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痕 /腦補續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本手遊《魔法使的約定》同人作品
現代PARO+個人設定
吻痕後續腦補 不會寫成文章的東東
不會寫成文章的腦補後續
元相棒:
處理完owen案件的bradley深夜下班後走到nero開的居酒屋喝酒嘮騷,在那邊一邊慨嘆問世間情為何物,一邊等nero到關店時間。
nero關店後就半拖半就的被bradley壓在床上開戰(
大戰了三百回合之後 bradley在nero身上種了一個好大的草莓,也希望nero在自己身上種一個。
nero問「突然之間是怎麼了?」
bradley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痕跡不會消失」
Nero說「這些終究還是會不見的吧。」
沉思一下的bradley說「nero 你刺我一刀或是用你的鐵鏟燙傷在我身上留疤好了」
nero鬼叫 「你瘋子嗎?」
bradley 「我只想好好的記住而已」
nero 「去紋身啊 混蛋。」
Bradley 「啊 對喔 ⋯⋯但警察不能紋身 進澡堂也很不方便,果然還是留疤好了」
nero 「白痴啊?!」
####
官方到底啥時給這組一個名字:
處理完檢驗把屍首推進鐵櫃裡去的figaro向faust提起了下班沖洗完後想去酒館喝一杯,然後被faust說沒有這種心情,只好自己喝悶酒的figaro。(因為你嘲諷我(x))
#####
愛憎:
Murr在shylock的酒吧興高采烈的闡述最近發現的案子,仔細的解釋各種現場的疑點和推理,Shylock只是笑咪咪的一邊倒酒一邊聽着,
shylock 「真是精采的推理,犯人的反應又如何呢?」
murr 「冷笑着說要把我扒皮當標本還要拿去餵狗 」
shylock 「對方沒有行動真是十分可惜呢 我也很好奇用你的身體做成的標本的精緻模樣會是怎麼樣的呢?」
murr 「shylock真殘忍~ 」
shylock 「彼此彼此呢,murr」
#######
東主從:
而shino和heath晚聚時 冷不提防的突然說一句,「如果我發生什麼事的話,希望heath能夠活下去。」
heath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句冒的滿頭問號。heath說「比起如果,我更希望shino可以不要勉強自己,每天平安的回來。」
shino「啊,這當然的。」
Heath「那如果我發生什麼事——」
shino「我不會讓你發生什麼事的。」
heath「我是說如果——」
shino「我會連如果都不讓他發生的。」
鬥不過的heath只好微笑說「shino真可靠呢」的喝一口紅茶。
######
西師徒:
而Chloe和Rustica開着茶會,沒有看新聞習慣的他們跟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Rustica卻突然的好想演奏D小調的曲子
於是他們過了一個很靜寂只有慢調曲子的音樂的下午茶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魚乾荳荳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乖孩子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家家酒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長大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品味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紅眼的妖怪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吻痕 /MHYK同人
    閱讀時間約 3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腦補失敗很危險人與人之間的誤會,有時候是因為我們自行的腦補及想像機制而造成的。 人腦很神奇…… 我現在跟你說顏色,並且請您想像一種顏色。 但此刻你腦中出現的,可能不只是顏色,還有該顏色可能的相關影像。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4-21
    《腦補》 某天的晚餐時間,先生興高采烈地拿了一本雜誌到我眼前,「你認識這個人嗎?」 我把濕漉漉的雙手往抹布上一擦,匆匆看了一眼,哦,是近期線上開人類圖課程很紅的路嘉怡,「認識啊,她很厲害,是人類圖一階引導師,也是我人類圖同學。」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2-21
    你可以自己腦補嗎?生活實驗 六三五 我不能幫誰的, 就是腦補的能力。 這我也沒有方法確認。 在冰凍空氣中, 你的心還夠不夠溫暖? 我只能像相信我自己一樣, 不擔心你。
    avatar
    YJW
    2024-01-28
    總是腦補太多,盤點「小劇場最多」的星座TOP3有時候說者無心,卻讓聽者有意,有些人容易對周遭的人事物產生情緒反應,總是想太多而感到心累。有些事情無法操之在我,唯有停止心中的小劇場才能抽離煩惱,學習處之泰然不去想像,心靈才會自在輕鬆。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三個星座內心小劇場最多嗎?看看你或另一半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8-11
    古人也很愛腦補最近在看《尚書》關於周公東征平定三監之亂這一段⋯⋯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07-21
    腦補英文中找和選擇適合自己的管道比較重要,教育並不是一個標準,所有人通用!
    avatar
    LD
    2023-02-03
    become 與「變;變易;變成;變得;變轉;變突;出突;目醒;符合;吻合;配合;相合;相襯;陪襯;相稱;頭稱」等的橋接完整標題:become 與「變;變易;變成;變易成為;變得;變轉;變突;出突;目醒;符合;吻合;匹合;配合;相合;相襯;陪襯;相稱;頭稱」等的橋接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06-02
    腦補流行知識。歷史知識、時尚常識、作者的個人品味,當時的台灣社會富裕氣息,全可在書中找到。書籍的編輯也相當的用心,從文藝復興時期開始談起,乍看是短小的專欄文章集結,但裏面所壓縮的乾貨是滿滿的!
    Thumbnail
    avatar
    Nigel Ng
    2021-10-26
    留在我身上的吻痕最過分的是,趁我睡着的時候,吻了我。
    Thumbnail
    avatar
    Jena听心写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