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約會對象情勒:與 O 的告別(上)|《Tinder冒險記》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事情發生了好幾天了,我還是不敢置信事態的發展竟會變成這樣。

那天晚上,我在車站準備搭車前往 O 家,突然他傳來:「算了,妳不要過來了」
「我要去死」
「我工作也不幹了,我家也不要回了」

我一個人在手機前驚慌失措。


前情提要

事情發生在 〈好想舔妳的腳趾〉、〈情慾的表面下,是寂寞嗎?〉、〈我喜歡聽話的妳〉之後。

O 是我6月份在 Tinder 上認識的拉丁裔男生,一開始以激情為開端,後來在聊天裡,他不時透露著對我的好奇,也有透露自己正在人生的轉折點:

他剛換了一個工作,他剛搬了家,他說他因為一個白人女孩失去了一切,現在他在努力捲土重來。

他說因為那個白人女孩傷了他很重,他內心有很大的陰影還沒走出來。

他說那些發生的故事,他希望可以親口跟我說,而不是透過打字,因為如果他自己一個人想這些的話會崩潰,如果要講的話,我在身邊至少還可以安慰他。

不過我們繼續見面的時候,他沒有主動提,我也不想主動問起讓人悲傷的話題;我心想說如果他想談,那就會自己跟我談起的。

其實回來想起來就覺得這是不好的徵兆。

由於我們聊過對感情的期待與最重視的事情:誠實與溝通,所以我相信他,也覺得他一直都挺尊重我的。

「我不是在找一夜情的對象。」他說。
「很好,因為我也不是。」我說

我講明了我目前沒有打算交男朋友,但我們可以是當福利朋友。我也真心的把他當朋友。當我陪伴他時,他也會表達感謝。這讓我覺得溫暖,也讓我覺得或許哪天我們從各自的陰影走出來後,可能會有發展機會。

他也說過一陣子等他穩定之後,我們可以出去吃飯約會。
但好景不常。


知道 O 的狀態不好,但我還是跟他當朋友

這天,他告訴我他心情不好需要陪伴,也說他希望可以做愛。我猜他是想透過做愛滿足他的征服慾,對我來說,和 O 的床事也算是激情的,所以不管是肉體還是心靈上的陪伴,我都心甘情願。

因為我知道他上夜班,通常 11:30 下班,於是我 11:30 左右出發前往靠近 O 住的車站,想說可以在車站那裡等他,時間也跟他從公司離開差不多。

「我快到車站啦。」我傳訊息給他。
「啊?妳怎麼沒先跟我說呢,我今天還沒那麼快下班。」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0 字、13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