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ourney starts aga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d a blog years ago and never could imagine I would start my blog again, especially during a time when writing/reading is not the thing anymore.
What would I write then? Well, that is a good question that I ask myself when I discovered this place. I guess, for the most part, I just want to record whatever I feel right. Yes, it is that simple.
Let's star the journey again.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e Journey (9.1)「要開始登機了。」 「還未啦。」 結束五天的假期,終於要回家了。 梅利搭的是早班機,所以會先離開,尤基治當然要送到閘口了。 「多陪我一下不好嗎?」 「九月又能見面了啊。」 「不是,是一個半月見不到你啊,你不會這麼想的嗎?」 「你都會Facetime我啊,還凌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女
    2023-10-12
    The Journey (9)今天的行程是皮划艇,他們選擇了鄰近的霍克斯伯里河。 除了籃球和馬,尤基治另一大喜好就是皮划艇,來到澳洲又怎能錯過? 環繞著悉尼市的西面和北面,霍克斯伯里河是一條緩慢流動的河。這裡有絕美的景色,河流清澈見底,最適合一邊划艇,一邊感受大自然的明媚風光。 河岸兩旁樹林茂密,還能看見樹熊,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女
    2023-10-07
    The Journey (8)尤基治一覺醒來,卻不見了身邊的人。 走進浴室,找到搭檔正站在鏡子前整理著鬍鬚。 梅利是阿拉伯裔混血兒,擁有一雙又深又大的雙眼,配搭著長且捲翹的濃密睫毛,像是有美瞳線一樣。圓圓的臉豐潤而對稱,又高又挺的鼻子,飽滿的嘴唇總是漾著另人目眩的清爽笑容,修得整齊的濃密鬍鬚也令他充滿稚氣的臉增添了幾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女
    2023-10-04
    The Journey (7)經過一整天的休息,梅利身體已無大礙。 第二天一早,他立即就嚷著要到附近一個公園裡的戶外籃球場運動一下。 尤基治見梅利蹦蹦跳跳的,心裡雖然不願,但也捨不得對他說不。 二人到附近商店買了個籃球,便開始了單對單練習。 「我不行了,我要休息,快累死了。」 「蛤?累?我的防守對你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女
    2023-09-28
    The Journey (6)第二天一早,梅利病倒了。 全身酸痛,體溫上升,頭昏腦脹,全都是重感冒的症狀! 尤基治二話不說,把梅利整個人橫抱起來,進了臥室,輕放他到床上。 「所以我就說不能睡在客廳啊!」 「不是啦···」 「好了,別說話了,我出去買退燒藥給你。」 「唔···麻煩你了。」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女
    2023-09-25
    The Distant Journey (1949) 觀後感-猶太家庭的困境因為在歐洲猶太議題似乎是很重要的命題,所以我修了一堂課Fear, Faith and Hope: Jews in Cinema,每堂課應該都會看一部猶太議題相關的電影,然後相互討論,我有點害怕討論的這part,但我太想看這些酷電影了。第一堂課看了第一部電影The Distant Journey 看得
    Thumbnail
    avatar
    JORDY
    2022-10-26
    手作織旅 The Journey of the handmade textileShades of Kashmir Series Work, 2019 “若以日本武術的「心、技、體」觀念來看這樣的織品創作旅程,師傅們的「心」念起了旅程的開頭,日復一日從一而終;「體」則是之於旅程的終點,最後體現於外的具體形式;至於「技」則是這旅程中所有一切的連結,技術之於手法,之於人之於物...
    Thumbnail
    avatar
    Artisanwallah
    2019-12-21
    The Death Of You And Me 歌詞翻譯 滿潮時分,盛夏城鎮,孩子們看起來都很美好。可惜的是,陽光過後總是伴隨雷聲,思緒也跟著反轉。有沒有感到一絲困惑? 為何大海總是呼喚我的心? 彷彿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奔跑,因為我感受到風暴將至,正在吞噬我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dance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