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10 公主的婚禮

身而為神 10 公主的婚禮
我穿著百合公主姊姊親手為我穿上的貴族小男孩套裝
大餐廳內,才開始用早餐,龐特大神官爺爺說:
「尊貴我主,請吃飽一點,因為接下來你和公主殿下的婚禮會忙碌到中午,才會再有用餐機會了」
我好奇問:「我要做什麼?」
國王爺爺接話回答:「等等會告知比較大概的流程,至於詳細細節,會有伴郎隨時告知,敬請尊貴我主照做就好」
我好奇:「伴郎?」
同桌共餐的神聖團團長叔叔說:「我主的伴郎會由莫德和若爾一同擔任,順便貼身護行」
雖然不懂伴郎是什麼,至少知道是黑白皮膚武士哥哥會陪我,所以放心許多了
國王爺爺再說:「吃過早餐,我主還可以稍微休息一會,請妥善休息,接著都準備好會帶領前往大正殿,由首席大神官在那裡出面主持婚禮儀式」
同桌的八十多歲首席大神官:「我主,這是卑微我的莫大榮幸啊」
國王爺爺接續:「婚禮儀式大約中午會結束,接著就是在大正殿邊緣擺設的餐檯和餐桌與觀禮者一起自由用餐交談」
我聽完,放心許多,因為聽起來很簡單
國王爺爺開始感嘆:「我們實在是希望可以避免公開婚禮,減少我主和不重要外人過多接觸的機會,可是百合身為我的親生女兒,具有大家都會注意的公主身分,要是忽然就說要和我主私下成婚,然後很快懷孕大腹,實在一定會引起不少不必要的猜疑和問題---所以婚禮後的用餐只好請我主和百合一同出面待客了」
我大多還是有聽沒有懂,只問我覺得的重點:「我要做什麼?」
國王爺爺:「百合會負責所有交談,我主只需要簡單和觀禮祝賀人們說幾句問候就好,要是真有百合不知道怎麼應付的狀況,附近會有人負責出面處理」
我回:喔
國王爺爺:「我主,如果有人問起你和百合的關係,為什麼會成婚,你只需要簡單回答神諭,其他的事你不必多說,百合會回答」
我好奇:「神諭?那是什麼?」
有聽過好幾次,但是不太瞭解
龐特大神官爺爺解釋:「神諭大概就是神靈說的話,告訴我們凡人要做什麼,或是必須注意什麼」
我真的意外:「真的嗎?我和百合姊姊結婚是因為神諭?天上神靈說要我們結婚?」
國王爺爺回答:「我主請寬恕,當然這是用來對外宣稱的謊言,最方便好用的說詞」
我再一次迷糊了:「喔?」
還是完全搞不清楚:「為什麼我一定要跟百合姊姊結婚?」
坐在身邊用餐的百合姊姊呼喚:「尊貴我主?」
我轉頭看去:「姊姊?」
一定是我的表情太明顯,百合姊姊用美麗溫柔的笑容問:「我們為什麼結婚,真的重要嗎?」
百合姊姊再問我:「或是尊貴我主真的那麼不願意和百合結婚?」
我當然不希望再像剛才房間那樣,讓百合姊姊難過哭泣了
趕緊說:「沒有!姊姊對不起!」
百合姊姊:「這才是姊姊的乖孩子,來,啊---」
百合姊姊用他的銀餐叉,叉來一片水果
我趕緊乖乖的啊---吃!
