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07 即將成為十歲小爸爸

身而為神 07 即將成為十歲小爸爸
因為其他神靈的惡作劇,溺水嗆水的我,被緊急送回房間
最後擠在大房間裡面的人
小花姊姊,所有大神伯伯爺爺,神聖團長叔叔,幾位緊急陪伴的武士哥哥姊姊,阿媽,路上緊急跟上的小神官小修女
十七歲的百合公主姊姊,真的什麼不怕都當著同在室內的眾人眼前,赤裸大張雙腿,趴在我的身上,如同趴臥在馬脖子上,把實歲十歲的我駕駕了
棉被內張開雙腳,趴臥壓騎在我的身上,駕駕!駕駕!駕駕!
不時放聲懇求叫喊:「尊貴我主!請賜給百合一個可以名正言順坐上你立定的王座的神聖強大孩子,長遠榮耀本族血脈吧!」
我有點被百合公主姊姊這麼奇怪的行動嚇到
也被有點被百合公主姊姊的體重壓得有點喘不過去
更是完全不瞭解百合公主姊姊到底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周圍那麼多大人和阿媽都沒有不好的反應,應該沒有問題吧,所以安靜的忍耐
百合公主姊姊就這樣ㄧ直開心的當眾把我當成馬兒趴壓著駕駕
不時如同雄獅抬頭狂亂叫喊
「尊貴我主!請賜給百合一個神聖孩子吧!」
我真的不懂,所以一直只能乖乖的躺著,任憑趴壓馬駕
然後,終於有變化
外面走廊有人大聲叫喊
「人類王國,國王陛下親自駕臨!」
大家轉頭看向通往走廊的房門
走廊守衛的神聖武士從外推開門
的確是國王爺爺,滿臉憂心的快步走進房間
「我主啊!尊貴我主!怎麼回事?
我在王宮接到下人通報,立刻衝過來!
我主可安然無恙?
我主一切可安好?」
所有人給國王爺爺讓出一條路
國王爺爺看著大床上的我們一路走來,直到床邊
沒有錯,就算百合公主姊姊的親生父王已經來到,站到床邊親眼看著,百合公主姊姊還是沒有放過我,繼續趴壓著我駕駕
只是,百合公主姊姊騎馬的動作(前後駕動)明顯放緩了
百合公主姊姊抬起頭,金髮披散,美麗臉頰泛紅,有點不好意思的問候:「父王。」
國王爺爺不是孩子了,親眼看這樣應該已經知道情況,不過還是冷靜的問:「百合?這是怎麼?」
公主姊姊回答:「父王,女兒真的已經有丈夫了。」
國王爺爺沉默,一定是在想著前因後果,想要弄清楚怎麼真的變成這樣?
其實是公主姊姊趁機當眾吃掉我,緊抓機會能吃就吃!
百合公主姊姊因為騎馬運動,所以有點小嬌喘,一口又一口的香氣,幾乎直接喘在我的臉上,聞起來好香
百合公主姊姊告訴父王:
「尊貴我主剛才終於對女兒的肉體表現出興趣,表示願意寵愛女兒。
女兒不敢拒絕,於是主動獻出純潔身心,自願把純潔身體給了尊貴我主,一直主動,希望可以讓尊貴我主身心都愉悅滿足,相信父王可以理解,不會責罰女兒!」
喂!我是身體自己有奇怪反應!根本不是你說的那樣!
絕對是你主動趁機吃掉我
十歲呀!實歲才十歲啊!
你真的當眾吃到現在!
你這頭趁機大口吃嫩草的十七歲老母牛
把我的十歲清純童貞還給我啊!
國王爺爺聽完,完全沒有懷疑,相信事情就是公主女兒說的那樣
國王爺爺直接在床邊面對我跪下
室內其他人都一起跪
國王爺爺彎腰叩頭,大聲說:「感謝尊貴我主接納小女寵愛!」
大床上躺著的我完全狀況外,茫然看著上方一直趴壓我,持續小口嬌喘香氣的公主姊姊。
一直保持前後騎馬駕駕運動的公主姊姊被我凝望,開口又是懇求:
「敬請尊貴我主丈夫賜給白合一個理所當然坐上尊貴王位的神聖孩子!百合一定當個好媽媽!盡責養育教導尊貴我主恩賜的神聖孩子!尊貴我主請不必擔心,敬請放心賜給百合神聖孩子吧!」
我真的還是一整個茫
和再三懇求我的公主姊姊看一會,轉頭看向大床旁邊其他人
到底怎麼回事?
