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情人?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我掌嘴!」 在電梯門關上的那一刻,小希跟同事聽到那厚重的巴掌聲!
小希在服務業多年,聽過跟看過的怪談及趣聞軼事頗多,不過這對主角倒真讓她開了眼界,該稱為「霸道情人」嗎 🤔
話說有對情侶是公司的常客,
是算蠻常來的沒錯啦⋯
所以男人的經典名言是:
知道我是你們公司的常客吧!
不管對著哪一班的櫃檯,男人總是這樣說,
即使每個禮拜都會見面,
他還是一樣,把把都要強調一下,

深怕沒人知道似的!🙄️

別瞧他老在櫃檯前擺出趾高氣昂、耀武揚威的模樣.
在他另一半的身邊可是「小鳥依人」呢
從進門Check in開始,
要住什麼房型?
哪個價位?
幾天 or 哪一款早餐?

沒有一樣是不重申一次櫃檯說過的話給女友聽的,

明明她人就在旁邊啊,

明明她都聽🉐️到啊,

還是櫃檯說的不是中文 🙄

入住之後在進進出出之間,可以看的出男方很「寵溺」女友,只要對方開口無不言聽計從,叫他往東他絕不往西!
有一次,
好不容易入住手續完成要上樓了,
男人想在電梯到達前在書架上拿本雜誌,
還在精挑細選時電梯卻已經到了,
女人開口便喝斥 : 還不快點
男人隨口應到 : ~等我一下啦~ 
就此為自己埋下殺機
男人挑完之後抓了一本便衝進電梯,
在電梯門尚未合上前聽見女人大聲說:

隨後就聽見那既厚重又響亮的巴掌聲,

啪.啪兩大聲響!

啊嘞⋯櫃檯全部傻眼⋯⋯ 👀

後記

小希:我還有一個小經典ㄝ😬
有一次啊,來了一個ㄚ伯說要住宿,
還在登記中就問我:
小.小.小.小姐⋯你們有.有.有沒有...特.特.特.特~別服務~
小希:
沒.沒.沒.沒有⋯
語畢...
ㄚ伯白了我一眼,證件拿了就走了!😛
小希說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
雖然覺得阿北問那什麼鬼問題,
但也完全沒有要整阿北的意思,
就很自然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語氣就跟阿北同步了⋯⋯ 🫢
🤣這趴人魚直接笑翻,白目意味太濃厚⋯⋯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