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常的愛有兩份(2)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是一種能讓她察覺自己另外一面的聲音。
正確來說,是一種嗓音,一種屬於當事人自己都不知其所以然的魅力。
如果有人在網路上和“黑羽香織里”聊起這個話題,大概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畢竟聲優坑這個世界太過廣闊,而且無邊無際。
“妳不是說他的聲音很像妳喜歡的聲優麼?“
電腦螢幕上,對方的訊息以秒速傳來,一陣接著一陣,一則接著一則。
“那妳何不偷偷錄下來?”
“妳怎麼確定我沒有錄下來呢?”
香織里笑了,但卻是那種“幹了某件壞事之後相當得意”的笑容。
“噢噢噢!妳這個壞女人!”就算隔著螢幕,黑羽彷彿也能聽見來自另一端傳來的笑聲。“不過我喜歡。”畢竟她們是同類相吸。
“但是很可惜,偷偷錄下來的成果不甚理想,還伴隨許多雜音,我不是很滿意。”不能正大光明錄音就是有這種壞處,不可確定性實在是太多了。
“還是說,妳去找他過去的黑料,看看有沒有什麼黑歷史?”
“他那種人哪裡會有什麼黑歷史?”
“怎麼說?”
“他是我們班上的資優生欸!每次大考都是前三名的那種!”
“資優生又怎麼樣?資優生也是人啊!是人就有弱點,不是麼?”
“人非聖賢,人無完人嘛!我知道啊!”
“和聰明人講話就是不費事。”
“不過話說回來,他就算有弱點,哪有那麼容易就被我找到?”
“妳可以從他朋友口中打聽啊!”
“容我好好想一想。”
沒多久,香織里就下線了。
待電腦的螢幕變成全黑的時候,她心中一股興奮之情頓時油然而生,恍如天降甘霖落到了乾旱的大地上,萬物重新有了生機。
黑羽匆匆拿了換洗衣物就進了浴室。
繼而,她轉開水龍頭,蓮蓬頭的水一沖而下,水花散落在浴室的各個地方,在烏黑亮麗的長髮上,也在光滑潔白的地板上。
流淌而出的水力是很強沒錯,然則再強的水力也無法沖走佔據在某人心裡頭的邪念。
隔天清晨一大早,香織里率先走入了更衣間,她發現裡頭什麼人也沒有,自己是第一個使用者。
適逢某人打開衣櫃的瞬間,意外突如其來地造訪了,因為多了一雙眼睛和自己四目相對,空氣中一瞬間的靜謐向四處漫延。
黑羽本該驚慌失措的。
可是她沒有。
某人非但沒有感到恐懼害怕或者採取尖叫,只是一臉淡定地叫二階堂走出來。
“我可以當作沒看到,但是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和對方對視以後,這是自香織里口中吐出的第一句話。
位於其清秀的臉蛋上,小小的酒窩旁,突然露出了狐狸一般狡詐的微笑。
“什、什麼條件?”
對方甚至都有點口齒不清了。
“把你每次手淫的聲音錄下來,傳給我。”
黑羽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此時此刻,她甚是滿意,因為自己終於抓到對方的小辮子了。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