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12 三天一次的十歲十七歲未成年小夫妻

本書主要風格:西式奇幻
本質上,這是一本非常希臘神話的書
本書的主角是神,古希臘神話那樣充滿七情六欲,愛恨情仇的眾神
不是血肉凡人修煉成神
是神靈降生母胎出生成為血氣凡人,再生活在血肉凡人之間的神
本書講述一名十歲小男孩,因為經歷的各種事,逐漸長大
最後成長為一名成熟,有擔當,有責任感,扛得起,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這是一本關於成長的書
身而為神 12 三天一次的十歲十七歲未成年小夫妻
十歲的我和十七歲的百合公主姊結正式公開結婚了
不少過來人說過,結婚會徹底改變男孩
會讓一個男孩成長為一個男人
因為男孩結婚之後,開始有妻小需要照顧
自然會開始體會到生命的重量
因此結婚會讓男孩成長為一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大人
所以十歲的我和十七歲的百合公主姊結結婚,改變了嗎?
我發現結婚之後對我的最大改變是
晚上睡覺,小花姊結強拉小茉莉,一起在小茉莉的房間睡覺,不再過來我的房間一起擠大床睡覺
所以百合公主姊結晚上和我一起睡覺的時候,有的時候會側躺在我身邊看我,就像對待孩子那樣,開始說我好話,哄我開心,溫柔摸我的臉頰和胸膛,溫柔親我的臉
要是這樣我的『身體』還是沒有反應,就會主動用手摸我的身體,直到我的身體有反應,然後直接拉高輕柔睡衣下擺跨坐上來趴壓,又讓我的『身體』感覺被公主姊結用手握住
接著公主姊結開始把我當成馬兒駕駕!駕駕!駕駕!
一邊駕駕我,嘴裡一直說:「丈夫啊,我最心愛的親密丈夫!孩子的爸爸啊!」
直到我又在百合公主姊結握住的手中噴出一泡又一泡的尿尿
百合公主姊結才會下馬,拿過一張乾淨薄棉被裹身
下床走去拉過房間門,從容大方的跟待命守在走廊的人說
請把神聖浸水池淨空半小時左右,再通知修女會,請找幾位姊妹陪我去淨身沐浴
大概都是那樣,公主姊結總會在騎馬駕駕運動結束之後,去神聖浸水池洗完澡,心滿意足的立刻回來抱著我一起睡覺
當年都在十歲層的我們平均三天一次,標準的三天一次夫妻
大多是公主姊結主動掀戰
絕對算是性生活美滿
你會渴望這樣的生活嗎?
當然,因此發生過有趣事
那一天,百合公主姊結把我當成馬兒趴壓駕駕的太忘神
不再趴壓我駕駕,雙手直接搭在我的胸膛,撐起上半身,正式坐立姿駕駕
我當然很快看見發現------
姊結?你的兩隻手怎麼都撐在我的胸口?
心想:所以是什麼握住我的『身體』?
公主姊結看出我心中的困惑,就那樣趁機故意嚇我逗我
因為姊結還有第三隻手啊(心)
我聽完心想:正常人類怎麼可能會有第三隻手?
只有傳說中可怕的多手怪才會有第三隻手啊!
十歲的我嚇死!
真的以為姊結的身體不正常生病了!
不然就是要變成傳說中可怕的多手怪物
所以我害怕又擔心的含著眼淚好一會
真的很害怕坐在我身上駕駕的百合公主姊結背後會忽然冒出一堆手,真的變成多手怪物
終於又怕又急的對房間門外面的走廊大叫
「醫生!醫生!快點啊!姊結生病了!」
發現嚇過頭的姊結要制止我,當然已經不可能
姊結ㄧ直對我:「噓噓噓!別怕!別怕!」進行安撫,慌張的用手蓋住我的嘴巴,希望把我哄安靜下來,結果反而造成反效果,我更是又叫又怕的大吵大鬧把姊結的手拉開拍開,很害怕真的是怪物的手
守在房門外走廊的人們和雇用在附近待命的駐守醫生,聽到我在房間內又哭又叫,當然就這樣一起衝著擠進房間,看著大床上公主姊結紅著臉駕坐在我身上,再聽我哭著擔心說情況
他們聽我害怕哭著說完,都是開心大笑,一起哄我沒事,不必擔心公主姊結會變成多手妖怪,再一起大笑離開房間
隔天開始,當然就是十七歲的百合公主姊結親自給十歲的我講解性教育
很認真的讓我完全瞭解男生女生身體的事情
甚至於,美麗的百合公主姊結真的在房間只有我們二人的時候,在大床上面對我後靠坐躺,完全拉高裙子,大方張開雙腿,還親自用手左右剝開,露出最私密的女生洞讓我親眼看,讓我徹底親眼看清楚女生的身體
順便大方的讓我摸摸捏捏圓圓的飽滿胸部,讓我完全親自瞭解女生身體的每一個地方,以免未來又因為無知而鬧笑話
當時我真的還小,不懂事,只是單純用眼看個瞭解,用手摸個學習而已
等到我更加長大懂事之後,才真正知道……
百合公主姊結的身材是真的很有料!
胸部圓滿,不讓成熟男人輕易「一手掌握」!
