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來臨我成為最強領主37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快到了全國集會的前一天早上
“然後像我之前說的那樣……”
“領主!對方來了!”
!!!
“好我現在過去”
“懂了嗎燕桃,就像剛剛那樣,如果有其他事情再用通訊器找我!”
“懂了”
“嗯,這幾天交給你嘍”
“我們過幾天就回來”
————————————————
“久等”
“不會,應該的”
“左邊是副領主(空井風),右邊是武裝部隊長(陸銘),我旁邊的是我的女伴”
“明白了”
————————————————
玉花婷領地的人來了
不少人在會場竊竊私語
若能攀上這個關系
以後不管走到哪都是出盡風頭的那個
不少男的讓自己的女伴嘗試接近姜婷
不過都被莘雨冰瞪回去了
“……沒想到雨冰還有這樣的功用嗎”
“哪裡哪裡~蒼蠅本來就該有自知之明,畢竟蝴蝶靠近花朵,蒼蠅靠近…可是你說的嘛~”
“是是~今天麻煩你嘍~”
“遵命~”
大概是她們變熟了,莘雨冰語氣都輕鬆了不少
正好,這種氣氛才是姜婷喜歡的
會場還算豪華
就末世前來說估計就普通婚禮的規模而已
不過末日後一堆人吃不飽,這樣算是比較正式場合了
畢竟場地也不是說找就能找到的
第一天只是稍微看一下會場而已
主要還是自由活動
第二天開始就有拍賣會了
最後一天是拍賣會的重頭戲,姜婷打算最後一天在進場
在那之前的應酬就交給男生們了
姜婷化名為姜墨,莘雨冰化名安依如
姜墨的形象,臉上已經沒有面具了
臉用化妝品修飾的有點男性化
衣服換了一身休閒服
兩人走在領地最熱鬧的地方
豐華大道
看到什麼喜歡的都毫不猶豫的買下來
兩個女孩子的眼光可謂非常一致了
都是很有品味的
兩人逛著,好吃的都多買一點放空間
有趣的都體驗了一番
姜婷覺得自己空缺的童年在此刻得到了安慰
第二天姜婷在集會的外場逛一逛
這裡比較多的是
收到了小拍賣場的小領地們的聚會
和少數嫌無聊到這裡逛逛的受邀領主的孩子們
姜婷偽裝成某個小領地的領主混進來了
這裡沒有內場那麼豪華
但空間也特別大
各個小領地的人在這邊擺著店鋪
賣著各個奇形怪狀的東西
倒是讓她挖了點寶
還給莘雨冰買了些現在比較廉價的珠寶
就是想擺著做裝飾
姜婷還挑了領帶準備送給陸銘
買了個披風給空井風
又給自己以安依如的名義買了不少衣服
果然購物是女孩子的天性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艾葳
    陳艾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