔叔,慌張的蹲到已經死掉的鎮長叔叔旁邊,一直伸手搖他,叫他,好像這樣做,鎮長叔叔就能活過來,並且不時問大神官爺爺:大神官,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鎮長忽然倒下了,又怎麼跑出一團光芒?是不是被邪惡的妖精攻擊了?
小茉莉也是一樣在旁邊慌張失措:啊……啊……啊……
比較起來,團長叔叔,武士哥哥姊姊,馬車內的大小神官和修女姊姊阿姨他們,就冷靜非常多了,只是用充滿尊畏的表情安靜看我
再來發生的事情,大神官爺爺從馬車叫出二位神官哥哥叔叔,和二位修女姊姊阿姨,總共四人
大神官爺爺告訴他們:你們留下來,把事情妥善處理好再追上,或是回去王城主神殿報到
他們紛紛回應:是
接著,大神官爺爺告訴團長叔叔:團長,請你幾選三批馬和一些必要物資留給他們
就這樣,馬車隊繼續上路前往王城
不同的是,我不忘再次拜託:爺爺,讓小茉莉一起跟我們去王城好不好?我保證小茉莉一定會很乖,讓他留下來的話,一定會繼續被很壞的大人欺負
我完全沒有想到,大神官爺爺簡簡單單的就說:我主如此伸出援手,當然好
我只聽懂允許了,真是大大喜悅,忍不住對他叫喊:小茉莉!
小茉莉還是完全狀況外:小哥哥?
我說:上來吧!一起和我與阿媽搬去王城!不要再留下來被壞大人欺負了!
就這樣,一位修女姊姊和武士姊姊一起陪小茉莉回去甜水鎮裡面睡覺居住棲身的潮濕暗巷內,幫忙把小茉莉的所有東西打包出來(都是些破衣服和半壞玩具布偶)小茉莉終於進入我們這輛馬車
小茉莉看見馬車內的笑咪咪阿媽,立刻喜悅哭著撲抱上去------
阿媽!!!!!!
然後,小茉莉哭著抱住我:小哥哥!
再來,就是把我喜歡的小花姊姊介紹給小茉莉,讓他們認識
前往王城的旅途正式開始
固定天亮吃過早餐就收拾妥當開始趕路,一直到黃昏才停馬休息到隔天天亮
我,阿媽,小茉莉,小花姊姊,五位說要保護我的武士哥哥姊姊,一起早晚留在這輛馬車互相陪伴,只有上廁所或是必要事情才會停馬下車走走
大神官爺爺和團長叔叔,固定都會在早上吃早飯和停馬紮營的晚上一起過來找我們,問候聊幾句
整趟前往王城的旅程大概就是這樣
只是,我有注意到都走在山路,森林道路,郊野道路,幾乎沒有經過城鎮---所以都是野營
以後我回想,好奇問過,主要是大神官爺爺擔心人多事情多,會節外生枝,發生不必要的意外,才會決定都走野外,要把我平安順利送到王城
所以我整天都是跟小茉莉和小花姊姊玩在一起,非常開心自在,不怎麼感覺無聊
也是在這個時候,發生一件有點意思的事情
這天晚上,森林野路的一塊小空地紮營
大家吃過晚飯
大神官爺爺和團長叔叔又來我們這輛馬車問候說些話
團長叔叔忽然說:我主,武士團今晚要舉行真兵器武鬥練習,避免大家武藝生疏,順便活動筋骨,請問你可有興趣旁觀?
武士的比武,我當然好奇的說好
除了負責看守的武士哥哥姊姊叔叔阿姨,大家聚坐到一個大營火前,看著武士哥哥姊姊開始一對一比武練習
我的身邊當然陪坐著阿媽,茉莉小妹妹,小花姊姊
負責保護我的黑白皮膚武士哥哥和武士姊姊他們五人,因為都要參加練習,加上現在我的附近都是武士,應該會很安全,所以他們五人都暫時前往待命區等著上場
練習對打者都是使用真武器,不是木棒木枝
雙方打出勝負之後,就會互相鞠躬退開
我是看不懂,只覺得他們都好強壯好厲害
看完幾場練習之後,竟然看到第一位和我說話的黑皮膚武士哥哥莫德上場,他的對手是一位武士叔叔,我不認識,只有單純看過認識
他們的練習賽開始,我很快就發現黑皮膚莫德哥哥好像沒有對手武士叔叔厲害,看起來常常左躲右閃,有點吃力
甚至於,團長叔叔會叫喊:莫德!振作一點!你可是我主親選的護衛者,不要給自己丟臉了!
莫德哥哥大聲回答:是!
然後莫德哥哥會厲害幾秒,一直攻擊,不過也就只有這樣而已
莫德哥哥很快又會被對手叔叔壓制住,回到躲閃狀態
我越看越覺得不妙,再打下去莫德哥哥好像會輸
但是我又希望莫德哥哥可以打贏
真的希望莫德哥哥哥哥打贏,因為莫德哥哥是最先和我說話,對我好的人
所以我一直看著莫德哥哥,開始在心底給莫德哥哥加油
莫德哥哥,加油啊!鼓起力氣啊!要打贏!一定要打贏啊!
我一直像這樣在心底給莫德哥哥加油
大概十秒之後,莫德哥哥忽然停下動作,只是原地站著,莫名其妙大叫:啊---不對啊!
叫的很奇妙,大家都覺得奇怪
團長叔叔當然大聲問:怎麼不對!
