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神 08 後宮的美麗姊姊和解

身而為神 08 後宮的美麗姊姊和解,十七歲姊結想不到會給一個十歲的小孩生孩子
眼睛看不見的幾層棉被裡,我忍不住把尿尿一泡又一泡的噴在百合公主姊姊的手上和身上
準備去洗澡的百合公主姊姊因為大神官爺爺勸說,離開去後花園的神聖浸水池洗澡
我也在房間大床上沉沉睡著
再次醒來,是百合公主姊姊叫醒我
聲音非常的溫柔
「尊貴我主,已經晚上,請醒醒,起床吃晚餐了」
被叫醒的我,睜開雙眼,看看環境
只有蠟燭照明的陰暗房間,沒有自然陽光,應該是晚上七點以後了
百合公主姊姊坐在床邊,低頭看著我,滿臉溫柔笑容
百合公主姊姊和我四目交接數秒,伸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龐,就像疼惜讓人憐愛的孩子
「我主怎麼了?還這麼想睡?」
我沒有回答百合公主姊姊的溫柔關心詢問
繼續環看室內四周
幾乎大家都在室內,我預期會看見的人都在,包括國王爺爺,全部都微笑看著依然躺在床上的我
龐特神官爺爺先說:「尊貴我主,跟你報告,神聖浸水池已經重新對大眾開放使用,因為我等思慮不週,結果驚動我主,敬請恕罪」
接著小茉莉開心的:「小哥哥!」
然後百合公主姊姊伸手,貼在我的額頭幾秒
接著百合公主姊姊收回手,彎腰把額頭貼在我的額頭
所以我聞到百合公主姊姊身上飄散的香味,真的好香,甚至比小花姊姊身上飄散的香味還要香
想到這裡,我轉頭呼喚默默站在牆邊的:「小花姊姊……」
當然我的手也舉起來直直伸向小花姊姊
我希望被小花姊姊過來關心摸摸,所以希望小花姊姊過來
然後,和我貼額頭的百合公主姊姊安靜離開我的額頭,抬頭坐正
百合公主姊姊確認:「嗯……尊貴我主還是沒有發燒」
等候一旁的神聖武士團叔叔欣喜:「太好了,最怕的是溺水嗆水之後發燒和呼吸不順,那就危險了」
我再次呼喚:「小花姊姊……」
小花姊姊還是站在牆邊不動,並且臉色為難
我困惑的再次呼喚:「小花姊姊?」
小花姊姊還是一樣,為難的沒有過來
我正想要再呼喚
百合公主姊姊平靜說:「小花姊妹,沒有關係,是我主親自呼喚,是該回應我主」
小花姊姊:「可是,公主殿下……」
百合公主姊姊說的坦蕩:「尊貴我主深愛世上每個人,不論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美醜,今天才會親自來到我們之中,
如果我真的要忌妒,忌妒不完了」
小花姊姊再問:「公主殿下,真的沒有關係嗎?」
百合公主姊姊再賜說的坦蕩:「關於我們本家辛苦傳承的王座和王國,不要擋我的路,不要破壞我本家的事,不要傷害我主恩賜的孩子,我們絕對可以和平相處,一直微笑以姊妹相稱,這樣還需要我再多說?」
我又一次呼喚:「小花姊姊?」
百合公主姊姊:「好了,過來回應尊貴我主的呼喚吧,看看我主已經呼喚幾次,現在滿臉渴望你過來親近了」
小花姊姊放心行禮:「小花感謝公主殿下」
小花姊姊轉身再向另一個人行禮:「卑微小花向國王陛下謝罪了」
國王爺爺微笑點頭回應,沒有多說:「嗯」
小花姊姊終於邁開腳步走來
美麗的姊姊們順利和解了!!!!!!
我看小花姊姊已經站到床邊,進入我的捕抓範圍,立刻開心的從床上爬起來,雙手抓去!
張開雙手,環抱進入小花姊姊的肚子懷裡!
立刻聞到小花姊姊身上熟悉的清淡香味,好喜歡!好喜歡!
撒嬌呼喚:「小花姊姊!」
小花姊姊也溫柔彎腰俯身環抱我:「呵呵呵,我主真的很愛撒嬌呢」
我邊撒嬌邊問:「要換衣服去餐廳吃晚餐?」
我真的是那樣預期
希望讓小花姊姊親手幫我弄衣服
小花姊姊卻是回答:「今晚我主在這裡用餐」
我意外:「這裡用餐?房間?不是餐廳?」
神聖團長叔叔回答:「因為我主大溺大嗆過,我們擔心過多活動會引發危險高燒,討論過後,還是讓我主留在房間安靜用餐比較妥當」
龐特大神官爺爺望向關上的房間門,對走廊喊去:「好了,可以送餐進來!」
房間門輕輕推開,一位年輕神官和一位修女先彎腰鞠躬行禮,再一起推進一輛精美的金屬色四輪餐車,上面一個冒著溫煙的大鍋和大勺子
其他幾位神官修女,分別拿著空碗,餐叉,和用餐椅進入房間
開始分發晚餐,分配用餐座椅,一人一
是帶厚肉的大骨蔬菜湯,對於我,阿媽,小茉莉,絕對非常豪華了
以前住在甜水鎮,蔬菜水果還沒有問題,大骨厚肉絕對是難得奢侈品
小茉莉讚嘆的:「哇------」迫不急待大快朵頤
阿媽也開始低頭享用
我則是比起吃厚肉,更渴望能夠讓小花姊姊親手餵食
看著小花姊姊親手接過我的那碗晚餐
我當然對小花姊姊伸長脖子,張大嘴巴
「啊------」餵我!餵我!快點餵我!
