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海邊。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年雖還未到夏天 ,
但天氣已開始漸漸熱了起來。
-
泰亨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而我卻看向窗邊說道
「好想去海邊啊」
「泰亨 我們去海邊好不好」,
當我看向你時 你卻早已泣不成聲。
-
「好…」
過了許久 你才緩緩吐出這個字。
-
-
徐徐微風 細細白沙 陣陣浪潮
因為太久沒來了,
對海的一切皆感到些微陌生。
-
因雙腿已無法在沙灘上奔跑,
所以我只能在岸上靜靜
靠著你的肩 挽著你的手,
一起聽著海浪拍打岸石的聲音。
-
「你能不能幫我做一件事啊?」我說,
「什麼事?」你問,
「我想撒入這片海裡...」
「海葬挺浪漫的」
「而且這裡也挺舒服的 不會太熱
也不會太冷」
當我看向你時 你又紅了眼匡,
「還有 你別再哭了」
「這輩子你已經哭了太多了」
我看似玩笑地捏了捏你的臉頰,
「好啦...我答應你」你忍住淚回。
-
「如果你想我的時候啊」
「就來這片海找我」
「我就會出現在你夢裡哦」
我若有其事地說著,
而你也若有其事地聽著。
-
過了一會 突然感到一絲睡意,
我緩緩閉上雙眼,
卻沒再醒了過來...…
-
-
-
泰亨按照約定將我撒入海中,
卻還是沒守住承諾的哭了出來。
-
自從那以後 泰亨就經常來這海邊,
一待就待上半天。
-
-
有次 因為實在無法忍受沒有我的日子,
試圖在海中不停地走,
直到滅頂 海水不斷進入到肺中。
-
在意識模糊時卻看見我出現在面前,
就這麼盯著 看著。
-
嘩———嘩———
海浪的聲音將泰亨吵醒,
已經是隔天早晨。
-
明明昨天應該沈入海底,
但卻毫髮無傷地出現在岸上。
-
他知道是誰在保護著自己。
-
-
幾年以後 泰亨在海邊買了間小木屋,
不久就在夢鄉遇見了我。
-
我還是當年青澀的模樣,
而你已顯得老了許多。
-
你笑著怪我 拋下你獨自到達了終點,
笑著笑著 就哭了。
-
我沒有多說什麼,
就只是淺淺地笑著。
-
我敞開手臂走向你,
你緩緩地倒入我懷中。
-
面對哭到顫抖的你,
我像是安慰地 輕輕摸著你的頭。
小聲在你耳邊說道
-
-
「辛苦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