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line4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他叫我這星期帶妹妹去上學,說實話,我卻步了,相似的面容是他血脈的孩子我覺得我說不生厭是騙人的,只能往這是我女兒一直催眠想,我只能恨自己。
星期2沒去上學,因為星期一下午他爸帶他去長庚看牙,當天晚上過來我發現她在發燒,他腦還有洞,昨天過來跟妹妹說叫我換位去窗戶靠裡面睡,覺得神經病,窗都關的,而且剛退燒也不想讓她吹風,他換腦會不好點,他腦有洞覺得是開窗戶害她女兒感冒,跟他載她去長庚沒有關係,算了,反正我怎做都是錯的。
早上妹妹一直咳,吃很慢,我很緊張已經15分了,趕緊出門剩不到10分,我跟她說,我不想讓人以為是因為媽媽送你來上學,你就被貼上遲到的標籤,我想做好我應該做的事。

標籤,一個人身上要被貼多少標籤才足夠,我以前一直想給自己貼上完美的標籤,小紅也知道我處女座又A型,我以為我相父教子努力溝通,大家互相了解,我維持著表面的和諧相處,努力為這個家忍耐和平,我也只能跟小紅你抱怨他媽,抱怨他噗弄共弟弟,最後,現在抱怨他,在台北都維持著我做什麼事好像都很成功,我可以應付的來,我的人生績效是很好的,我的選擇很好,台北娘家都覺得他對我很好,我們沒什麼吵架,我天真的以為這樣就是很圓滿了,現在我只覺得一切都是笑話。
我去健身房一星期了,不能單腳支撐不能轉圈,不能壓膝蓋不能抬腳,我以為沒人認出我,結果有三個學員認出我,兩個都是對我很好的姐姐,而且其實偷偷說一句,能上健身房的大姐們,其實家境都不錯才能去,其實我也沒說明什麼,姐姐們都很認真安慰開導,昨天的姐姐還說我開心的笑容很溫暖,ㄛㄛㄛ,其實我沒什麼吃東西還好沒吐,我心想覺得姐姐的鑽石耳環應該比我的笑容更加璀璨湛亮,小尷尬只想上完課道聲再見走了,有點想上舉重可是想說算了,等等妹妹又要過來2樓睡覺。結果他放了妹妹的藥在桌上,卻沒有丟在桌上的一袋小菜晚餐。他說他以為我在外面吃,我回覆line給他。
我失敗的人生贏不過他的虛假的以為。恩...有時真的是越活越不懂,真的要像連續劇一樣吵架嗎!收起你他媽的自以為是的為我好,如果真的是他媽的為我好,你怎不提離婚,還是為了錢跟房子,免費的保母傭人看護把我綁著。
不是想潑小紅冷水,妳上次說的把保險金想拿去試管嬰兒?我想不起來名稱,還是在繼續調養身體?我覺得邊境開放了,還不如出國遊走,像我想出國還都不能...有小孩後,連上健身房都被綁住不能去了。
是啊,他還記得他有簽夫妻財產分別制,他不敢離婚。
他聽見我會留高雄就心情爽到像錢又撿回來了,因為他覺得錢好像都是我花的,我想拿錢給我爸媽,我爸媽總是回說我現在沒工作,叫我自己省點用,我在高雄養小孩過日子,他只覺得我無償付出的這些都是正常的,想起那天跟我說送我金飾當最後的禮物,這種笑話人生我真是ㄊㄇㄉ,我的價值只是一個遲來的金飾就能打發他媽的,我以前也送過5千觀音金飾給他媽,我跟他還特地去鳳山台新把我的錢領錢出來付現買的,當時的我,高雄有多大我都不清楚。
投資50,這兩個月都有收到3千的配息。真的假的,妳小姨人這麼好,被凹的很開心真慷慨,唉,算了,10年送他媽金飾的觀音,他只在去年送我塗滿奶油的蛋糕,威脅今年情人節的最後禮物,還說這是最後一次了喔,我不會再送你東西了喔,諷刺啊!你到底送了我多少東西過可以紀念?喝涼水都不怕被嗆到,也是,反正你只會買咖啡喝。
是啊,陌生人般的普通朋友認識相處這麼久,說不定小紅說的安慰話語可能還比他多,我主管說可能會給他機會,我想想也是太會演,在台北時,line喊會想念老婆,好笑,小紅以前跟你老公分開北高兩地,他會傳訊跟你說想你嗎,所以只有去年才會想,之前的9年都是放心裡用拜的?還是你用了屎坑的蟯蟲來溝通?
