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2023/03/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21/09/14,Venus’s Daily check in:
昨天晚上的時候腦袋好脹,大概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高頻率的互動了,突然腦袋有點被填塞滿了的感覺,一方面隨著py的提問反思了好多自己,為深陷奇怪信念而導致人生亂七八糟的自己感到哀傷,日子明明可以不那樣過,但卻被信念給綑綁住,導致動彈不得,讓所有人都好辛苦,一方面小男友的焦慮還是很高,必須花蠻多時間與他互動,我知道這不是我的責任,但也不忍心他處在這樣的狀態,我想如果他有意願想要繼續溝通,在我能力所及的狀態下,我還是會陪著他聊吧。半夜被雨聲驚醒,想著是不是要去看一下貨櫃屋的小貓,還有車庫下的小鴨,每次大雨我都會半夜衝出去查看他們,但每一次他們都好好安穩地在睡覺,很容易多慮,但不看一下他們又覺得放不下心,就這樣糾結著不起身也睡不著,想著這麼大的雨會不會潑進車棚裡,小鴨是不是正在淹水等著我去救他,想著想著就睡了,做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夢。
【夢】
我穿著一身合身的衣服,應該是全黑的,正在騎腳踏車,是麥寮回家的路,這情景好像見過,有一個女生跟我一起騎,不知道為什麼這條路變得那麼長,路上居然還遇到了野狗,一堆黑狗想要咬我們,我用腳踹了一隻狗,但內心其實是非常害怕的,快速地騎過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實驗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會員
27內容數
這是我離婚後開始的開放式關係探索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