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正規八輯,依就讓我心跳不已Hard like a criminal!Hard like the beat!

2023/06/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等了這麼久,等了這麼長~正規八輯來啦!!!
大家都有看6/25的Beyond Live嗎?自從我人生豁然開朗之後,對於追星就沒有以前執著了,但不執著的也就是周邊佛系買這樣,這次專輯配置還沒出來前 我就想著Photobook買一版、Digital一版、package一個這樣,可是配置出來後photobook全買,好啦我還是有進步
昨天的演唱會也是,每當我覺得我可以很平靜的時候,我的內心就起海嘯,我一點都不能冷靜啊! 心臟匹剖竄,少女的尖叫還是發自內心的,我絕對不會有罐頭尖叫聲,上班的時候看到日巡公告,開心的像小孩,午餐時間蹦蹦跳跳的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MV先看他個八百次,好喜歡鋼琴聲,齁~他們什麼風格我都喜歡啦!!!(花癡)
I am watching you yeah~
看到樓梯這幕,我小時候不知道是看了什麼恐怖片,很長一段時間我是不敢抬頭看樓梯間的哈哈哈哈,到現在我還是有陰影拉
不要在樓梯間抬頭
這張的泰民讓我想到Jopping,但是他一直看我,我腦袋就一直響起"I am watching you~"請參考2021年4月9日的insta live
賞心悅目
因為身體狀況不好的隊長大大近期正在休養,看到MV裡的他真的好瘦,大大我們等你請好好恢復健康,健康很重要,大家也都要健康喔!
隊長大大溫流
水溝蓋就是時尚,以後我出門拍照也要自備水溝蓋,哪裡可以單買水溝蓋!!!
齁 透過水溝蓋也好看!!!
珉豪哥的眼神一直都過分炙熱,昨天演唱會結束後還精力旺盛,請收下我的膝蓋,連假四天沒出門的我什麼是沒幹也好累
崔火花
李泰民是Advice過後迷上畫手手了嗎,我想跟你一起拓手印
我們握個手吧!
我好愛這幕集體抬頭的畫面,有沒有比帥更好用的形容詞啊!!!
瞪我你們就瞪我吧!
Key哥這幕,Wooooooooooooooooooooo~~不管你們做什麼的讓我加入你們拜託,我願意喊你老大
幫派老大的概念?!
我就說了求你們讓我加入,我今天在路上看到有人帶著毛帽,心裡一直想已經夠熱了看到你帶毛帽我更熱,可不可以把帽子脫了!
對不起我錯了!! 你們愛帶毛帽就帶,因為我想加入的gang要帶毛帽,毛帽戴起來!MV刷起來!!!日巡票抽起來!!!
這幕少了隊長大大好可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