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sharing |來自澳洲的國民品牌 Sukin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的一年是又該給自己訂個新目標啦!去年很多目標都沒好好完成,今年目標就先從簡單的日常保養做起~
近期我的保養愛用-來自澳洲的國民品牌Sukin!這可是在澳洲的超市都可以買到的大眾品牌呢!(閨蜜在澳洲工作,她說她使用好多年,一直很喜歡這天然的香味!)台灣的話不僅寶雅有賣,在官網上購買更是超級方便!
Sukin72hr長效鎖水凝膠
Sukin72hr眼膠
Sukin除了98.8%的天然原料和100%的純植物配方,溫和、健康平價更是吸引人!並且無動物實驗和對海洋友善,光是這個就必須支持的呀!
一張圖來認識SUKIN的六大優勢
今天要來分享的主角有2個:我近期的愛用保養
  • Sukin72hr長效鎖水凝膠-主要成分:海藻、玻尿酸和玉米複合精華。
官網上說這支有透著淡淡清爽素雅的鈴蘭和檸檬香,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味道,非常放鬆療癒,尤其晚上使用整個真的很舒壓,忙碌一天的疲勞瞬間減輕呢^^!
剛開始其實很怕凝膠的保濕度有限,尤其現在冬天怕會不給力按壓擠出來有點白色透明狀,實際使用有點小驚豔,保濕度很好且超好吸收的,完全沒有負擔和黏膩的感覺。
延展性超好,壓一下抹全臉沒問題!
(題外話 本來也怕早上使用凝膠會和我的底妝打架產生削削,這隻我使用完全沒有喔!我的粉底是用香奈兒的奢華粉底精萃!)
這隻我很喜歡,目前使用下來保濕度很好也不太會出油,重點味道又超級讓人放鬆!
  • Sukin72hr眼膠-主要成分: 海藻、玻尿酸和玉米複合精華來補水鎖水;生薑根和薄荷葉萃取物來清涼和鎮定肌膚。
這支完全無色無味,擠出來是完全透明狀的。一直以來我都很缺眼霜,左眼下的細紋跟著我好久了,但是我也知道只要紋路一旦產生就不會消失,只能讓他舒緩。
像唇膏的斜口設計,擠出來是透明的
眼膠我從來沒使用過(用的都是眼霜,)滋潤度上我覺得和霜有差,使用的感覺是覺得眼周涼涼且有緊緻的感覺,吸收度也很好。只是早上使用會和我的底妝打架產生小削削,但這不是太大問題。
使用下來的感覺,細紋還是有的,但感覺黑眼圈較不明顯。是款很舒服且中規中矩的眼膠!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好好保養我的肌膚呢🥰
SUKIN的產品除了臉部外,身體和頭髮的保養都有耶!天然保養無痛入手,好好愛自己也好好愛護地球!
2023年會好好的使用SUKIN來愛護我的肌膚❤,就像slogan一樣“你吃什麼,肌膚就該吃什麼!”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