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11 成為十歲和十七歲的未成年小夫妻

移克大聲的公開控訴百合公主已經是有自己這個正式丈夫的非處女,所有觀禮者開始騷動!
百合公主趕緊蹲下來面對我,握起我的雙手
「尊貴我主,相信你一定會知道真相,不會冤枉百合,不過現在百合還是要說,百合是認識那位移克,雙方曾經有一些往來,不過大多只是交際往來聊天吃點心的一般程度,百合絕對是純潔清白的,百合絕對純潔清白,百合的純潔已經完全奉獻給尊貴我主了,只有尊貴我主才是百合唯一獻身的丈夫」
旁在旁邊的國王爺爺一定也有聽見百合公主說的這些話,所以對於移克剛才說的這些話反應平靜,安靜思考
同樣陪在旁邊的神聖團長叔叔詢問:「陛下?」
旁邊負責保護國王的皇家團長叔叔也詢問:「陛下?」
二位團長都在詢問要怎麼處理這樣公開冤枉出嫁公主的移克?
國王爺爺下定決心,大聲問回去:「移克,你公開指控小女和你有染,自願獻身選擇你為丈夫,有什麼證據?」
移克胸有成竹,十足把握的態度大聲說
百合公主的右大腿內側靠近根部,有三顆相近黑痣!
百合公主的左臀部,有二顆相鄰小黑痣!
如果百合公主沒有獻身給我,我怎麼會知道?
否則也可以當場從觀禮者選擇幾位年長女性,去附近小房間一起檢查百合公主那些部位
甚至是一起檢查百合公主的純潔處女還在不在?
我不在乎自己的妻子被人檢查純潔處女,因為我的確就是百合唯一的丈夫,是我做的!所以請還給我應得的身分地位和權利吧!
知道黑痣還有可能找到其他解釋
純潔處女的事情就真的很難辯解了
要怎麼解釋其實是十七歲的純潔公主,主動吃掉十歲的小男孩,主動失去純潔處女?
所以國王爺爺的沉默,近乎默認所有事
觀禮人群為此又是小騷動
蹲在我面前的百合公主姊姊猛的站起來,大聲咆哮怒責:
「移克!你就這麼渴望透過我的肉體和我的血脈,覬覦我本家王位嗎!!!!!!
真的大膽到在觀禮眾人和我的親密丈夫面前,毀我清白!!!!!!」
移克大聲罵回去:
「婊子!!!!!!」
百合公主姊姊憤怒:
「你亂罵我什麼!!!!!!」
移克大聲反問:
「那晚明明就自願讓我破身,接受我的男人精華!
搞不好肚子裡面已經有我的我家孩子
現在還敢再裝純潔另外出嫁?
婊子!!!!!!
這樣公開罵你剛剛好!
現在敢不敢找產婆證明你的處女還在不在?」
百合公主姊姊一整個面有難色,不敢當眾說好,讓產婆證明處女
移克再大聲逼問:
「婊子!為什麼不敢讓產婆檢查?
說啊!不忠於我這個真丈夫的臭婊子,說啊!」
觀禮眾人開始七嘴八舌,覺得自己真是遇到一場超大的王家大八卦
皇家團長叔叔氣憤,強烈要求:「陛下!公主殿下算是我親眼從小看到大,我們都知道公主的品行和為人,公主一向守身如玉,冰清玉潔,腦袋清楚,不可能自損身分亂選丈夫,現在移克這樣當眾胡說八道,大膽徹底毀壞公主清白,還損壞尊貴我主真正丈夫的名譽和權利,請下命令!」
神聖團長同樣說:「陛下,請給予命令!」
國王爺爺出於擔憂:「不可,外家王現在實際控制土地,王國一半領土,這樣動移克,會給外家興事的大好藉口,最後可能激起人類王國大規模內戰,甚至是他種族王國趁機入侵搶佔領土機會。」
皇家團長叔叔怒罵:「可恨的外家,個個不忠不義,貪圖錢權!」
這幾位大人氣憤又無能為力
一直和我握手的百合公主姊姊低著頭,氣的無話可再說,只能當眾繼續承受莫大羞辱,讓我感覺姊姊的手一直顫抖
我關心詢問:「姊姊?」
移克又大聲罵來:
「沒有良心的不貞婊子!!!!!!
你肚子裡可是我的孩子!我家孩子!還敢再嫁
快跟大家解釋清楚啊
百合姊姊勇敢抬頭,大聲回應
不是!才不是!
就算我的肚子裡面真的有孩子了,也絕對不會是你的你家孩子
你不要一直亂說!
你這樣一直亂說,真的也會深遠的傷害到無辜的孩子,所以給我閉嘴!」
移克趁機大聲逼問:
「至少承認自己已經被男人破處,那個髒肚子承受過男人的精華了!
