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在的海

2023/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海,因為那是最接近你的地方
神奈川的海跟沖繩很不一樣,這裡的海很藍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我以為時間久了自然會忘記你,明明房間裡沒有擺放你的任何一張照片,為什麼還總是會夢見你呢?
明明已經是五年前的模樣了,如果你還在,早就已經長到一百八十公分了吧
不過良田這麼矮,搞不好二十歲的你也是矮冬瓜一個吧!
我去看了良田的比賽了,能夠進到全國大賽,真的很厲害呢,如果你也能看見就好
明明曾經說好你要站在全國大賽的舞台上,而我在場下替你加油的,你遲到真久……
今天又到了要看醫生的日子了,我真的什麼事都沒有,怎麼大家就是不懂呢?
我只是在等你而已……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還在,只要我依然相信著,你就還存在吧?
我是這麼希望的……宗太,要是我不這麼相信,你說我要怎麼活下去呢?
我很討厭海,因為那是離你最遠的地方。
晚云
晚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