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SHINee 泰民 Guilty,鞋盒裡有好多值得想像的東西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屋哩泰民comeback!!!粗咖粗咖!!!!

一退伍之後的泰民馬不停蹄的準備SHINee回歸+演唱會又準備個人第四張迷你專輯,我們李先生依舊熱愛工作,12/16號也要在韓國舉辦solo控,好忙好忙但我好愛!!

我平淡的日常生活恢復了生機,好歡樂,每天都活得好心動~

raw-image

不廢話先上Guilty MV,教主威力不減我跪著用最虔誠的心看完,泰們.

在專輯配置上未出來前,看著分類毫不猶豫選了Box版,盒子欸!感覺就是裝超多東西當然要買阿! 果不其然配置一出加上泰民回歸直播開箱,完全買對了!!

自從Key哥專輯越做越狂,SHINee全員solo都要比照辦理了是嗎?現在拆專輯就像在拆驚喜包,是真的有滿滿驚喜的喔!

鞋盒造型讓我想起了自己中二的15歲,真的就有個盒子裡面裝了我的秘密,後來那些秘密在我多年後打開,覺得自己二到很丟臉全丟垃圾車了(哈哈哈哈哈哈)

從鞋盒就開始感性

從鞋盒就開始感性

我覺得這有延續Key錄影帶包裝和玩具包裝的那種感性,是只有我們這個年紀才懂得感性,盒子的每一面都有小巧思,QR code掃進去是SHINee IG,亦碎和can't stop the dance的字樣都好可愛(請自行配腦粉尖叫,我是真的邊開邊尖叫)

打開後更值得尖叫了,我好像回到了我的青春年少(乾是有多老拉哈哈哈哈哈),我的青春年少就是泰民的青春年少,透明CD合搭配泰民那個醜可愛的字,想起自己國中時期燒西低配簽字筆的回憶,喔~~想哭

李泰民的字好醜好可愛

李泰民的字好醜好可愛

雖然每次我讀教主大人寫的字都有些吃力但真的好可愛好喜歡,盒子內第一層分別有六張歌詞依樣搭配了李泰民德字跡

歌詞呈現的方式我好喜歡

歌詞呈現的方式我好喜歡

Photobook的大小是漫畫的大小,又是一個時代的感性,但裡面有好多香豔的照片看得你流口水的那種(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是這種阿

堅決不露點

堅決不露點

以前很惜肉的教主大人退伍之後火力全開尺度也跟著大開,wooooooo~~~~

不准你如此猖狂的誘惑! 不准你鏡頭下害羞!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們be like

raw-image

好的,回到專輯開箱,第二層好懷舊那個發票和駕照好美式,一袋裝著李泰民身體各部位照片、拍立得還有香豔裸露照接著是冰棒的盒子和一條鞋帶,我突然充滿了想像

發票報帳記得複印喔!哈哈哈

發票報帳記得複印喔!哈哈哈

衣服穿上衣服穿上!!!

衣服穿上衣服穿上!!!

冰棒盒子和一條鞋帶這讓我好多想像

冰棒盒子和一條鞋帶這讓我好多想像

看完專輯內容物後以及泰民所說的壞掉的愛情的概念,我把它們和MV的故事連結起來,以下是我的腦洞個人想像

我假設泰民曾是受害者也受過非人的對待。他曾經也是快樂有愛的,不論這個愛是友情或是愛情都在這個封閉陰暗的環境裡變質了,泰民被迫成為加害者去傷害自己愛的人,他想帶領夥伴們反抗逃離可惜最終失敗,因為他的夥伴們早已不在,一切都是他的幻覺,早在他成為加害者的那一刻起世界就只剩下他,倒在車上的那一幕顯示著他終於面對現實卻也對自已絕望

這個盒子裡收藏的是泰民的全部,冰棒盒、單一的鞋帶和拍立得代表單純愉快但最想保留下來的過去,收據和駕照則是自己活過的證明,不同部位的特寫和裸露的照片則像是已墮入黑暗中的他,他把好的壞的自己都裝在這個盒子裡寄出去,那怕只有一個人他都希望還有人能夠記得自己

這種黑暗系的故事我好愛,我願意把Criminal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和Guilty的暗喻連接在一起,至於怎麼想那是我的事了,想想都令人興奮(變態姊姊)

冷靜冷靜

冷靜冷靜


當然這都是音樂和影像給我的想像,音樂就是這麼的奇妙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泰民教不是叫假的,有些陰暗墮落卻又神聖不可侵犯,喔摸喔摸~~怎麼可以這麼特別這麼藝術

還有還有 studio choom不要錯過了 ,撩衣服療的眼神不清不白好邪魅,我好愛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