臭婊子!那就說說看!不是我的我家孩子,還會是誰的啊!
說啊!快說出來告訴大家!」
結果百合姊姊還是沒有一句話能說,只能沉默低頭
這時候,正殿牆壁邊傳來憤怒叫囂:
「放開我!快放開我!不要礙事了!」
我和大家都看去吵鬧的人
很快認出,是那個殺人魔王子
身體綁著繩索,被二位皇家武士左右壓制
殺人魔壞王子繼續掙扎叫喊:
「放開我!快放開我!
現在我終於知道,我主為什麼把我造成這樣
還大恩義饒恕不死
是我主要我去找出所有垃圾外家,一個個好好切開!
看看為什麼心肝黑成那樣啊!
所以放開我!現在放開我!我要開始完成我主交付給我的重責大任了
就從這隻狠心當眾侮辱我的親姊妹的大膽廢物開始!讓我親眼看看看看心到底是多黑,膽又是多大!」
國王爺爺斥罵:
「別鬧了!讓你來這裡,是你一直哀求一定要參與好姊妹的婚禮,不是要給你趁機添亂機會!」
殺人魔王子叫喊:
「父王!真的!放開我,交給我吧!我一定會徹底把外家問題解決起來,從老到小,一個都不放過,以謝主恩!」
國王爺爺大聲:「拉回去!」
皇家團長叔叔:「遵旨,快拉回去!」
殺人魔王子叫喊著被押回去關起來
移克繼續大聲:
「要殺說出實話的我沒有關係
至少先解釋那個把精華噴進你的髒肚子的男人是誰,孩子是誰的種?讓大家知道到底是不是個小賤種!」
抬頭看著姐姐的我,終於看見,百合公主姊姊落淚了
姊姊真的哭了
眼淚從臉頰一直向下流過下巴和脖子,直到沾濕胸口的白色婚紗
我趕緊雙手抱住姊姊的雙腳和蓬鬆潔白裙子安慰:
「姊姊不哭!」
百合姊姊彎腰,溫柔摟抱我,輕聲說:「親密丈夫,謝謝你」
移克又罵:
「爛婊子,我才是你的第一位丈夫和男人啊!到處亂認丈夫的髒婊子!」
繼續摟抱我的百合姊姊抬頭瞪去
「這才是我的真丈夫!
真丈夫絕對只會像這樣疼惜我!
不會像你這樣持續當眾逼罵侮辱我!」
移克嘲笑:
「孩子啊!一個都還沒有開始長大的孩子啊!
真的要認那樣的無知孩子為丈夫?
到底是可以多無知多不要臉!
什麼鬼神諭,誰會相信啊
百合姊姊流著眼淚問:
「移克,我一直把你當成遠方親友友善接待你
我真的一直友善對你啊!
今天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你真的以為這樣做,就能得到我,得到王座?」
移克坦然:
「先說為什麼吧
我討厭你們這群出生生活居住在王城,這樣就以本家自居,把我們岐視為外家的高傲家伙
處處看不起我們居住生活在其他領區的人
再怎麼樣,我們還是有一樣的開朝祖先國王
出生住在王城的你們並不特別啊!
你別以為這段時間你還是私下歧視稱我外家來的,我不會知道!
今天你敢傻傻讓我破身,被我的男人噴精華進入肚子
就給我好好承受後果!
正好讓世人好好看看你們自以為高貴不凡的本家也是會做出這樣的不要臉髒事
不要臉的臭婊子
還沒有正式出嫁,就敢先有男人,被噴精種
賤!!!!!!」
百合姊姊聽完,啜泣再問:
「你就算靠著謊言成功把我弄得身敗名裂,無臉見人,就能平安回去?
我們就不會報復?」
移克:
「那就大家 戰場 互相報復了!
反正我們也已忍受你們王城這群人高傲的屈辱很久了
如果能因為我,把你們拉下來,讓你們徹底知道被歧視的屈辱滋味
我躺在棺材也笑了!」
龐特大神官爺爺忽然說:
「陛下,公主殿下,剛才我忽然想到一個辦法,或許可以立刻結束此事,不讓謠言繼續流傳,更不會危害到尊貴我主?只是我不確定會不會真的有效果?」
國王爺爺先問:「什麼辦法?」
幾秒之後,國王爺爺又說:「沒關係,相信你,直接做!」
龐特大神官爺爺先是向國王彎腰行禮,然後看向移克,大聲問:
「你可知道這裡是尊貴我主的聖殿?
站在我主殿內,猶如站在我主面前!」
移克面不改色:
「我知道!所以我才渴望我主至高人神還我公理正義!
