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又要來發感謝文了!對了,昨天晚上又有地震喔,不過比上禮拜小很多很多呢!

先來感謝追蹤我的格友們,要感謝的有:

1.築夢人

2.跳鼠飛行日記

3.茜崎夢羽

4.Emily

5.冰兒

6.貓派主播

7.小豆

謝謝各位的支持!

第二件事情是,我的「聊天時間(校園生活~)」入選即時精選了!拍手拍手,謝謝大家願意來看我的文章❤️不過那是昨天的事,昨天晚上太趕,來不及發文。

順便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你有在網路上寫文章這件事被同學發現,你們會怎麼做呢?我意外得知班上好像有人知道我有在方格子上發表文章,我認為被班上知道,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我能分享的事情可能也會少很多(這樣我就不能抱怨了啦!),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想法是甚麼?謝謝各位,我們下次見囉!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