國王爺爺讚賞:「百合,你真是越來越會哄帶尊貴我主了」
百合姊姊:「尊貴我主是真的很乖,才會這麼好哄帶」
國王爺爺勸告:「小心不要過頭,成為冒犯就大不好」
百合姊姊:「女兒瞭解,一定注意分寸」
國王爺爺放下手中餐叉餐匙站立離座,所有同桌大神官也一起離座:「我主,請恕先行離去進行婚禮最後準備了」
坐在身邊的百合公主姊姊也先用餐巾把我的嘴邊擦乾淨,然後站立離座
伸手輕握我的手,把我牽起:「我主,來吧,我們也回房間去」
小花姊姊不再牽我,只有牽著小茉莉,不讓小茉莉活潑亂跑
大家一起回去房間
不多久,房間門敲響,傳來詢問:「公主殿下?」
聽聲音,是三人中其中一位負責保護我的武士姊姊
百合公主姊姊反問:「是整髮和化妝更衣?進來吧」
「失禮冒犯了」
房間門輕輕推開
那三名武士姊姊,帶進七名陌生姊姊和阿姨
我完全沒有見過他們
他們都拿著不少我沒有見過的東西和工具進來房間
我完全不懂情況
他們先向百合公主姊姊行禮問候:「公主殿下」
百合公主姊姊道謝:「麻煩你們了」
他們回答:「我們一定使出渾身解數,讓公主殿下成為天上神靈也承認的最美麗新娘!」
「謝謝了」
他們把所有帶來的工具準備好
開始給百合公主姊姊仔細洗潔金髮,梳理髮型
再來是修臉
修完臉,因為房間裡只有我是男生,所以百合公主姊姊直接脫光衣服,躺在大床上,讓他們仔細修身體,完全不在乎讓我看
實歲十歲的我,一直站在床邊安靜看,這時候算是我第一次好好的看見女生的身體了
我的感想是
胸部真的長出二團圓圓的肉啊!
尿尿那裡沒有小雞雞?真的跟男生不一樣!
女生的身體都是這樣嗎?我的雙眼一直好奇盯著看!
百合公主姊姊喊我:喂?
我被喊回注意力:「姊結?」
百合公主姊姊說:「姊姊的胸部真的有東西可以看,對吧?小雞雞(心)」
他很在意!
他真的很在意早上我說沒有東西可以看!
他又開始互相傷害,看誰受傷更重啦!
其中一位美容師阿姨好奇問:「公主,請問這位小男孩是?」
百合公主姊姊直說:「讓他在旁邊看沒有關係,他就是駙馬,今天的新郎」
所有美容姊姊阿姨都驚訝的看我
明顯難以相信十七歲年輕美麗的公主姊姊,今天真的要和我這樣的十歲小男孩結婚
終於有阿姨感嘆:「神諭配婚啊……」
百合公主姊姊:「我們人類的偉大主神,旨意絕對不會錯,一定是有很好的計畫安排,我才甘願出嫁,父王也是這樣想。對了,接著這件事很重要,我的小腹感覺有點痛,你們按壓一定要輕一點,有問題一定責問喔」
美容姊姊阿姨不再說話分心,一起低頭,專心又小心的給百合公主姊姊修身
百合公主姊姊再說:「對了,你們應該明白,在這裡不論聽到什麼看到什麼,都絕對不能說出去和討論,能夠直接忘掉最好」
他們逐一回答:「知道」
終於修身完畢
美容師阿姨說:「公主殿下,修身完畢,接著請著衣和化妝首飾」
,百合公主姊姊沒有下床站地板,直接在大床上站立,還是完全不怕我看光
邊說邊在床上轉一圈:「你看,姊姊美不美啊?」
我看著,只有一句實話:「身體看起來光光亮亮油油水水的?」
房間牆壁邊,牽著小茉莉坐椅子的小花姊姊教我:「以後這種情況,直接說美就好」
趕快說:「美!」
美容師阿姨解釋:「駙馬,公主殿下身上均勻塗抹高級香膏,很快就會乾無,剩下香味繼續飄散」
百合公主姊姊下床站在地板
美容師拿過衣服,化妝品,首飾,開始工作
終於,百合公主姊姊一身潔白的高級新娘禮服
用上下垂直的長銅鏡觀看
百合公主姊姊再對我原地轉圈:「姊姊怎麼樣?」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好不好看,當時我才十歲,審美觀還不明確
