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體驗(三)怪人吸引機,半夜被無聲電話嚇死,出門在外請小心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的開始直接講出我在遊學時發生的一件小困擾的事情。有一位男生很喜歡跟在我旁邊,由於他是位智商沒影響但行為稍微有點不像一般人一樣,大家都很明顯看得出來。他有時候講話都會讓許多人稍微反感點,但我覺得這是他天生的缺陷因此我相較別人是比較溫和點,當所有人都不回應他時,我就還是會回他一句(就這樣並沒有再多了!!)。但就是這樣的舉動造成後來我有些困擾。
其實我從國小到大學都很容易遇到這樣的事情,可能是我真的太不擅長拒絕或是會覺得不好意思講,所以那段時間默默忍受滿多不太對的事情。小時候還小就不太敢跟父母說也會覺得說了也沒用,畢竟有些在家長面前是裝得很好。所以我都自己默默吞著,但這次我大學了,我該長大了!!
其實我也覺得那些說他不好的也不是很對,但那時真的覺得他一直被這樣滿可憐的阿,所以才會小小關心一下。我也有我的群體所以我也頂多慰問一句就走了,這樣的一句就此開始一直像跟屁蟲一樣跟在我後面,同群人知道會幫我一起擋一下,但如果是我自己我就有點小害怕。
「妳怎麼不穿裙子了,你穿裙子比較好看。」
我們當時集體一起觀光舊金山的金融區,正在看很多大廈很壯觀的時候,他突然走到我旁邊在我耳邊講了這句。我當時雞皮疙瘩整個起來我馬上二話不說直接走到我們這群的中間,都過了這麼久我都還是記得很清楚那場景。我室友好像有對他兇了一下,她也覺得很煩。
另外還有跟著別人一起進到我房間試圖用我電腦偷加他的MSN,我當時真的快瘋掉跟他說喔我真的沒有要加。
這段也是我認真嚇傻,因為他一直希望我跟他做什麼我都拒絕,那時我們在逛各種漂亮的景,大家都在各自拍照,只有他是沒有人跟他照相,他又很想要跟我照,所以我就稍微妥協想說就照一張相嘛...... 可能也想跟父母說他有朋友。結果...... 朋友在喊1,2,3的那剎那,他手直接搭在我肩上?????? 直接二話不說就在3的那時迅速搭上來,我直接大翻白眼加臭臉。
後來我真的是太不開心,而朋友就說:「我懷疑這張照片是要跟別人炫耀這是我女友」我當時超級害怕啊!!! 畢竟我們都是台北學校,真的是不要鬧。
半夜無聲電話
這個真的是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平常白天受到這男生跟著,就在某天開始半夜三點會有電話打來,而我就是睡在離電話最近的地方。所以我接起來後一直hello,結果都沒有聲音。掛掉後,沒想到過一下又打來,我一時只覺得惱怒就不掛回去。隔天想說應該不會再鬧了吧?結果又來,就這樣三天,我就在剛好大家都要集合一起要出去前,直接大聲跟老師說這件事情。而神奇的,這件事情就沒再發生了。即便靈異事件也不會怕老師吧???
說真的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記得發生什麼都還是要多跟周遭人討論,讓大家稍微留意有這些事情,真的有什麼不舒服一定要跟老師講,也可以跟你信任的代辦說明唷。
如果需要遊學協助歡迎找「雲遊家
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我的IG。如果你有類似的經驗都歡迎留言分享或是如果太私密請私訊我或EMAIL給我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