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陌生女孩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我們任務要繼續嗎?還是這段時間先不進行?」路那法拉扯著身上的女裝,希望藥效可以快點消失。
「現在我們力量沒有減少或被限制,應該沒問題,就是體型的問題而已。」颯亞緹開始懷疑蒂洛爾挑衣服的品味,不挑正常的衣服卻給了他一件女僕裝,是想在他的理智線上跳踢踏舞然後順便踢斷嗎?還一直說很適合,和個屁啊。
「你們長這樣很適合去騙敵人耶,一定可以有不錯的成果,越說越想看了啊,不如等一下就來試吧。聽說再前面一點有強盜,拿他們來當實驗品應該不錯,如果實驗完後還可以灌藥草汁就更好了。決定了,就這麼做吧!」蒂洛爾自言自語著,身後的多條髮辮跟著馬車的搖晃程度擺盪。他的一番言論讓坐在旁邊的人又無聲地遠離這名少女,只怕蒂洛爾一忍不住自己就會成為實驗品。
眾人不發一語,只是默默聽著蒂洛爾的碎念。就在他們終於想叫蒂洛爾閉嘴的時候,馬車突然停下。
「發生什麼事了?」路那法最先走出車廂,看見卡雅蘭瑟注視著某個方向。
「有人。」卡雅蘭瑟伸手指向眼前離他們有段距離的樹叢。
「衝啊!」卡雅蘭瑟身後的車廂下秒跑出一道人影,那是蒂洛爾。
其他人也走下馬車,看見一個銀白色長髮的女孩正在閃避一名高大男人的攻擊。女孩的華麗洋裝沾染著血跡,早已變得不再美麗。那名男人看向縮水的路那法等人,惡意的視線在路那法身上停留。
路那法不喜歡這人的眼神,他馬上吟唱起咒文,迅速將對方凍成冰柱。
「你有必要這麼快把那傢伙處理掉嗎?」旁邊的蒂洛爾抱怨道。「我連對他說句話都來不及。」
「等妳說完大概就晚上了吧。」路那法回答。
就在這時,被忽視的女孩突然發出聲音:「你們是誰?」
「我們是冒險者啊,妳知道冒險者是什麼嗎?」颯亞緹看向女孩,屬於女孩的聲音從他口中流瀉而出,令他又開始在心底暗罵那杯詭異的液體。
「不知道......我一醒來就在這了,我......我記得我的名字叫蕾莉塔。對了,你們有看見蜜莉森嗎?她是我的朋友,我們應該不會分開的......」女孩眨眨眼睛,眼中滿是天真和稚氣。
「我們可以幫妳找看看。」芙露莉塔走到女孩面前,對於新的身份感到好奇。
女孩點頭,然後又繼續說:「我醒來時是在那片森林裡,或許蜜莉森正在那裏等我。」女孩一說完就開始帶路。眾人丟下馬車,跟著蕾莉塔走進森林深處。但就在此時,蒂洛爾調的那詭異東西的效果也退去,所有人的樣子頓時恢復。
女孩的眼底在一瞬間閃過了意外和憤怒,但很快就又恢復原本的純真。
眾人在女孩的帶領下來到一處花叢前,女孩突然轉身,口中突然吟唱起難以分辨的咒文。 花叢底下顯現出隱藏的陣法,接著一層暗黑覆上所有人的視線,黑暗外傳來女孩的笑聲。
「你們真是單純呢,和吾主所想的一樣容易操控。」
女孩說著,然後路那法感覺到他正在向下墜落,一層層的黑色穿透他的手指,他連一點灰塵都沒能抓住,只有向下墜落。
無盡的黑色轉為灰色,又從灰色轉成了白色,模糊的畫面閃爍,其他人也失去了蹤影。
這一切,全是陷阱。
晴羽
晴羽
新手小說作者,如果大家對我的作品有什麼建議的話歡迎提出,若有特別想看的故事情節也可以告訴我(不一定會全都寫到,請多多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