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真事01|那個不掀馬桶蓋的渣男(3/3)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這段戀情就在雜草叢生中誕生了。

某天傍晚,我收到室友的訊息問我願不願意跟她去一趟新光三越,她說:「他剛剛跟我說他要帶大的那個去吃晚餐!」

『那會怎麼樣嗎?』我疑惑了,不是說好要接受排行嗎?

「我就想去看看。」

『那你看了能怎樣?去打招呼嗎?』

「......我不知道。」

我們都曾經在愛情裡委曲求全,又甚至不是曾經這麼選擇,也許往後的人生也會在愛而不得中選擇捨棄自己。(但那也並非是糟糕的事,至少可以寫成部落格啊?

『如果你要我陪你去,我們今天就跟那男的結束了好嗎?』

「好。」

我急忙奔出家門跟室友會合,當下我就抓著他往那對情侶吃飯的餐廳方向走,然後看著他們要去作電梯的背影,我回頭問了室友:『親愛的,你還好嗎?』

「嗯...還可以吧。」

『我們去電梯口找他們。』

終於我們四個人見到面了,尿漬男驚慌失色的看著我的室友,故作證定擠出:「...嗨...」

他的第一女友還被蒙在鼓裡,悠哉的在旁邊微笑點頭,看起來壞人只能是我這個第三者當了。

『是女友吧?』

『記得在我家滴的尿嗎?』我直視他的眼睛。

「抱歉。」他在揣摩我打算幹嘛,畢竟大家都是文明人。

『你應該不知道你男友問我朋友能不能當他第三個女友。』我轉頭看著他的正宮女友。

『我想你應該好好了解一下。』

他女友睜大雙眼轉向尿漬男:「你打算說什麼?」

男生被殺得措手不及,指一直安撫她說回家談好不好。

『那你們慢慢談吧。』

「謝謝。」正宮女友看了我們擠出一句道謝,但我室友也確實傷害她了。

不過,我說過了,我們是受高等教育的文明人,誰都不能在信義精華區大打出手,或是互抓頭髮、飆罵對方、挑釁和問候對方父母,這個責任女方們都有共識必須是那個無法專一的尿漬男負責。


之後聽說,第二個女友知道這件事情了,就跟尿漬男分手了。室友也是忍不住又跟男方有了聯繫直到下段戀情。

而直到幾個月後,我問室友這段感情。

『欸當初為什麼?』

「別說了。這真的事我的汙點。」

『雞雞很好用?』

「很大。」

「我只是覺得自己無法接受一夜情,好像必須讓它是一段感情。」

『一夜情又怎樣。』

賠上青春談一場只為了掩蓋是一夜情的戀愛值得嗎?

況且你還傷心了好久呢。


最後,這傢伙我們沒有聯絡了。

不過附上一首歌,是她送給苦戀中的我。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