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使者專欄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飛龍,很榮幸有這個機會在《來自上天的訊息》粉絲頁做一個與靈溝通的專欄紀錄。

經歷多次的轉世,歷經數百年之後,直到近日好不容易靈性開始覺醒,過去的記憶開始片段的恢復,心裡有許多的感觸。感謝觀世音菩薩給予飛龍機會,能夠再次為菩薩服務,引導廣大民眾進行靈性的提升。感謝舞鳳師父今生的提攜,不離不棄讓我的靈性得以開啟,解除多世以來被妖邪封印的記憶與靈力。

菩薩指示飛龍恢復記憶後,要協助師父,作為廣大民眾肉身與靈之間的橋樑,教導民眾理解業力法則的運行,讓人們有具體方式能夠與累世的冤親債主進行和解,否則一般民眾將被冤親債主怨念糾纏,永世得不到解脫的一天。

許多世之前,飛龍是在天上守護天庭的大將軍,也是觀世音菩薩麾下的第一戰神。斬妖除魔,率領諸多天兵天將與負面的惡勢力對抗,守護世界的善惡平衡。然而在天庭時不幸受到妖邪陷害,一氣之下鑄成大錯,因此被懲罰轉世凡間,好好檢討過去的錯誤習氣,並且失去往日的靈力與記憶。

直到此生,透過舞鳳師父協助以及觀世音菩薩慈悲的指引,才得以解除封印,慢慢恢復往日的靈力與記憶。因此將來飛龍將不定期發表文章,將舞鳳師父如何協助民眾解決無形問題,以及飛龍通靈時與靈對話的內容記錄下來,讓民眾更瞭解無形世界的運行,以及如何透過修行與冤親債主進行和解,找到內心真正的平靜。

只有透過正確的方式,人們才有機會獲得真正終極的幸福感,進而提升靈性維度,永遠脫離輪迴之苦,這是菩薩及師父指示我做的事情。飛龍惶誠惶恐,期待能為這個世界帶來善的知識及力量。


    若水佛堂的飛龍
    若水佛堂的飛龍
    我是飛龍,奉觀世音菩薩指示,協助舞鳳師父建立若水佛堂,為世界帶來一些正能量。因此我紀錄在佛堂的事,傳達出菩薩的慈悲以及信徒積極面對生活的態度,撫慰苦難受傷的靈魂。希望能鼓勵那些無助的人們,面對低谷時保持希望和勇氣,重新找到生命的動力。若水佛堂線上問事專頁https://lin.ee/QmH72C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