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海樂緹的機能產品2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前已經有一篇介紹他們家產品的文了,在那之後也有陸續再買其他石墨烯產品,順著最近有分享保養套開箱文送石墨烯襪的活動,我就乾脆都一起寫寫,所以這篇會有的使用心得有:
膝蓋保養套、睡眠系列(衣服、枕頭套)、眼罩、PS褲
  1. 膝蓋保養套
簡言之就是穿起來很舒適,家中長輩睡覺時常常膝蓋彎成「ㄑ」字形,結果醒來時膝蓋很容易僵硬不舒服,但用了保養套之後有比較改善,在最近天冷的時候溫溫的感覺也很棒~
不過因為保養套用途和護膝不同,並不防滑也比較沒有支撐力,只適合在睡覺時或居家活動穿戴,但同時也沒有穿戴時間的限制,所以就算長時間穿也不會過敏不適,放假在家不出門的時候穿一整天也OK。
2. 睡眠系列(有含睡眠纖維)
(1) 睡眠衣:有貼身和寬鬆兩個版本,穿起來都滿舒適的,兩個材料比例和製程不太一樣,但都有助眠的效果,不過我自己並沒有用智慧手錶之類的檢測睡眠品質,本身也不是睡眠問題嚴重的人,在體感上沒太大感覺,長輩倒是覺得穿了之後半夜比較沒那麼容易醒來,應該是有效,所以因人而異囉。
至於貼身版和寬鬆版的差異,理論上貼身版的效果會比較好,但體感上我覺得不會差太多。然後,貼身版比較容易起毛球,雖然看起來有點刺眼但不影響功能 (客服甚至還幫我科普了一些衣服相關的小知識XD)。寬鬆版據說也會起毛球,不過大概因為寬鬆版超柔順、摩擦力比較小,所以我目前穿了好幾次也還沒起球;再來,貼身版是恆溫偏暖,寬鬆版則是有微涼感,貼身版就算夏天穿也不會熱,寬鬆版的話冬天穿對怕冷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冷,但夏天穿就會很舒服。
(2) 枕頭套:說起來是先有枕頭套才有寬鬆版的睡眠衣,兩個觸感是一樣的,功能主要都是助眠外加涼感,但最印象深刻的果然還是超級滑順的觸感XD
3. 眼罩
穿戴舒適,面積很大幾乎可以覆蓋半張臉,遮光很完全,連鼻子都有蓋到,但不會有壓迫感。比較可惜的是睡覺戴著容易跑位,這大概是大部分眼罩的通病吧。
4. PS褲
類似瑜珈褲、壓力褲那種,也會起毛球(真的很想要不會起球的但這樣機能性可能就沒了),彈性很好,可能是因為one size要照顧到多數人的體型,褲長滿長的,身高沒過165的大概都能當踩腳褲,但站著穿比較不方便。
效果上,穿著運動比較不會鐵腿,再來這款褲子有加膠原蛋白纖維(睡眠衣也有),和石墨烯搭配有溫度調節的效果,理論上冬暖夏涼,而我覺得是恆溫偏暖,不過天熱時穿也是不會悶熱。
另外,膠原蛋白還能順便保養,只是因為不是每天穿,體感上是還好。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上面的產品除了感想提到的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特色,基本上很全面,因此即使有一些個人體感還好的部分,我也是覺得物超所值,只是睡眠系列因為有特殊纖維所以比較貴,不然可能多買幾件天天穿就會讓我這種體感比較鈍的人有感 XD
其他詳細的還是直接去逛官網吧:https://www.hlt-healthy.com.tw/


只是路過
只是路過
主要可能是寫一些雜七雜八的心得文,也可能沒寫什麼就不了了之,總之一切隨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