誰來救救我,或是告訴我要怎麼辦啊?
拉拔照顧我的阿媽被我看到,只是溫柔微笑的轉過頭,不理我
最後是龐特大神官爺爺站出來說:
「尊貴我主,敬請聖裁決定。
在這個人類世界,賜給孩子與否,完全都在尊貴我主的一個意念,一個決定,一句話。」
其他大神官伯伯爺爺一起大聲說:
「讚美我主------」
當時我只大概知道,『是我要決定百合姊姊要不要生小孩?』
我當然茫然的:「可是,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因為,生小孩,感覺這件事好像很重大
很怕做錯事,說錯話
接著公主姊姊開始又一直當眾親我的臉
「尊貴我主,請放心賜給百合神聖孩子,賜給百合天生神聖強大的尊貴王座王者吧!」
我只能再瞄向大神官爺爺
心想,到底怎麼辦啊?
大神官爺爺老調重彈:「敬請我主放心決定。」
我說:「可是我不懂,真的不懂啊。」
大神官爺爺一定已經知道我是害怕做錯,沉默幾秒,終於決定這樣說:「尊貴我主在這個人類世界,未曾錯事。」
其他大神官一起大聲同意追隨:「讚美我主!」
大神官爺爺再告訴我:「大膽請求我主聆聽自己的心意心聲,決定是否賜給公主尊貴我主的親生神聖愛子?」
我稍微聽懂:「這樣就可以?真的這樣就可以?」
大神官爺爺微笑點頭:「尊貴我主必定不會錯事。」
百合姊姊又開始一直親我:
「尊貴我主!
請賜給百合一個坐上王座絕對不會有任何爭議的神聖強大孩子吧!
百合已經完全不顧羞恥,當眾把最純潔的身心奉獻給尊貴我主,所以懇請賜予大恩,寵愛百合吧!」
大神官爺爺又說:「敬請我主放心決定賜予孩子與否,必不會有錯。」
眾大神官:「讚美我主!」
所以我到底怎麼想?
現在我只有一個感覺
感覺百合公主姊姊真的很想要一個孩子
雖然我完全不懂為何
所以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也因為當時完全沒有性知識,不知道怎麼生孩子這件事
只知道生孩子這件事後果好像很嚴重
不過大神官爺爺剛才都那樣說好幾次了
要我憑自己的心意放心決定
我絕對相信陪伴我那麼久的大神官爺爺
所以我看公主姊姊這樣,覺得如果不讓百合公主姊姊生小孩,公主姊姊一定會很傷心難過吧
想到這裡,我覺得自己應該選擇什麼,已經很明顯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我決定,我還是進行最後詢問:「我真的可以決定?」
龐特大神官爺爺回:「敬請尊貴我主放心聖裁。」
百合公主姊姊:「懇請我主仁慈寵愛百合!」
就這樣,我終於在這件事下定決心了
我大聲直說:「好啊,公主姊姊你就生個小寶寶吧。」
我才說完,其他人都還來不及反應
我緊張哀叫起來:「啊!啊!啊!」
他們都意外又緊張:「我主?」
我擔心的大叫:
「尿尿!尿尿!好像忽然想要尿尿了!
怎麼辦?
尿尿忽然想要跑出來了!」
真的,感覺就是那麼強烈突然
我只知道,公主姊姊還握住我的身體,我這樣尿尿一定會尿在公主姊姊的手上身上和棉被吧?
我再痛苦哀叫:
「啊!啊!啊!
尿尿要出來了!尿尿真的要出來了!」
我的心底真的希望公主姊姊趕快放手離開我的身體,不要壓著黏我那麼緊,如果忍不住,真的會尿在公主姊姊的手上身上和床上棉被
緊張叫喊:「姊姊放手離開!快放手離開啊!尿尿要出來了!」
百合公主姊姊沒有放手離開我,完全以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溫柔表情微笑看著我,溫柔輕撫我的臉頰,輕吻我的臉
「我主不必擔心
請放心的讓你的神聖強大孩子,進到百合完全屬於你的身體吧。」
我進行最後的忍耐和叫喊:
「啊!要尿出來了!要尿出來了!
