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23 不作死,不會死❤養育女兒趣事多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不作死,不會死❤養育女兒趣事多❤
《身而為神》23
小茉莉忽然在餐廳吃飯的時候跳出來說自己才是向日葵和金鈴的真正媽媽
那對雙子姊妹花竟然真的因此表現出不要公主馬麻的態度
說來也不奇怪,因為公主馬麻總是常常嚇那對姊妹花,罵他們,打他們,弄痛痛他們……
公主姊結知道這對雙子的態度是來真的,趕快說:「我才是你們的馬麻啦!」
總是被公主馬麻欺負最慘的姊姊向日葵,冷冷再問:「證據?」
公主姊結面對這對姐妹花,挺起身體,雙手摸著自己的肚子
「你們真正的血肉身體還在馬麻的肚子裡面長大!再過幾個月之後就會被馬麻我生出來,然後換成馬麻肚子生出來的真正身體!這就是證據!」
雙子姊妹花先是冷冷看著
姊姊向日葵再以欲哭無淚的完全厭惡表情說:
「好想去死……☠
公主馬麻大受打擊!
全身發白!(效果音)鏮------
有的時候,公主馬麻會直接叫向日葵為姊姊,叫金鈴為妹妹,會叫我把拔或是小朋友
公主馬麻問:
「姊姊?你真的這麼討厭馬麻?」
姊姊向日葵完全不掩飾:「超級討厭!」
公主馬麻聽完大女兒親口這樣說,身體開始搖晃不穩,好像隨時會垮倒
公主馬麻再問金鈴妹妹:
「妹妹?你也會討厭馬麻?」
膽小又害羞的金鈴妹妹安靜幾秒,沒有說話
公主馬麻微笑,溫柔詢問:
「妹妹放心告訴馬麻啊?
安靜不說話,馬麻怎麼會知道?」
因為金鈴妹妹比較文靜乖巧,所以最少被公主馬麻欺負……
公主馬麻一定是因此相信答案不會太差才問金鈴妹妹
膽小的金鈴妹妹卻是害害羞羞的說:
「就像看到到處亂跑的大蟑螂一樣
真的最討厭……」
公主馬麻完全發白
(效果音)鏮------
整個人軟倒崩潰在地,幾乎再起不能 OrZ
呢喃說著:
「就像看到到處亂跑的討厭大蟑螂……
竟然連妹妹都……
我這個馬麻,真的有失敗到讓女兒這麼討厭嗎?
說實話,這絕對是一個標準的『自己不作死,就不會死』的好範例……
如果別詢問金鈴妹妹,膽小的妹妹應該就會一句話不說,不會有姊妹花combo那麼大的傷害了
公主馬麻的聲音,聽起來隨時會失去堅強活下去的勇氣:
「姊姊?妹妹?你們真的這麼討厭馬麻?」
向日葵姊姊代表回答,非常義正嚴詞:
「因為你常常罵我們,嚇我們,打我們,欺負我們,弄痛痛我們啊」
OrZ在地上的公主馬麻,以一種非常厭世的語氣和眼神說:
姊姊啊……
剛剛你跟馬麻說好想去死……
現在馬麻發現自己這麼失敗,被你們姊妹這麼討厭,真的好想乾脆去死了
跟馬麻一起去死好嗎?
(背景歌曲)來吧來吧 大家手牽手 一起去死 ☠ 一起快樂去死♫ ♫ ♫☠
❤❤❤❤
聽到馬麻邀請一起去死,姊姊向日葵被問的不知所措:「馬麻?」
這時候,一直乖乖坐在自己位置的我,忽然有動作了
必須特別說明,不是我自己的動作,是『別人』的動作
就像是我的身體裡面有另一個人,可以控制我的這個身體
『那一個人』,忽然動起我的身體
這個時候,我發現到,我自己的雙手好像舉起了,只是這時候的我,還沒有完全會意到底怎麼回事?
我還沒有搞清楚情況,我的雙手已經忽然自己用力拍打豪華餐桌
發出非常大的拍桌聲音:碰!!!!!!