以前這樣,小花姊姊都會笑我還是個孩子,然後開始親手餵我
結果今天很意外,真的非常意外!
小花姊姊竟然把我的晚餐遞向身邊的百合公主姊姊!
「公主殿下,請」
百合公主姊姊跟我一樣意外幾秒,不過還是安靜接過我的晚餐
我不明白,困惑問:「小花姊姊?」
小花姊姊說:「尊貴我主,我覺得還是讓公主殿下餵你吃晚餐比較好」
我不明白:「為什麼啊?」
小花姊姊解釋:「公主殿下已經親身承受你的至高神聖精華,確定會是你的神聖親孩子的母親,你和公主殿下本來就應該多親近」
我還是滿腦子茫
小花姊姊再說:「好了,乖乖讓公主殿下餵吃晚餐,要全部吃完,不然姊姊生氣」
看起來,小花姊姊非常認真,我再不願意,還是只能乖乖轉過頭,看向:「百合姊姊?」
百合公主姊姊微笑說:「小花姊妹,謝謝你的成全」
小花姊姊說:「以後我主的大小貼身事,都麻煩公主殿下了,公主是應該多多和我主拉近親密距離,我擔任協助比較好」
百合公主姊姊感激:「姊妹你的好意,絕對不會遺忘」
小花姊姊忽然:「我主,乖乖,啊---」
我趕緊張嘴:「啊------」
百合姊姊把一塊溫熱厚肉,親手用湯杓塞進我的嘴巴
就這樣,百合姊姊開始一口口細心餵我晚餐,必要時還會親自溫柔的對我「啊------」要我張大嘴巴,完全不是以前那樣由小花姊姊餵我
所以吃完這碗晚餐之後,我發現,百合姊姊其實也是一位溫柔,體貼親近人的姊姊,並不會像外表顯露出的高傲氣質那樣冷漠難以接近
沒有錯,就是身為公主的百合姊姊從小培養出來的貴族女孩氣質,神聖不可高攀侵犯的氣質,我才不太願意親近百合姊姊,不太願意像親近小花姊姊那樣親近
我總是擔心隨便親近高不可攀的百合姊姊會惹他生氣
不過現在……
百合姊姊把吃完的空碗遞給小花姊姊
很溫柔的從衣服口袋抽出手巾,溫柔細心的給我擦嘴
喜悅讚美我:「我主真的好乖喔,把百合餵的晚餐都乖乖吃完了!」
小花姊姊也說:「真的好乖,我們都好開心喔」
我被稱讚,開心的:「呵呵」
張開雙手,就要主動撲抱進入小花姊姊的懷抱,接受進一步的獎勵
沒想到,小花姊姊就在我撲抱過去的時候,忽然移動腳步,站到百合姊姊前面,然後靈活躲到旁邊
一頭熱撲抱上去的我,就這樣一頭撲抱百合姊姊
小花姊姊絕對故意
所以我完全把百合姊姊撲退一步,差點後倒:「呀!」
我知道意外了,趕緊放開後退:「啊,姊姊對不起!」
我預期多少會挨句罵
百合姊姊卻是重新站穩,然後主動張開雙手
面對面抱住我!
百合姊姊好開心!
