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的感謝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本父親拍攝於河口湖 · 富士山
各位讀者們大家好:
不知不覺,我的文章更新也已來到了100篇。
非常非常感謝所有讀者們的支持,讓我在創作的旅途中,能夠盡情書寫各式文體。
大家應該有發現,Emilya在寫作上有著自己的堅持,我總是按照自己意念的流向書寫,這應該算是我對於創作的一份倔強吧。的確,有時已上班了一整天,回到家已是相當疲累的狀態。但一到深夜時文思泉湧,自己還是帶著熊貓般的黑眼圈,搬出筆電一字字將腦中的文稿輸出後,我才能安穩入眠,的確是有些任性啊!
這100篇的內容裡,Emilya已書寫了相當多角色,以及無法計數的情感表達。希望能透過這些角色,以及情感的表述方式,能夠療癒您心中的某一個部分,讓我的文字,可以撫平所有讀者們心中的雨落心傷。
接下來,Emilya還是會有許多創作的內容呈現,包括在方格子裡的創作,以及持續出版書籍。不定期在IG的更新內容,加上BGM後,觀看文字時也會有不同的感受,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Emilya
    15會員
    144內容數
    以優雅沈靜的詞句, 及細膩的心思路徑, 化為文字, 敘述出各式心情的獨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