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是你〉之五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是你
〈是你〉之五(描述一個我喜歡的地方)
靜靜的
有風聲濤聲或者音樂
幾張椅子
窗外
或者窗內即有風景
你眼中的我跟我眼中的你
都是一彎新月
微微輕盈
光會穿越
時間會積累
每一場夢都不只是夢境而已
沒有問題是最可怕的問題
沒有過去如何有前進的動力
我知道可以不可以
這地方是哪裡都行
沒有承諾是最可靠的承諾
沒有期待就能夠消滅了恐懼
我知道或許不一定
這地方是哪裡都會有你
好喜歡你
永遠都是
最自在的自己
無須隱匿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