你懂的?(我不說出口因為我木訥害羞,所以你要原諒我工作忙,玩手機忙,顧小孩忙,ㄑㄊㄇ的神經病...)
原來我在他心裡,什麼都要包容包涵,我卻小雞肚腸小氣的連他這點小錯都不諒解他?笑掉我的蛀牙就是不想植牙。
吵架說我為什麼晚回來把菜帶回去,我就說你管這麼多,你菜帶回去誰要吃?(最後還不是丟掉)我想吃就直接(從冰箱)拿起來吃,你是很擔心我把菜給你吃嗎,我們又延續著繼續吵,想想還是覺得很靠8..
我還是覺得不是我錯,即便我錯,我也不想背這個鍋,就只覺得乾你啥事的感覺。我傳給他的line:
套一句,你常說的你以為:
我以為你上大夜班,小孩不會過來。你有說妹妹上課才要載,明天放假吧。所以我以為不會過來,所以我覺得我不需要解釋。再來我認為大寮太遠了,從鳳山騎到大寮,已經跟從大寮開車到高鐵站一樣的時間了,所以是我騎太慢(錯了嗎)?我上輩子應該不是殺豬的,豬可能都比你懂。
昨天下午我去健身房遇到隔壁的楊大嫂,楊大嫂也是一直說要有責任養小孩,小孩是無辜的,沒教好等長大就拉不回來了,她覺得我兒子很愛亂叫,然後我們不約而同贊成他阿嬤很溺愛,才會養成小叔跟大孫子這樣,她問我小叔他女兒是不交男朋友了,我說我不知道不清楚,出車禍後我沒甚麼見到她(留信給她說想跟她借吉他玩也沒回應...唉)後來聊沒什麼話題,我跟楊大嫂說想提離婚回臺北而已。
覺得小紅妳上次說的很有道理,楊大嫂不是我,不懂我的感受,我多想跟她說真羨慕楊大嫂只養狗沒有養小孩,可是想想,也許說不定她也想要小孩吧,我不懂還是不要亂說話添亂,Mc來,我覺得很累,很疲憊,跳到一半很想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楊大嫂聊後反而更憂抑煩躁,還是我能傾羨的跟她說,真嫉妒楊大哥養妳不用工作還能時常上健身房每天陪狗就好,莫名的就想當壞人,人有了比較心就會覺得自己好像活的很可悲,哀嘆的想逃離一切,而我每天工作的不是保母就是傭人以後還要當看護,我反省醒思是我太自私嗎,我要懺悔嗎,心被困住的一直繞著圈漆黑一片。
回高雄前,我媽又跑去買黑黑的龜鹿膏叫我在高雄一定要喝完,媽媽的愛心讓我決定把餘下的受益人都改成她,想回台北的家只能是我目前唯一的盼望,我想只有我從醫院回家休養後是沒胖的怪胎吧,如果有天我真的讓阿母這白髮人送我離開,至少她能好好對待孩子,錢如果流落他家恐怕會被拿去還三胎吧,反正我能想像錢一定不是用在孩子身上。這次mc來,我覺得量爆多的,鹹魚我躺的難受。
我聽魔道師祖的愛殤,裡面藍忘機在罵偷看淫書的魏無羨不知羞恥,然後就感覺好像在提醒自己,不知羞恥的想把回憶的美好深埋藏起,滿心的願想反被不齒不屑,只能釋懷自己連看到保險套都想吐的我,自我安慰損傷的殘缺還能正常的去愛嗎,偏執的無可救藥,生世都是分離墜淵。
小紅:嘿!親愛的,妳想偏了!別管那麼多,既然出去放風就開心放風,他有自己疼小孩的方法就讓他自己去疼。已經攤牌了。就開始自私的本行露出來,搞不好他希望藉由食物的誘惑來跟妳有所互動吧!你們以前會這樣嗎?還是要去他家看看走走畢竟你們還是一家人,表面功夫還是得做。當媽的不都是最好的給孩子吃喝嗎?哈哈,你最後那句話,妙不可言。ㄚ,是啊,你在努力讓人家覺得完美,覺得你老公也完美,嫁給好老公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哦!
你都沒有分享到不好的地方。吵架什麼的,你都把好的分享帶給家人,朋友,所以到現在你想要離婚了,他們也覺得都是你的問題,都不會覺得男方有什麼問題,人生有酸甜苦辣,不可能永遠只有好的一面,只要是我聽到的,不管誰跟我說的,我都不相信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小孩是無辜的沒有人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你懷胎十月辛苦生下來的像我
要生還是沒有耶不會要求你原諒他,因為不值得原諒但是講難聽點,夫妻生活不就這樣嗎?因為沒有LP的男人不是需要老婆這個保姆偉大的存在嗎?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一直都沒變反正只要你不先提離婚!還是他不提離婚!就會像以前一樣的生活何樂而不為?