腰身圓弧,屁股飽滿
大腿又長又有肉彈性
公主姊結除了天生好身材,也是因為姊結非常注意身材保養,為了時時刻刻顯露出高貴公主的優雅好形象,讓親眼觀看者因此對於王家不由得心生敬意,徹底瞭解雙方的身分真的有別,天上地上二個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百合姊結真的是一個很忠心的王家女孩,一心想為王家好,和其他那些長大之後就顧著跟男孩跑,忘記娘家的平庸女孩完全不同
總之,那一天因為姊結溫柔仔細的性教育,我終於完全知道情況,知道百合公主姊結一直用來握住我的身體的第三隻手是哪裡
我也知道了,一泡泡噴出來的尿尿是什,又是噴在百合公主姊結的哪裡?
那一天大概就是這樣,百合公主姊結用自己的身體徹底教懂十歲的我性知識之後,當然又是溫柔把我拉上床,一起實戰起來,讓我真正的深刻體會男生女生身體『互補』的奇妙
所以我的所有性知識,真的都是百合公主姊結教我
百合公主姊結就那樣成為我最好的性教育教師
十歲的我,十七歲的百合公主姊結,說起來絕對是一個小孩子,一個大小孩,可說未完全成為大人的我們,照樣三天晚上一次,一起邊玩邊摸索的開發『新姿勢』和『新玩法』,同樣大多是百合公主姊結主動掀戰……
真是個好戰分子!
一起嘗試過大部分『花招』之後,我發現百合公主姊結最喜歡的姿勢是騎乘位,不論是坐立騎或是趴壓騎,公主姊結完全把十歲的我當成小馬兒騎著駕駕,我想一定和公主姊結『事在必成』的強氣個性有關
反觀十歲的我,只有真的想要摸摸百合公主姊結的身體和胸部,才會因為渴望摸摸而誘發戰爭
對我來說,更多的是渴望撫摸溫熱肉體獲得親密的接觸滿足,而不是肉體結合的性慾望
所以十歲的我比起臉蛋漂亮的十七歲百合公主姊結,他真的是那麼飢渴,真是一頭吃不飽嫩草的老母牛……
唯一慶幸,不是每晚吃我,不然真的會被吃崩潰
就這樣,自從我和公主姊結正式公開結婚,時間飛逝,
二個月快速過去
這一天,大家在大餐廳吃午餐的時候
坐我身邊的百合公主姊結忽然離座站立,吸引所有人注意
百合公主姊結很少這樣
所以國王爺爺問:「百合?」
百合公主姊結說:「大家,我有一件重要事情決定要說」
大家好奇直看有事想說的百合公主姊結?
百合公主姊結輕描淡寫的說出口:
「我的月事已經停止二個月,我好像真的懷有尊貴我主的神聖孩子了」
十歲的我好訝異,非常的驚訝,急著問:「姊結,你真的有小寶寶了?」
百合公主姊結向我彎腰俯身,溫柔撫摸我的臉頰:「孩子的爸爸,是我們的小寶寶喔」
龐特大神官爺爺笑容滿面,舉高內裝果汁的餐杯:「真是我主許諾,從不落空!恭喜公主與尊貴我主!」
在場所有大人一起舉高餐杯祝賀:「恭喜公主與尊貴我主!」
當時還是十歲的我,真的就這樣在那一天的午餐被百合公主姊結通知要有一個自己的親密小寶寶了!
一個和爸爸我相差只有十歲的親密小寶寶!
純真幼稚的小茉莉當然開心的立刻離座跑過來,伸手直摸公主姊結的肚子,想要摸摸小寶寶
百合公主姊結再說:「父王?」
國王爺爺回應:「百合?」
百合公主姊結說:「父王,再不到一年,你就要當爺爺了,還是尊貴我主的非凡神聖孩子」
國王爺爺非常開心,笑容滿面
百合公主姊結再以鬆口大氣的態度說:「百合真的成功守住家族辛苦傳承維持的王位了,或者更好,這個神聖孩子長大之後將會收服那群頑抗的外家,使這個王國再次歸於強大的大一統」
國王爺爺讚美:
「百合,你做得很好,真的很好,真的比我預想的還要好太多!
只是千萬別忘記,真正要感謝的是我主人神的一切賜給,你千萬不要太自傲了」
百合公主姊結聽完,直接當眾對著當時還是在傻頭傻腦狀況外的我,彎腰俯身,臉頰溫柔親一下
百合公主姊結說:「溫柔體貼的尊貴丈夫,謝謝你這麼的寵愛百合」
我當然傻頭傻腦:「喔……」
再來,先是國王爺爺說要安排公主姊結讓最優秀醫師進行一次詳細的正式檢查確認懷孕,避免烏龍,或者其實是疾病
再來就是國王爺爺提出這件事:「百合,這樣你還可以嗎?」
國王爺爺雖然忽然問的無頭無腦,百合公主姊結還是立刻知道父王問什麼,想幾秒
「我現在還可以,也最好是照計畫繼續,趁這半年由我親自帶我主熟悉情況,怕他怕生,不然幾個月過去,肚子完全變大,應該就真的不方便了」
當時的我聽出和我有關,直接問:「什麼事?」
國王爺爺回答:王城學院,新學期,過陣子就要開始
百合公主姊結輕輕撫摸我的臉頰,溫柔接話
尊貴我主丈夫,一起去學院上學吧,你要快點長大喔,身心都是,我和就要出生的寶寶都要依靠你呢
就這樣,才十歲的我,被通知就要有一個親密小寶寶出生的我,準備要去王城學院上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