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坑成為S.W 寶寶的第一件事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追星的世界裡,千萬不要過於自信地說出"我絕不會....",因為某一天某一刻你會發現自己的臉很腫,並且後悔當初說過這樣的話。
上一篇說到一首Lucifer把我踹入坑之後(在此與其他被長髮泰民電到閃窩們),除了展開網路上的地毯式搜索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購入專輯了!這是繼S.H.E之後,我購入的專輯竟然還是韓專,習慣了台灣方方正正的專輯設計之後,對於像一本小冊子的設計感到不習慣
第一張韓專入手
那時候的我還是個閃窩寶寶也不懂什麼叫做A版B版,台壓韓國進口我也尚未了解,就走進五大唱片拿了架上一張然後結帳,回家後打開也是打開了我的新世界,喔摸喔摸~~這些人怎麼那~~~~~摸~~~~好看啊!!!(花癡)
感恩阿母也很愛聽音樂收藏很多CD所以我們家的音響也算是還行,至少不是老師拿來放英聽的那種,我買的這版應是A版的台壓,也就是我買的時候已經是我入坑過了一陣子了,我就這樣坐在音響前看著歌詞聽完一整張專輯,我先說我最愛的一首歌是Electric Heart(當然整張專輯我都很喜歡),為什麼呢?老韓粉應該都知道當時的韓樂有種公式就是高潮時一定要來段飆高音,我個人一直以來不管哪個國家的音樂都不愛飆高音的部分,所以Electric Heart特別深得我心。
我願意形容這段過程就像一見鍾情一般,我還在認識這個人既興奮又有點緊張,害怕會讓我失望,但很顯然的並沒有,聽完專輯我更確信泰民的聲音完全對我的胃,雖然這時候的他part還不是很多,不過每一首歌只要出現他的聲音,我都會特別沉醉,SHINee五個人的音色都很特別,很快的我就認得所有人的聲音。
在YT上挖了他們的影片,閃窩寶寶的第一課便是認識各大電視台的音樂舞台,星期四M countdown、星期五音樂銀行、星期六音樂中心、星期日人氣歌謠.....何謂come back和goodbye、一位舞台、練習室版本、改版回歸又是什麼,好多好多新名詞塞進我這個閃窩寶寶的腦袋,那時候還是只有480p的年代,畫面糊成一團也看得開心
只要是SM老粉都能記得藍天白雲背景的練習室,真是令人懷念
送上令人目眩神迷泰民想要燒掉的褲子,搭配藍天白雲練習室的Lucifer,Key哥蘋果頭真是可愛
那陣子每天我的腦袋裡都是Lucifer的旋律,揮之不去,同時我也找到SHINee 出演的綜藝Hello Baby,這五個人帶個小孩真的太有趣了,相信有很多人是因為這個綜藝入坑的吧
我很喜歡這個舞台的泰民髮帶,很可惜當時珉豪受傷只能待在場邊,也是看了舞台又學到了一課,韓飯應援很厲害! 跟著舞蹈動作抖抖抖的攝影師也很厲害
我正朝著閃窩小學生的道路前進,坑也逐漸下沉,而我的生活也開始圍繞在這個娛樂世界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