他幹嘛要先撕破臉提這個離婚!
搞不好你一口氣就答應了,那他不是人財兩失。送觀音像,真有心,我婆婆喜歡彌勒佛,我就凹我小姨的彌勒佛玉佩送給我婆婆。人錯了,什麼都錯。
龜鹿膏是喝月經不順的嗎?我第一次聽過耶!沒錯,多說多錯,聽就好。楊夫妻兩個都是二婚搞不好人家是過來人。

我覺得他真的很欠揍,他中午接妹妹放學順便拿菜來,我在健身房,運動完洗澡就可以不用再洗了,然後我回來想說上次不是溝通過了,怎又沒放菜在桌上又帶回去了?我就打電話給他,結果他說他冰在冰箱,然後我就說,喔,拿出來吃就好了。結果他傳訊息說,我要過來從冰箱把菜拿出來?
小紅不覺得很多此一舉的欠揍嗎?我之前說了,我一直覺得他很愛報復記仇,他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今天去鳳山保安貨櫃公園,妹妹都不講就亂跑找他爸,一直跟她喊說不要亂跑,結果兒子也找不到她,他也要跑,我就覺得喊的很累,位子也不多只能用站的,建築物太多,小孩一下子跑前跑後很難顧,排隊溜滑梯的人多的像擠沙丁魚,雖然是我開口說要跟去的,我一開始有問說連假的下午要出門嗎,他說去公園,我以為是學校旁的小滑梯公園,然後我就說那我去健身房,結果他兒子在跟他討論,說什麼中午現在人就很多的什麼貨櫃滑梯,還要開車出門!我就問到底是去哪,還要開車?
他說明小港?貨櫃公園,所以是叫主題公園不是公園,可憐,小紅,你知道當我跟他說我也決定要去,他就裝忙的跑出門了,過一陣子才回來,如果有人要去,我很樂意禮讓。
覺得建築物太大,如果真的有心人要綁小孩,滑梯下來很容易跑一跑就不見人了,另外還設計了滑梯下來是砂子,小危險,反正我覺得人很多很煩...我不是被雨傘扎就是被腳踏車撞,唉,覺得腳傷走慢慢也錯了?回來他媽家,隔壁阿軟姐問我腳好了沒,假裝微笑搖頭著進門,結果他在故意跟阿軟解釋說我都一直站著可能腳痛,恭喜你得獎,虛偽噁心。神經病,以前聽到醫生說我好多了,還以為我都能飛了不是嗎,現在到底在跟人討論什麼個屁,想跟人說我被你家照顧的很好?我這個外人被你家養得發胖發福?我在車上也拒絕跟他討論,我直接回他沒有(沒有腳痛)現在到底在假關心什麼屁,跟隔壁大姐說謊?之前我說不想去逛澄清湖公園不也被你吵架洗臉,要一個還拿拐杖的人去爬山路,神經...
小紅:假日最好不要去大地方,他喜歡當好爸爸,就讓他去當,去散心可以,不要選擇假日人擠人的地方,小孩也管不動,浪費自己的口舌。妳自己最近對另一半的態度如何,其實小孩都有感覺,小孩就是現實,誰對他好就是好人,誰對他不好就是壞人,你這媽媽是壞人了!
妳覺得委屈到底自己是為了什麼才會這樣子的,小孩沒感覺ㄚ,就是個無憂無慮的開心的要玩手機,要看電視 要吃零食的小惡魔而已。沒必要傷心,小孩的天性不都是這樣嗎?

有點氣,凌晨熬夜看保險,後來想睡時偏偏睡不著,一直半夢半醒的躺到七點,只躺了三小時,保險大姐說我黑眼圈跑出來了,只得解釋沒去運動時休息就睡不好,我不知道怎解釋有時凌晨一點起來,有時三點起來,五點醒來,我就睡不著。早上七點起來後我也繼續看保險,前15分鐘才累著瞇眼入睡,結果他媽帶小孩回來說寫功課,她問我是睡了整天喔,我沒什麼好回應不想說話,下午一點半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能午睡,還要一直被妳叨唸轟炸質問我為什麼還在睡,你睡到現在都沒醒喔,念說要起來吃東西,她還邊唸著說還要趕回去做家事,一直念一直念唸到又沒睏意了。
小紅:偶爾也要回應一下,好歹妳也是叫她媽的,可以不要再念了!她哪天不瞎忙?她認為你不用整理你家嗎?是她兒子在整理的嗎?

