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六十九章受傷的灰姑娘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少飛……旭文……“任晶雪由於雙手被綁住,只能用沒被綁住的雙腿跑步,才剛跑了三步,就被其中一個壯漢擋住去路。
另一個壯漢則粗暴伸手在任晶雪的臉頰和胸前游移,嘴巴冷笑:“上頭說不要染指妳的清白,不過現在只有我們,我們可以盡情享受呢!“
“住手,我會報警,唔……“任晶雪被眼前想對她上下其手的壯漢重甩巴掌。
這一次,任晶雪額頭流血了,畢竟男性壯漢跟國中女生李玟的力道有所差別。
“少飛……“任晶雪昏過去了。
“你先享用,我來把風。“兩個西裝壯漢交頭接耳一番,準備向昏過去的任晶雪伸出魔掌。
“放開她。“言旭文用手機聯絡警方,然後他出現,衝向前用肩膀撞開兩個西裝壯漢。
“萬一條子來了,小姐會生氣,我們先撤退。“兩個壯漢彼此對看一眼,畢竟他們是唐家的打手,是唐爺爺直接要他們聽命於李玟和林曉雲。
見兩個西裝壯漢開黑色轎車跑掉,言旭文在心中記下車牌號碼,然而現在他最擔心小雪的傷勢,小雪的臉頰鼻青臉腫又額頭流血,身上看見多處創傷,他脫掉自己的風衣外套蓋在小雪的身體。
“少飛……少飛……救我……“
“小雪,還好我趕上了。“言旭文心疼小雪受盡苦頭,很快警車趕到,言旭文將小雪安置在一間私人醫院的病床,接受超音波和X光掃描。
不久,診治女醫生請來言旭文,報告病人的傷勢嚴重的程度,還說要請病人家屬簽字,於是言旭文聯絡唐少飛。
當唐少飛抵達任晶雪所住的私人醫院,得知小雪住進加護病房了。
診治女醫生告知女病人還是清白之身,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小雪,人好好的,不是在校外教學嗎?她怎麼變成這個狀況?“唐少飛追問著。
言旭文簡短表示:“我抵達裝修的停車場剛好看到兩個西裝壯漢要對小雪伸出魔掌,我救她時,她已經鼻青臉腫,而且額頭流血,簡單來說就是身心受傷了。“
唐少飛覺得事情很有玄機有點不單純,心頭浮現唐爺爺嚴肅的臉。
他要找黑馬王子的人選,來呵護小雪終生,既然白馬王子言旭文保護不了她,他會物色黑馬王子。
……
當唐少飛看見任晶雪插管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尤其額頭的傷可能會留下疤痕,剎那間他的心口抽痛著。
小雪徹底地毀掉了。
“小雪……“唐少飛坐在醫院的附設便當店,看著熱騰騰的滷雞腿便當,搭配一瓶無糖豆漿。
他皺眉頭,眼眶泛紅,為什麼有人要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年輕少女出手呢?
小雪根本沒有去傷害別人,那麼她的受傷,有誰能從中受益呢?
雖然,唐少飛很少吃外食,都吃家中主廚的現煮中式料理。
他卻覺得這個滷雞腿便當充滿無法形容的苦澀味道,他完全沒有想動用它的食慾,只吃了一口波菜就擱置一旁了。
接著他聽見小雪的好友杜雪芊的焦急的呼喚聲:“天啊!小雪,妳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呢?我甚至幫妳留下表演結束的棒棒糖呀!“然後,淚流滿面。
“唐少飛,都怪你對小雪付出的情感忽冷忽熱,完全不好好珍惜,才會造成這種情況的,你明知小雪被你爺爺視為眼中釘,卻讓她陷入危險的困境。“接著來到加護病房的閉鎖門前,柳枝也火力全開怒吼著。
“現在沒有證據顯示,小雪的受傷跟他有關,我不能亂自揣測著。“唐少飛聲音低不可聞,皺眉頭。雖然他心中的答案已經浮現出來了。
唐爺爺派人去傷害小雪。
唐少飛心中好難受,為什麼他保護不夠透徹,小雪是他最在乎的女孩子啊!
咦?何時小雪佔有很重的份量,應該說是他,在他和小雪朝夕相處,早已情根生種,他愛上小雪了!
小雪,快點醒過來吧!這一次,我會愛妳。我們要共度一生,等妳二十歲成年,我們就結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