「哈哈哈!真的抓住我主了!」
我感受百合姊姊摟抱的溫暖和身體的香氣
我意外的只能:「姊姊……」
百合姊姊抱著我,輕聲細語的說:「尊貴我主,你要快點長大喔」
接著百合姊姊溫柔告訴我:「因為等到你的神聖孩子出生,百合可沒有自信可以一口氣照顧二個孩子喔」
實歲才十歲的我,茫茫的:「喔?」
小花姊姊在旁邊同意:「的確,尊貴我主現在根本還是個需要人照顧的黏人孩子,是需要快點長大」
百合姊姊溫柔抱著我感嘆:「過去我真的怎麼都想不到,我會給一個十歲的小孩生孩子啊……」
龐特大神官爺爺說:「為了深愛的我等世人,如此紆尊降貴的血肉降生,不是也誰都料想不到?」
室內其他神官修女一起回應:「讚美我主!」
就這樣,百合姊姊感嘆完畢,整理好心情,溫柔放開我,和我面對面四目相接,語重心長的溫柔告訴:
「我主尊貴丈夫,百合的身心真的都交託給你了,未來百合一定會和孩子一起需要你,一起依靠你,所以請你快點長大吧」
我只能不懂茫然的:「喔?」
接著,國王爺爺叫我了:「尊貴我主?」
我看去:「國王爺爺?」
國王爺爺說:「剛才你休息的時候,我們說過一件事了」
我問:「說什麼?」
國王爺爺認真說:「因為我主你和小女百合已經正式成為有最親密肌膚之親的夫妻,所以訂婚這個階段我想就直接跳過去了,這幾天請你正式公開迎娶小女百合吧!」
我困惑:「公開迎娶?是結婚嗎?」
老實說,我甚至並不真正瞭解結婚是什麼,只是單純的茫茫愣愣的
十歲小茉莉在旁邊開始吵:「我也要!我要啦!我也要跟小哥哥結婚!」
國王爺爺繼續說:「我主,這幾天請你正式公開迎娶小女百合,然後百合正式搬來主神殿和你一起日夜居住生活,開始以夫妻身分一起活動」
我意外:「百合姊姊也要住到主神殿這裡?隔壁的空房間?好啊!」
國王爺爺繼續解釋:「你和百合這幾天就公開結為正式夫妻,開始一起日夜活動,這樣等到百合的肚子開始變大,看起來會比較正常自然,要是拖上半個月一個月才舉辦婚禮在一起,怕到時候百合的肚子會讓人發現問題,出現本來可以避免的閒言閒語,對你和百合都不好」
我不是很懂,單純相信大人會把一切弄好弄對的想法,所以簡單:「喔」
反正結婚什麼的,當時的我完全不懂,隨便他們大人去弄了
再說阿媽也在這裡,阿媽沒有反對就好
龐特大神官爺爺接著說:「我主,其實國王陛下還有和我們討論另一件事」
我問:「什麼?」
龐特大神官爺爺繼續說:「剛才我們詢問過,過去你的學習好像都是在家自修學習?」
安靜至今的阿媽不好意思:「甜水鎮那裡,實在沒有多的錢供我主去鎮上的學舍,一直都是我用地上的泥土和樹枝,在地上教導簡單的讀寫和算數,真是辜負尊貴我主啊」
龐特大神官爺爺安慰:「沒有關係,不必自責,你的生活困苦不容易,我主一定知道,現在有我們一起接手了,我們各有職責,接下來是我們的責任,你獨自把我主拉拔照顧到這麼大,相信我主已經知道你盡到自己的重任了」
阿媽的表情看起來釋懷許多
龐特大神官爺爺繼續告訴我:「尊貴我主,剛才我們還有討論,你和公主殿下舉行正式婚禮成為公開的正式夫妻之後……」
我好奇:「然後?」
龐特大神官爺爺:「讓百合公主殿下親自陪伴我主去王城學院,接受正式教育,讓身心和心智都正常成長」
我又是茫然:「學院?」
國王爺爺接口介紹:「王城學院,王國最高學園!位在這座王城內,具有數百年以上悠久歷史的高等學園,正是這個人類王國的最高等學府,也是人類王國未來重要文職人員的搖籃!學生大多是有錢人家子弟,大官員子弟,貴族子弟,不然就是真正天生有優秀才能的真正優秀人才!來自王國各處!我主由百合陪伴去那裡一起度過學院生活,絕對有助於還年幼的尊貴我主身心正常成長」
我照樣:「喔……」
國王爺爺呼喚:「百合啊?」
百合公主:「女兒在」
國王爺爺交代:「尊貴我主,你的丈夫,從來沒有去過學校那樣的地方,去到最高學園要你多注意照顧了」
百合公主直率回答:「女兒知道,女兒在學園內一定把身為 學弟 的我主丈夫照顧好!」
我聽完百合姊姊的活潑發言,忍不住好奇:「學弟?我是學弟?學弟是什麼?」
百合姊姊對我露出美麗笑容,再故意用手指輕彈我的額頭:「小朋友,還用問嗎?我十七歲,你十歲,我們足足差七歲耶,差七歲,難道要我假裝白痴接受退級處份到跟你同年級嗎?還是要你一口氣很不自然引人注意的越級和我一起?所以啊,小學弟,到了學園要記得一直叫我學姊喔!」
我只聽懂白癡相關內容,訝異用手比著自己:「所以學弟是白癡?我不是白癡!我絕對不是白癡啦!絕對!絕對!不是啦!」
百合姊姊先是幾聲開朗活潑笑聲 「哈哈哈!」
然後伸手,輕拍我的肩膀:「孩子的爸爸,在學園要快點長大,讓身心從小學弟成長為可以讓我和孩子依靠的可靠丈夫和可靠爸爸喔!」
就這樣,我和百合公主姊姊就要正式公開結婚,然後一起去王城最高學府當『喜歡趁機欺負人的漂亮學姊』和『總是被漂亮學姊趁機欺負的可憐小學弟』了……
百合姊姊對我發出討厭的傲嬌富家女高傲笑聲:「喔呵呵呵呵呵------」
公主的婚禮之後,『王城學院篇』即將開始,敬請期待!
相關小知識:遙遠古希臘神話,神靈和凡間人類女性生下的孩子,長大之後都是強大的傳說人物,比如傳說的大力士海克力士,還有特洛伊的阿基里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