我只有覺得白色裙子又蓬鬆又好多層
還是說:「美!」
百合公主姊姊開心的對我伸出雙手,招,招,招
百合公主姊姊:「來,來,來,過來,快過來抱抱」
真的就像在招小狗過去
所以十歲,天真的我,像隻公主姊結養的心愛小狗狗,乖乖小跑步過去了
百合公主姊姊彎腰俯身,緊緊抱住我:「我們學習好快,好乖好聽話喔!下次姊姊一定準備大塊的帶肉骨頭給你」
當時被公主主人讚美的我,傻傻的開心搖尾巴吐氣:「喝喝喝」
美容師阿姨詢問:「公主殿下,敢問是否還有需要修整的不滿意之處?」
百合公主姊姊:「沒有,你們做得很好,請牢記不要亂說話,可以離開了」
他們逐一說:「公主殿下,駙馬,祝你們白頭偕老,多子多孫,百年好合」
接下來,就是二位姊姊聯手整理我的髮型和儀容
因為我是短髮小男孩,所以又快又簡單
百合公主姊姊說:「走吧,我們親自去通知父王,婚禮可以開始了」
眾人會合之後,正式出發,一起前往主神殿的大正殿
一起由最老邁的首席大神官帶領前往大正殿
門一開,樂器隊和歌唱團,立刻開始充滿喜氣的結婚曲
大正殿內,巨大神像還是一樣雄偉壯觀
大正殿四處掛滿裝飾婚禮用的慶祝布條和美麗緞帶,還有邊緣牆壁邊擺放的一張張長桌,上面是一盤盤婚禮後自由取用的宴請飲食
在場者沒有一般老百姓,只有神官修女,護衛的神聖武士,或者是衣裝華貴的重要人物,受邀到場觀禮祝賀,妻兒全家到場
所有人知道婚禮即將展開,紛紛回到自己被指定的地方,或站或坐
首席老神官帶領我們走向主祭臺
公開婚禮在眾人面前正式開始
首席老神官先是說『故事』,忽然神諭配婚內容
再下來的儀式過程,真的沒有太多可說
不過就是『婚禮儀式』
陪在附近的首席老神官爺爺,百合姊姊,國王爺爺,團長叔叔,黑白皮膚武士哥哥,還有皇家和神聖武士團的二位團長叔叔都會小聲告訴我要做什麼,或是說什麼,所以很順利,也很無聊
終於,長達近二個小時的婚禮就要結束
大事情就在這個時候發生!
首席老神官爺爺對臺下所有觀禮者大聲宣告:
「如果有人覺得這對新人不該成為夫妻,請現在站出來,大聲向大家說出你的反對理由,阻止這段你覺得不適合的婚姻!」
一般來說,不會有人出來阻止,往往只是跑一個儀式性的小流程而已
但是,首席老神官爺爺才說完……
我絕對反對這段婚姻!!!!!!
反對聲音大聲到在整個大正殿迴盪
眾人都是意外,趕快看向聲音的發出者
站在那個出聲阻止者身邊的觀禮者,紛紛退開這麼大膽的人一步
當時的我真的不懂,只是牽著百合姊姊溫暖的手,單純好奇看去
是一位英俊大哥哥,大約二十歲,衣服一看就是貴族或是有錢有權人家子弟
我不認識他
國王爺爺認識他,所以先喊名字:「移克……」
這時候,我感覺到百合姊姊的手,明顯握緊一下
百合姊姊好像不安緊張了
我好奇抬頭看去:「姊姊?」
移克大聲說:「國王陛下,現在我必須出面反對百合公主的這場婚姻!」
國王爺爺問:「為何公開出面,阻擾反對小女百合出嫁?」
移克非常大聲的說出口:
因為我已經和百合公主有夫妻間的肌膚之親!
百合公主的純潔處女已經獻給我!
我才是百合公主親自屬意選擇的唯一丈夫!
所以現在我必須公開出面捍衛自己的丈夫權利,阻止這場不忠不義的錯誤婚禮!
真的要進行婚禮,新郎也只能是我,不能是其他人,更何況是像那樣的一個毛頭小孩!什麼神諭配婚?根本騙人的胡說八道,滿嘴鬼扯!
移克這樣大聲說完,公開控訴百合公主已經是有自己這個正式丈夫的非處女,所有觀禮者開始騷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