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sharing | Jomalone 2023東方花園系列 | 香水分享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Jomalone一直以來都是我愛用香氛,不管是香水還是蠟燭…慶幸的是因為高雄到目前也只有漢神巨蛋有設櫃,礙於距離方便度,我都是久久才買一次!(雖然有可能一次就會買超出預算😂)
2/28這天剛好在漢神巨蛋支援一整天,一早手機跳出了分享,一看這瓶身顏色也太可愛了吧!再看下去,天啊~居然是我愛的花香調ㄟ…內心超級掙扎(畢竟我是來上班賺錢的),大概想了個幾秒鐘,決定直接下樓衝桂花和星木蘭這2瓶!(再加個星木蘭的髮噴
一到櫃上,就只看到一位櫃哥服務一對小情侶,然後親切可愛的櫃姐來了,聞了桂花星玉蘭就想趕緊的速戰速決(畢竟我是利用上班時間),可惜的是星玉蘭的髮噴還未到貨,快速2瓶100ml後,櫃姐說贈送的粉彩擴香石手環目前還沒到貨,所以先改贈給我情人節的粉色擴香石手環!(玫瑰花語的香味)
重點來了,櫃姐再幫我打包時,厲害的櫃哥過來跟我說,推薦洋甘菊香水來搭我愛的白花和麝香調的香水,順便再贈送我小樣…腦波弱的我也是直接說好呀,接著手殘拿了芳醇系列的-夜來香與白芷(沒辦法,我就是愛晚香玉!而且黑瓶的新瓶身造型超美的!),厲害的櫃哥說一起來再贈送1瓶正貨250ml沐浴露…就這樣全打包啦!!!(沐浴露還是送我愛的藍風鈴耶 開心)
回到櫃上先來拍拍戰利品
緞帶的圖案好好看喔
好美哦!最左邊就是藍風鈴沐浴露
小袋裝的都是小樣贈品
只是納悶禮盒的緞帶怎麼還是黑色的?
東方花園系列 這次一共回歸了5款花香~桂花、星玉蘭、水梨花蕾、睡蓮 和 合歡花(這個只有擴香)!我買的是桂花和星玉蘭!
桂花香水 50ml$4050 100ml$5800 
前調:苦橙葉
中調:桂花
基調:羊絨木
終於等到桂花限定復刻回歸啦!坦白說前調我不是很喜歡,但中後調挺好聞有點偏木質花香!可惜這持香度我覺得偏弱
星玉蘭香水 50ml$4050 100ml$5800 
前調:檸檬
中調:星玉蘭
基調:檀香木
這款真的超適合春天的香水,自己覺得是很仙女的味道喔!JO的仙女香水我心中還有合歡花和藍風鈴,但這兩款都還是帶有甜味,星玉蘭比較不甜,都很好聞,持香度和藍風鈴一樣弱!
月光舒眠系列 其實這系列一出來時我是有心動的(心動的是薰衣草與月光花香氛蠟燭),但因為沒有特別去櫃上試香,也就沒那麼衝動!
洋甘菊香水 100ml$5500 
初調:月光花
中調:英國洋甘菊
基調:白麝香
本身沒特別喜歡洋甘菊,但這款真的很舒服療癒耶!初調就很好聞,是款男女都很適合的味道,真的和許多香味鞣香都很適合喔!缺點就是不持香,感覺這款持香爆弱!
芳醇香水系列 之前的黑瓶買過50ml的小花茉莉與萬壽菊(茉莉與金盞花),後來就再也沒買過,因為還是喜歡一般常態較小清新香!這次買的是我最愛的香味-夜來香(晚香玉)!瓶身也超喜歡的!
夜來香與白芷芳醇香水 50ml$5650 100ml$7800 
初調:白芷
中調:夜來香
基調:琥珀木
這瓶真是我今日買的最愛,持香度也是最好的!超級喜歡晚香玉這優雅迷人的香味,和diptyque的杜桑有點像姊妹,但這瓶更加優雅!打算做約會香了,畢竟這評價前有點偏高!
最後最後,櫃哥贈的藍風鈴沐浴露真心超級喜歡!藍風鈴一直以來都是我會一直持續買的香味,香水也回購很多次了,雖然持香度不高,但使用時的當下會非常非常幸福!總之這天雖然超出預算,但整體的購物感受真心太好啦!
(題外話~雖然有很多香水, 但目前為止我感覺自己的本命香還是香奈兒的巴黎巴黎!看看之後會不會變心呀!😝)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