大概吧,我星期五會掃地,過年前也都有拖地,反正我做什麼,他們也看不見,又何必譁眾取寵,以前的我們總是在努力討好別人,身為媳婦,妳不做事別人就覺得你在懶。
他媽還一直問她孫女說你媽媽都沒有幫妳看功課嗎!
不想解釋什麼,我覺得我以前就一直說到快爛了,以前被你們培養縱容的壞習慣,放學不立刻寫作業,我一直叫她去寫,她總要玩完再寫,寫了一下又吵著吃點心,點心吃到被電視黏住,他哥已經寫完在看電視,我覺得我能有什麼辦法,喊了她又不立刻寫,唸她了又愛哭哭啼啼裝可憐,可是人家只會當我們好像都沒關注她的功課,我罵小孩,你們家反而罵我吵,駡我不會教小孩不在意,沒甚麼好解釋的,反正孩子也不懂什麼也不會為你辯解
小紅:孩子顧玩,懂屁。她們像是要用小孩的道德標準開始綁架你了!
I just wanna run away
Start this whole thing over
對不起,現在的我只想逃離一切,這樣所有的事情都會結束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takin' the stage
Start to feel like I'm frozen in place
每次當我深思著下個階段時,就被冰結在原地無法跨出
Same thing goes, what you waitin' for?
我又在猶豫了,即便是相同的事物,我能選擇什麼
Josh A - Run Away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飄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抱歉,公婆。我想分居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小靜妹Line-1
    閱讀時間約 34 分鐘
    小靜妹line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1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2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小紅line-3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紅書推廣:如何讓你的品牌在數位世界中脫穎而出隨著數位時代的快速發展,社交媒體已成為品牌推廣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眾多社交平台中,小紅書以其獨特的用戶社群和強大的影響力,成為了品牌推廣的首選平台之一。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在小紅書上進行有效推廣,讓你的品牌在數位世界中脫穎而出。
    avatar
    唐志偉
    2024-05-20
    小紅莓火鍋城∣石頭火鍋.那個食材說到石頭火鍋,就得來說說臺北市松山區的小紅莓火鍋城~小紅莓火鍋城是自助式火鍋,入座後,店員會請客人先拿取要一起炒的食材。店員會將洋蔥、青蔥先爆香,再加入客人拿取的食材和獨家醬汁一起炒。魷魚乾是我們必拿食材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莉莉思
    2024-05-09
    小紅書|2024母嬰行業洞察報告重點整理非常值得細讀的一份報告。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4-03-31
    小紅書爆紅:拍八虛到底是什麼?實測1個月氣色竟然大改變!前陣子氣色超級差,上網查了席捲小紅書養生圈的「拍八虛」,實際跟著做了整整1個月,身體方面有很大的改變!如果你也想嘗試拍八虛操,這篇絕對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健康肌研所
    2024-03-06
    小紅書 - 帶你看年輕人群中爆火的中國版IG小紅書,是中國大陸的網路購物和社交平台。該軟體被視為中國改良版的instagram,使用者相對年輕而受教育,細分的搜尋功能成功打入購物市場,同時透過素人跟口碑來創造體驗旅遊消費真實感,尤其對於新博主曝光度相對友善,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它有什麼功能吧!
    Thumbnail
    avatar
    樂子人
    2024-02-04
    小紅書|投放廣告充值注意事項!不藏私分享看起來簡單,實際上操作總是會遇到很多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11-21
    小紅書|擁有最多粉絲的五位網紅!竟然是他們?(2021年5月)先跟你說,其中包含一個外國人,猜得到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5-01
    小紅書,紅什麼?從使用者角度看社群風波,以及app本身的指標意義《台灣國中生瘋小紅書!用簡體字是「潮流指標」 她傻:世代隔閡?》新聞標題一言敝之,完美道出Dcard討論串對小紅書風潮的震撼。 或者更精準的形容,是對於彼此認知落差的意外感。
    Thumbnail
    avatar
    Esmé
    2021-02-27
    小紅書|企業號後台大公開-粉絲數據篇一起來看看小紅書企業號的後台有什麼粉絲數據吧!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2-20
    小紅書|企業號後台大公開-貼文數據篇一起來看看小紅書企業號的後台長什麼樣吧!
    Thumbnail
    avatar
    週一罷工的市井小旻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