我才敢在這裡大聲討要我的真丈夫權利!」
龐特大神官爺爺又大聲問:
「你可願意大聲向我主人神宣示,如果你所說都是謊言,惡心迫害羞辱公主殿下,願受我主天譴?」
移克沉默幾秒,沒有馬上回答,明顯多少還是會害怕天譴
龐特大神官爺爺再大聲說:
「若你真是公主真丈夫,無辜受害,丈夫權利受損
現在大聲在殿內主前向我主宣示,討要公理正義吧!
或是這就轉身回去,為吵鬧我主聖殿,迫害污辱無辜公主,求我主寬恕!」
移克深吸一口氣,張嘴大聲:「如------」
龐特大神官爺爺必定是因為慈心,緊張制止:
「任何話語,都請三思!!!!!!
萬萬不可欺瞞我主!!!!!!」
移克卻是當眾大聲說完:
「如果百合公主真是我妻,請我主人神為我伸張正義,還我真丈夫權利!」
龐特大神官追問:
「如果百合公主殿下與你並無夫妻關係,無辜受你羞辱?」
移克深吸口氣,大膽說:
「如果百合公主殿下與我無夫妻關係,無辜受羞辱,我願受我主天譴!」
龐特大神官無奈惋惜嘆氣:
「唉------真的大膽到我主人神也不怕」
移克追問:
「接著呢?
我都已經對我主人神發誓,你們快點還我真丈夫權利啊!」
龐特大神官爺爺,輕聲喊我:「尊貴我主?」
依然被百合姐姐解摟抱的我,立刻回答:「爺爺?」
龐特大神官爺爺告訴我:
「我主,敬請你跟著大聲說」
我問:「說什麼?」
龐特大神官爺爺說:
「移克,你若真是無辜,百合公主真是你妻,願我主人神賜你平安,還你清白丈夫權利
移克,你若滿嘴謊言,諸事出於禍心,願我主人神賜你的守護使者,給你天譴懲罰!」
聽到守護使者,我趁機好奇問:「爺爺,我們每個人一生下來,真的都會有一個人神派來的看不見的守護天使嗎?」
龐特大神官爺爺正要回答我
百合姊姊啜泣小聲向我哀求:
「尊貴我主,求你先說吧,趕快還給百合清白,百合真的再承受不住眾人的羞辱目光和羞辱心思了
百合的心好痛,真的好痛好痛啊!」
我不懂情況,趕快為自己的拖延道歉
「啊!姊姊對不起!」
然後我當然在大家面前,大聲說出大神官爺爺要我說的那些話了
「移克,你若滿嘴謊言,諸事出於禍心,願我主人神賜你的守護使者,給你天譴懲罰!」
所以,這件事情就這樣了
本來還在嘻皮笑臉不當一回事的移克
就在我大聲說完之後
忽然驚恐唉叫起來
因為移克的身體開始溶化了!
沒有錯,就是溶化!
就像是一個人類沙雕,被水從上向下沖刷
移克的身體,皮膚肌肉,再也無法保持人體固態
在場所有人面前,移克的肉體紛紛溶化成為泥巴那樣,向下拖流,一團又一團混著鮮血掉落地面
未死的移克不懂,親眼看著,感受自己的雙手身體溶解,露出骨頭
驚恐大叫: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
觀禮民眾,看見這樣忽然的嚇人變化,驚嚇吵鬧,紛紛往牆壁擠去
十歲的我,看一個人忽然變成這樣,也嚇的緊抱住---
「百合姊姊!」
百合姊姊一直溫柔緊摟我哄我
「好啦好啦,姊姊在這裡,我們不要看,我們不要看,不怕不怕!」
就這樣,溶化的移克最後肚開腸流,身體所有內臟和骨頭摔落地面
移克在這個宏偉大正殿癱糊在地成為一團而死
移克死狀悽慘可怕,幾乎變成一團混著骨頭的紅肉色泥巴
龐特大神官無畏走到旁邊,大聲宣告
「真相已經大白!
大膽移克,在我主聖殿胡亂控訴污辱公主
現在已遭我主指派的無形守護天使施予天譴!
移克變成如此,想必是因為我等人類都是我主以沙石泥水捏造之人
我主指派的守護天使認為移克大膽,在我主的聖殿胡作非為!
已經不配為人類,移克才會失去我主恩賜的寶貴人類形體而死!
其他無辜無關連的婚禮觀禮者,不必擔憂害怕,願尊貴我主人神賜福你們!
感謝我主!
讚美我主!」
所有神官,修女和其他不少人,一起跟著敬畏讚頌了
「感謝我主!」
「讚美我主!」
他們一定知道,雖然移克的天譴過程可怕,自己總是親眼看見難得一見的真神蹟了
另外也確認了,平時肉眼看不見的守護天使,人神派給每個人的守護天使,真的存在!
所以,婚禮最後的移克之亂,就這樣結束
百合姊姊不會再心痛了
十歲的我,十七歲的姊姊,我們終於結成可以在人前大聲自我介紹的未成年夫妻了!
本篇新出場設定:守護天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