餐廳所有人都嚇一跳,直看著我
我也是嚇一跳,因為我終於發現,雙手真的自己動起來,那麼用力拍打餐桌
公主姊結先問我:「把拔?」
龐特大神官爺爺也問:「尊貴我主?」
被他們關心詢問的我,身體忽然再一次自己動起來了
我真的清楚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自己開始行動了,真的有夠讓我不知所措
我抬起頭,對著餐廳的天花板,張大嘴巴,放聲大喊,完全憤怒的語氣
「夠了!真的夠了!」
我真的不知道身體為什麼忽然自己大喊
一直看著我的其他人,明顯也是不知所措:「尊貴我主?」
我的身體繼續怒喊
「這樣前後捉弄我二次!一定是!我真的已經受夠了!」
這樣喊完之後,我慌張的說:「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身體自己會動會說話?」
控制使用自己的身體說完話的我,發現雖然感覺有點『不正常的阻力』,說氣話來感覺卡卡的,至少幸好我還能自由控制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開始想:我是不是生病了?不然身體怎麼會自己動起來?自己說話?
小茉莉關心向我走來:「小哥哥?」
我的身體又自己動了
身體自己轉頭看向小茉莉,直接問他:「小茉莉,老實說,你才是馬麻的事情,是你自己想出來,還是其他人跟你說?」
小茉莉誠實說:「是一個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武士姊姊……」
二位團長叔叔,一定是認為又是武士亂說話,就要開始前後道歉:「尊貴我主……」
我的身體然卻是抬頭,對著天花板怒吼:
「我就知道!
就算現在的我血肉降生,無可避免的產生出肉體血氣的 『人性』
但是我的 『超然神性』 可是絕對還在!
就算真正超然的我被關在這具血肉之體,我可還沒有糊塗不懂事!
小茉莉不安:「小哥哥?」
膽小金鈴妹妹也以害怕表情看著我問:「神聖把拔?」
我的身體繼續怒吼
「先是在浸水池故意那樣對我,逼我擁有家庭妻兒!
現在又是故意這樣對我,教唆不懂事的小茉莉讓我現在凡間的血肉家庭出現風波!
我同意封禁自己的能力,沒有同意具有血氣肉體的我,讓你們隨便捉弄!
不管背後到底是誰捉弄我當有趣,都必須因為捉弄我,付出代價!
所以我不會再傻傻的完全遵守約定了!
我會適度解放我自己,做為捉弄我必須付出的代價!
不管到底是誰做的,再過分下去,我真的會直接完全解放自己,親自出面用我自己的所有超凡能力,阻止你們清洗我創造的所有人類!
不信試試看!
不要逼我 『加強』、『進化』、『覺醒』、『暴走』、『突破』、『超越』、『究極』、名字後面『加上 X 、 XX 、 XXX 、 零式 和 改』 啊!!!!!!
我驚嚇又意外的直到自己的身體自己怒吼完那些,才發現餐廳裡面已經跪滿一地的人
大神官帶頭的所有一般人們
還有自己現身,身體一直微微發光的聖潔強大守護天使們
公主姊結同樣拉著女兒們和小茉莉面對我跪在一起
他們的眼神,幾乎都是看著什麼超凡的強大存在,而不是看著十歲的我
他們明顯都已經知道怎麼回事
尊敬跪著的所有守護天使,開始帶領在場所有凡人大聲請求
「尊貴我主,敬請息怒」
總之,這一天晚上,就是這樣了
後來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我的『神性真身』那樣叫囂,衝撞其他神靈
持續至今,十年以上,一直聞聲不見人的『世界大滅絕』,終於要出現人影了……
被我的『神性真身』衝撞到的其他神靈,終於把『世界大滅絕』帶來我所在的這個人類王國了
身為『人性肉身』的我,怎麼說呢?
就我的人性肉身、凡人觀點來看,經過十幾年以上,搞不好其他神靈都已經忘記『世界大除蟲』這件事
雖然理性想想,『神靈遺忘』那樣的事情應該是不太可能發生
光是他們之中的一位神靈願意為了守護自己的創造生物紆尊降貴血肉降生,應該就足以讓其他神靈牢牢記住這件事了
但是如果真的被我說中,其他神靈已經遺忘『世界大除蟲』,我的神性真身這一大聲『提醒』……
不作死,不會死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