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day-22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伎家的料理人」有提到京都的四葉草計程車。對,要搭到它很難,所以有搭到都是幸運。但別說搭到,連看到都很難。這家計程車行有1200輛車,只有四台四葉草,其他都是三葉草和兩葉草。
是的,兩葉草,聽我女兒說的,我才去查,真有! 而且京都只有二台。當然,四葉、兩葉我都無緣看到。這證明......我太少去京都了!
提到「舞伎家的料理人」,劇內也有鴨川的跳石,而且是烏龜的。搭不到四葉草,但去跳跳石是簡單的。
又遇到大鳥~
鴨川跳石在一条附近。所以跳完餓了想吃甜點是很正常的。最近最好吃的就是御所附近的「虎屋茶寮」。
它也是主賣葛切,但比鍵善良房精緻一點。
晚餐終於吃到雷店~
它的位置偏遠,保證你們吃不到,所以我就不寫出店名了。
整間店不僅小,而且空氣不流通。除了生啤ok,其他都不及格。飯後,只能再去便利商店買壽司和微波義大利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5會員
992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