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推-桃園床墊推薦)「柔瑟家具名床寢具」選擇健康舒適床墊之選

2023/04/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最近在尋找一款舒適的床墊,經過多番搜尋和詢問,最終找到了「柔瑟家具名床寢具」。
我很快地被店內柔軟的光影和芳香的味道吸引住了,也覺得店家的裝潢十分精緻。
當我跟店員說:我在找一款有助於健康的床墊時。
他們馬上向我介紹英黛爾這個品牌,這是一個100%純植物性天然無毒乳膠的床墊品牌,並擁有防蟎抗菌的設計。
我聽完介紹之後非常開心,覺得自己沒有找錯地方,因為這樣的產品很符合我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
(因為這樣的設計,所以很透氣)
店員仔細地幫我介紹了這款床墊的優點和特色,它的軟硬度適中,可以針對不同的睡眠習慣挑選適合的軟硬度及高度,並且使用天然乳膠的彈性非常好,可以讓身體得到良好的支撐,比起市面上一般床墊更為耐用。
我想了很久,最終決定購買「柔瑟家具名床寢具」。英黛爾乳膠床墊,店員也很負責任地告訴我有關保養的注意事項和使用上的建議,他們也提供了貼心的送貨和安裝服務,讓我在選購過程中感受到一份專業和親切的服務。
而且這家的純植物性天然乳膠床墊保證維持10年不變的彈性,並提供10年保固!這個店家,他們的產品非常具有品質保證,凸顯出健康、舒適和安全的理念,並且店員也提供了專業的建議和誠懇的服務,讓我在選購時盡興而歸。
(買的款式是這個,真的超級舒適的)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經驗,睡了一整夜卻覺得不夠舒服,早上起床時脖子、背部或腰部有些痠痛,或者是因為過敏而打噴嚏、流鼻水?
這些很有可能是因為床寢用品不適合身體和睡姿所造成的。
睡眠是人類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也是影響我們健康和心情的重要因素。
如果想要改善睡眠品質,那麼一定要去柔瑟家居看看。
柔瑟家居是桃園市第一家專賣純天然無毒乳膠產品的店家,從床墊、枕頭、睡墊到寢具,都是採用高品質的乳膠材質,讓您感受到乳膠的多種好處。
乳膠是一種由橡膠樹汁製成的天然材料,具有以下的特點:
- 無毒:乳膠不含任何化學物質,不會對人體造成刺激或過敏。
- 天然:乳膠是由植物提取的,符合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 環保:乳膠是可生物降解的,不會造成環境汙染。
- 不變型:乳膠具有高彈性和回復力,能夠根據人體的壓力和溫度調整形狀,適合各種睡姿。
- 防蟎:乳膠具有抗菌和防霉的功能,能夠有效阻止塵蟎和細菌的滋生,減少過敏和呼吸道問題。
- 釋壓:乳膠能夠均勻分散人體的重量,減少關節和肌肉的壓力,提升血液循環,讓人放鬆身心。
柔瑟家居主要於提供臥室睡眠相關的床寢用品,對於睡眠很重要的床墊之外,另外就是枕頭材質及高度的挑選,可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身型及睡姿,來店體驗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讓床枕真正支撐我們身體的脖頸丶背丶腰臀等~在這另外最大的收穫是之前睡的枕頭有一點太高,沒有找到適合的,就一直遷就著使用。這裡的銷售盲測第一名的明星乳膠枕、真的很好睡,使床枕的軟硬度、支撐性及高度都搭配的很好、睡眠翻身的頻率也變得很少,店家還後續關心詢問使用枕頭狀況,這一點覺得很暖心。
台灣天氣潮濕,純天然植物性的乳膠品防蟎抗菌能夠避免霉菌細菌的滋生,也推薦給有過敏體質的人使用,減少過敏情況。
現在露營風行,露營車上使用的乳膠睡墊,也能量身訂做適合不同露營車的尺寸規格。市面上乳膠區分5種等級,柔瑟家居經營逾20年,是桃園市第一家純天然無毒乳膠專賣店,以無毒丶天然丶環保、不變型、防蟎、抗菌丶釋壓的健康睡眠產品為服務宗旨,滿足顧客對健康睡眠的需求,柔瑟的寢具嚴選奧斯汀台灣在地寢具品牌,使用嬰兒級美國精梳棉丶天絲及奈米抗菌纖維等可客製的優良寢具材質,讓您享受在家舒適的睡眠體驗。
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服務的真誠,柔瑟家人(店員)的熱情及無限量咖啡及養生黑豆茶款待,選購臥室家居產品的服務,讓我覺得氣氛溫馨,沒有選購壓力。
自身實際體驗親身感受,每個人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專業商品相關如有疑問請洽門市人員或客服諮詢!
店名: 「柔瑟家具名床寢具」
電話: 03-358 757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246號
李薇
李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