真的要尿出來了!」
百合公主姊姊溫柔微笑的撫我哄我:
「尊貴我主,請放心尿出來吧,
放心全部尿在百合完全屬於你的身體裡面,
請放心恩寵百合,恩賜百合吧。」
接下來,
我只知道自己真的再也忍耐不住,很強烈的尿尿出來了
奇怪的是,感覺不是尿尿那樣正常的流出來,感覺是用『噴』的
真的是很強力的把尿尿噴出來
好像噴出來好幾泡小尿尿,合起來應該也是不小的一泡尿
並且一定是全部把尿尿噴在美麗的百合公主姊姊手上身上,棉被床上
百合公主姊姊好像有感覺到什麼,開始激動叫喊:
「感謝我主!感謝我主!感謝尊貴我主寵愛恩寵百合!」
我完全不知道姊姊為什麼忽然感謝我
我只知道尿尿在別人手上身上,真是太沒有禮貌的行為
所以我嚇的臉色應該發白了
我真的把美麗的百合公主姊姊弄髒了
趕快道歉!
真的要趕快道歉!
「姊姊,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尿尿噴在你的手上身上和床上棉被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了!
把你弄髒真的對不起!」
還是壓趴我的百合公主姊姊完全沒有生氣,反而是露出高興滿足的滿臉笑容
在場眾人眼前被我內射的百合公主姊姊又是愛撫我,親吻我
「卑微百合,的確感受到我主恩賜的至高神聖精華很有力的進入百合卑賤的身體了
百合萬謝尊貴我主恩賜百合至高精華,神聖孩子
百合必定善盡母親責任照養尊貴我主強大神聖的孩子,尊貴我主不必擔心。」
當時的我有聽沒有懂,也沒有回答,只是放心不少,公主姊姊沒有因為我尿尿在手上身上生氣,雖然我還是不懂自己真的即將成為『十歲小爸爸』了
接著百合公主姊姊轉頭看向床下邊地板跪趴,額頭抵地的國王爺爺
「父王,女王真的已經有了萬般寵愛女兒的丈夫,即將為人母,父王也即將為人爺爺,這樣父王應該不會憤怒責備女兒不知羞恥吧?」
龐特大神官爺爺在旁邊感嘆讚美:
「我主許諾,必不落空
尊貴我主,言必行,行必果。」
所有大神官伯伯爺爺高聲:「讚美我主------」
國王爺爺又是對我猛叩頭
「萬謝尊貴我主如此寵愛小女和我家全族!賞賜老邁的我一個神聖寶貝金孫!」
我真是徹底狀況外,不知道接下來怎麼辦
百合公主姊姊回頭看著底下的我,告訴我
「尊貴我主,請恕百合暫時離去,洗淨身體一身臭汗,必定盡速回來陪伴侍奉。」
我愣愣的:「喔。」
百合公主姊姊立起身體,移動屁股,不再壓著我
我也感覺自己的『身體』沒有被百合公主姊姊用手握住了
還是坐立在我身上的百合公主姊姊看向眾人:「請準備給尊貴我主禦寒棉被。」
這樣的雜務事,在場親眼看著一切的小花姊姊,趕快跑去拿幾條棉被
然後百合公主姊姊下床站著,用原本蓋在我們身上的幾條棉被裹身遮羞
小花姊姊和其他人一起合力張開乾淨棉被,一條條細心蓋在赤裸的我身上
百合公主姊姊看我蓋好保暖棉被,才放心的移動腳步,像是要走去獨立廁所
龐特大神官爺爺趕快喊住
「公主殿下請暫時留步。」
百合公主姊姊緊抓身上的遮羞棉布,停下腳步看去,溫柔婉約詢問:「龐特大神官爺爺?」
「尊貴我主遺留的神聖精華,請使用神聖浸水池,在池水內洗淨!」
最老的首席大神官老爺爺:「對!對!對!尊貴我主那麼神聖的精華,使用平凡穢水絕對是冒犯,不能也不該!我去找幾位修女姊妹陪伴公主協助入池淨身!」
百合公主姊姊,就這樣去主神殿後部大花園旁邊的神聖淨水池洗淨身體
回來的時候,已經換上一套乾淨美麗的高級輕柔衣服
我則是繼續躺著烤火盆
然後因為疲累和經過從頭到尾一陣折騰,不知不覺睡去了
反正就是這樣,因為百合公主姊姊的渴望和堅持,實際十歲的我,真的糊裡糊塗的完全噴進去了,就要和十七歲的百合公主姊姊一起當一個小寶寶的十歲小爸爸和年輕美麗媽媽了
這個世界,真的是強大神靈會隨意生下親生孩子的神靈世界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