莫德哥哥:我真的覺得運動過的疲累身體忽然變的好輕鬆,也好像充滿力量了!
團長叔叔:說什麼傻話!我主還在看著,繼續練習!
他們的對打當然立刻繼續
我還是在心中給莫德哥哥加油
然後,他們雙方的對打來到最關鍵時刻
他們都是用劍
二把劍互相交擊
康的一聲,對手武士叔叔的劍,當眾被莫德哥哥的劍砍斷!
斷劍拋飛出去,幸好沒有傷到任何人
真的非常意外的發展,大家都意外,我也是意外的忘記要給莫德哥哥加油
團長叔叔先說:莫德,怎麼回事?你什麼時候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把劍砍斷?
要把對手的劍砍斷非常不容易,畢竟武士的劍都是精鋼精鐵做的
莫德哥哥沒有回答團長叔叔,而是當眾跑到最接近的一棵樹
莫德哥哥直接舉起劍,對著那棵樹劈砍下去!
咚的一聲,莫德哥哥的劍完全砍進那棵樹,差點就要砍斷
莫德哥哥完全沒有猶豫的大聲喜悅叫喊:真的砍進去這麼深了!果然沒有錯!這麼強大的力氣,剛才絕對是我主賜福我,賜我體能神力,讓我在剛才如同傳說中的神武士啊!
神武士:由神親選祝福賜能的神聖武士,非常強的戰士,過往的人類歷史出現過數位,依靠神的強大賜福戰鬥,幾乎所向無敵
在場所有人都看向我
團長叔叔問:我主?
虛歲十一歲單純看熱鬧的我當然一整個狀況外:啊?
大神官爺爺說:當年我主在主神殿已經親自宣告過,必將強大神力灌注在我主選定之人,以此協助我等人類走過滅亡危機,感謝我主
其他人此起彼落的跟著說:感謝我主
他們所有人明顯都已經知道了什麼,因為小花姊姊伸手輕搭我的背部,就是阿媽也溫柔的伸手摸我的頭,只有我和坐在身邊的十歲小茉莉都在狀況外
然後莫德哥哥當然直接被宣告勝利
練習比賽繼續,其他人逐一上場,一直到白皮膚的武士若爾哥哥和一位武士阿姨
若爾哥哥和對手的練習開始之前,大神官爺爺和團長叔叔先把他們叫在一起說話,以後我想,應該是要若爾哥哥故意裝輸,想要測試我
所以當他們開始對打練習,若爾哥哥很快就是挨打閃躲,好像快要打輸
我越看越心急,當然又在心裡給若爾哥哥加油
若爾哥哥,努力!要打贏啊!
所以一會之後,若爾哥哥停止戰鬥,原地站立,大聲說:不必繼續了!我主的確賜福我成為神武士!我已經清楚感覺到!
所有人又是敬畏看我
團長叔叔大聲問:證據?
這時候,我完全為這種忽然停戰的狀況忘記要給若爾哥哥加油,所以若爾哥哥已經失去我的祝福(灌注)
若爾哥哥思考幾秒,決定一件事,告訴對手阿姨:再來!
他們又打起來
若爾哥哥又開始(裝成)挨打
那時的我當然急的又開始在內心:若爾哥哥!努力!出力!打回去!不要輸啊!
然後,若爾哥哥又得到我發自內心的祝福(灌注)
若爾哥哥忽然跳開一步,脫離交戰範圍,轉身面對大營火,直接邁開腳走過去
所有人親眼看著,若爾哥哥直接伸手進入熊熊燃燒的烈火
其他人安靜看著
只有我和小茉莉因為擔心火燒而大叫:啊!!!!!!
怎麼樣都會燒傷才對
但是若爾哥哥在我緊張叫完之後,高舉剛才伸進烈火的手
若爾哥哥大聲說:入烈火完好無傷!我主賜福我為神武士的最好證據!
其他人又開始說起:感謝我主!
就是因為這樣,大神官爺爺和團長叔叔,發現我的賜福力量
所以晚上紮營常常舉行熱鬧的比武練習
一對一的練習給我看,看看我會願意賜福誰?
發現這時候的我總是賜福給負責保護我的武士五人組,因為他們讓年幼的我感覺親近吧
然後會進一步找方法測試我的賜福極限,看我一次最多可以賜福幾個人?
最後發現,我應該可以一次賜福所有想要賜福的人,只是他們分享到的祝福力量會因此瓜分,減弱
一杯水就是那麼多,分給十個人,雖然總量不變,但是一個人最多的分量就是十分之一,不會再多
接著,不再是比武對打,而是某天在一條森林小溪旁邊紮營過夜,大家簡單用冰涼溪水擦澡洗頭髮的時候,竟然故意開始潛水憋氣比賽,看看誰可以憋氣最久
不懂的我是當成有趣的遊戲觀賞,結果我的努力賜福還是有效
最久的水裡憋氣紀錄是三十分鐘,根本像是變成海族魚人族了
再來是故意在充滿大石頭的崎嶇地野營,展開障礙賽,發現我可以可以讓跑跳攀爬的體能徹底提升,人類體能的徹底提升
只是,跟著發現,我可以祝福他人,但是我不能祝福自己
我永遠都是一隻需要他人保護照顧的平凡弱雞
咕!
就這樣,開心的二十來天野地趕路過去
馬車隊終於接近繁華熱鬧的人類王城了
然後,又有事情要來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